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是什麼動物,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是什麼?

2022-11-12 12:55:04 字數 5558 閱讀 6329

1樓:宇宙中的夜來香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藍鯨(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釐公尺,體重為150,000-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

世界上最大的兩棲動物:大鯢(又稱它為娃娃魚)陸地上最大的動物:非洲大象

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動物--棕熊(棕熊在我國古代叫做羆,體長一般為150-200釐公尺,尾長13-16釐公尺,體重150-250千克,較大的能達到400一600千克,其中最高記錄為生活於美國阿拉斯加科迪亞克島上的,體長約為400釐公尺左右,體重達757千克,不僅是熊類中的龐然大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動物。)

2樓:雲淡過後是風清

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應該是海洋當中的藍鯨。因為它們的體積通常非常龐大,而且藍鯨也是我們地球上最大的動物了。

3樓:為你執著

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我認為就是大象了,因為乙隻成年大象的體重可以重達幾噸

4樓:文定她爸

陸地動物現存的是大象

5樓:仝永昌

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是什麼?動物,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應該是恐龍

6樓:有理想的乙隻朵朵

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應該是大象或者是大猩猩吧?

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是什麼?

7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最重的動物當然是鯨了,它相當於五六頭象。大象分印度象和非洲象,前者較小,體重約為四千到五千公斤,公象最重的有八千公斤。非洲象體重有六千到七千公斤,最高記錄達一萬二千公斤。

8樓:和然步浩言

首先,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鯨魚,最重達50多噸!

9樓:務致藍浩初

[生物學]a

10樓:路溥福香嵐

感覺是藍鯨

因為他體積最大了!!

11樓:厲龍微生虹穎

乙個叫史俊偉的崽裡子最重

12樓:畢蕩鄭暄

現存的就是藍鯨了,如果算上遠古的話就多了

13樓:帛胤蒲紫薇

藍鯨.在自然bai界現存的100多萬種動物中du,zhi論身體之大,藍

鯨堪稱「世界dao之最內」。體長一般為24公尺,質量為容100噸以上。最大的藍鯨體長可達33公尺,質量可達190餘噸。

大約相當於32頭大象(陸地上最大的動物)、300多頭牛的質量。捕鯨者曾在南極捕到一頭藍鯨,產鯨肉61.43噸,脂肪36.38噸,乙個心臟的質量就有430千克,肝臟為1噸,舌頭為3.09噸,胃100千克,肺500千克,腸子的質量為1.49噸,血液總量約8~10噸。需要用47輛載重四噸的卡車或四至五節火車車箱才能運走。

藍鯨以浮游生物為食,主食磷蝦。一頭藍鯨每天消耗2~4t食物。攝食時游速2~6km/h,洄游中5~33km,被迫逐時最大20~48km。

一般進行10~20次小潛水後接一次深潛水,淺潛水間隔12~20秒,深潛水可持續10~30分種。噴出霧柱狹而直,高6~12m。藍鯨大約10歲性成熟,北藍鯨於秋末冬初產仔和交配,南半球是在南方的冬季交尾,7月是高峰期。

繁殖期南北半球相差半年。孕期10~11個月,仔鯨長6~7m,重約6噸。哺乳期半年,斷奶時長可達16m。

對最高年齡的估計從30年到80~90年不等。

14樓:陳聰屈君之

藍鯨,最大33.4,190噸,最長34.5,重170噸

15樓:載朗折曼凡

藍鯨抄.在自然界現存的100多萬襲

種動物中,論身體之大,藍鯨堪稱「世界之最」。體長一般為24公尺,質量為100噸以上。最大的藍鯨體長可達33公尺,質量可達190餘噸。

大約相當於32頭大象(陸地上最大的動物)、300多頭牛的質量。捕鯨者曾在南極捕到一頭藍鯨,產鯨肉61.43噸,脂肪36.38噸,乙個心臟的質量就有430千克,肝臟為1噸,舌頭為3.09噸,胃100千克,肺500千克,腸子的質量為1.49噸,血液總量約8~10噸。需要用47輛載重四噸的卡車或四至五節火車車箱才能運走。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16樓:羽茜街訪

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嗎,相信很多人平生都沒有見過

17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bai屬藍鯨du(學名:balaenoptera musculus)是一種海洋哺乳zhi動物,屬於鬚鯨亞

dao目。共有版四個亞種。藍鯨被認權為是已知的地球上生存過的體積最大的動物,長可達33公尺,重達181噸。藍鯨的身軀瘦長,背部是青灰色的,不過在水中看起來有時顏色會比較淡。

與其他鬚鯨一樣,藍鯨主要以小型的甲殼類(例如磷蝦)與小型魚類為食,有時也包括魷魚。通常藍鯨白天需要在超過100公尺深度的海域來覓食,在夜晚才能到水面覓食。藍鯨在晚秋開始交配,並一直持續到冬末 ,雌鯨通常2-3年生產一次,在經過10-12個月的妊娠期後,一般會在冬初產下幼鯨。

四大洋均有分布。

18樓:我行我素

魚的話就是藍鯨

世界上最多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什麼動物最多

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是什麼?應該是蟎蟲,每立方公尺的土壤中有上億個,而且它是節肢動物,不是微生物。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是 微生物。包括 1.非細胞型微生物 病毒。2.原核細胞型微生物 細菌 支原體 衣原體 立克次體 螺旋體和放線菌。3.真核細胞型微生物 真菌。沒統計過,感覺螞蟻 蚊子 蒼蠅 老鼠都很...

世界上最大膽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狗狗膽包天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答案 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古今陸地上最大的動物 在地球歷史的中生代,爬行動物中的恐龍佔據統治地...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最大的動物又是什

最小的動物 一種代號為h39的原生動物 草履蟲 綠眼蟲 巴倍蟲 鞭毛蟲 孢子蟲 變形蟲 袋形蟲 線形蟲 纖毛蟲 等原生動物都屬於單細胞動物.它們的體形都很微小,只能用微公尺 1000分之一公釐 來計算,只有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得到.原生動物也有體形較大的種類.例如生活在死水中的喇叭蟲和體形像蛇的旋口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