這男生是什麼心態。到底心裡有沒有我?

2023-05-18 18:45:07 字數 2178 閱讀 2177

1樓:萍love燦

我個人覺得這個男的有問題,我們宿舍的有乙個女生和你的狀態很像,現在他們分手了。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他每天至少都是三通**,隨時都關心我,我們都很忙的時候他會發個簡訊告訴我,我**打不通時他會打我宿舍的找我。當然這只是我的建議,我覺得他是愛過你的,現在可能有點淡了,我覺得異地戀重要的是相互相信,還有就是給愛情保鮮,經常溝通交流必不可少,希望對你有用,和他好好聊聊吧!

畢竟我們只是結合自己的實際說,你們可能是有誤會也不一定。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我以前那個男朋友是覺得淡了,所以後來分了,你好好和他談談,找找原因,祝你幸福!

2樓:伊人輕嘆傾城罪

你是不是多心了 對於給戀人打**說說相思話 我還比較熱衷於有空就主動去看看他 面對面說話 我不太喜歡給戀人打** 那樣會讓他有被束縛的感覺 我也不想讓自己對戀人的佔有慾表現得太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 就一定要每天給你打**啊? 有時候打**太頻繁感覺好煩啊, 也許他覺得是一種負擔呢?我覺得彼此留下一點空間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沒有讓你疑惑的地方?疑點太多就有問題了。

怎麼看出乙個男生心裡有沒有你?

5樓:花下月濃

第一:假裝自己失業了,看他的反應。

若乙個男人心裡有你,在你失業的時候他會安慰你。而且會告訴你:「不怕,我能養活你。」

若聽到你失業的訊息,他表現的是不耐煩。甚至還要說你為什麼就失業了。他顯得有些慌張。有這樣的表現,可以證明他的心裡沒有你。

這乙個方法其實很簡單,也很直白。經濟上的事,是可以看出乙個男人的真實內心的。但在做試探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乙個度。不要弄巧成拙了。

第二:假裝家裡遇見了困難,看他的表現。

這種藉口很好編的,比如說自己父母遇到了經濟危機,需要我們幫忙解決。這個時候,若男人表現得很慷慨,說明他心裡是有你的。

而表現得太慌張,根本就不想幫忙,那麼這個男人心裡是沒有你的。乙個男人愛你的表現,在你遇到危機的時候,是最容易看出來的。

當然做這個測試的時候,不要把危機搞得過大,一般化就好。

第三:和他吵一架,看他對你的態度如何。

吵架的時候最能看清乙個人的人品。你可以肆無忌憚的隨心所欲的吵架一次。若這個男人心裡有你,他在吵架之後會安慰你。而心裡沒有你的男人,才不會管你那麼多。

他或許會直接提出分手。因為一次吵架就要和你分手的男人,其實是不值得挽留的。這不就很是明顯了嗎,人家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不過做這個測試,你需要掌握火候。不要吵得太厲害了,畢竟吵架是會傷感情的。

第四:告訴他你懷孕了,看他如何反應。

這一招是屢試不爽的,判斷乙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這乙個測試是最直接的。

當他聽見你懷孕的訊息的時候表現得尷尬,而且還要勸你不要孩子。這樣的男人其實心裡是沒有你的。若他很喜歡,馬上就要和你結婚,這樣的男人心裡是有你的。

當然這個測試是比較危險的,畢竟你最後要圓場。雖然這個方式是很見效的,但風險也很大。一般情況下,女人還是要慎用。

6樓:維拉

兩個人相處應該是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依賴等。他去**都不願意告訴你,這樣的戀愛,你覺得談的還有意思嗎?他什麼都不願意告訴你,說明他心裡沒有。

你應該想想清楚這樣的男朋友,還要談下去嗎?將來的生活會幸福嗎?有緣分的人一定會走進你的生活的,保護你愛護你,愛護你,疼你一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己經說明了他並不是太喜歡你了,你卻喜歡上了他。感情上誰付出的越多對誰的傷害越大,很明顯你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望好好想想吧。

8樓:保依波

自己的感覺很重要,如果自己都感覺不到愛,還是不要糾纏,尤其感情的事情自己身在其中,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感受,繼續還是放棄,自己內心有答案呢。

9樓:讓畫蛇添足偷

發行資訊人物圖(版本三)

如果乙個男人有哪些表現,說明他的心裡沒有你呢?

10樓:番茄味雞腿堡

不願意給你花錢,花錢並不能決定對方是否喜歡你,但是如果手裡面有錢,卻不願意為你花,就一定證明是不喜歡你的,心裡沒有你。

11樓:金牛

如果乙個男人經常欺騙你,不理睬你,不懂得尊重你,經常和你提分手,經常和你吵架,那麼就說明他的心裡沒有你。

有沒有面板科專家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病,看過好多醫生都沒有確定病因,也沒有治好。現在有擴散的徵兆

象是濕毒瘀積,肝淤氣滯所致。比如飲食油膩,運動減少,能力有限,衛生習慣差,腳氣真菌感染漫延。想問一下這是什麼 病。沒時間去看醫生。想了解清楚再直接去掛 科。如果癢得厲害,越撓越多,就是蕁麻疹。多為過敏造成的。選擇可以吃一粒撲爾敏緩解症狀。科都可以看什麼病 有人認為,病無非是斑斑點點,痛一下,癢一下,...

男人離婚後打聽前妻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心態 他已經和別人結婚

男人結婚了掛念前妻打聽的 看和他離婚後,女人過得好不好 或者是祝福,希望你也結婚 他是有一點還忘不了前妻,有想腳踏兩隻船的想法。還有些關心她,看看她有沒有著落 他還在乎你,關心你!我找前妻復婚,可是前妻說她已經找了別的男人馬上結婚,這說的是真話還是氣我,我該怎麼辦?既然離婚了,為來什麼還要復婚,自離...

這石頭有沒有價值,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

這是一塊黃蠟石,成色一般沒有什麼價值。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這個效果看,應該是雜色碧石。屬於雜質含量大的玉髓類,產地豐富,產量大,紋理顏色好的,可以觀賞或把玩,普通的價值不大。僅供參考。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