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 什麼時候更新資料?

2023-05-18 17:55:07 字數 899 閱讀 8256

1樓:蛋黃醬

親愛的玩家: 《ea sports fifa online 2》將於明天(11月10日)早上09:00點至11月11日17:

00 至 11月11日 17:00 參與本次維護的服務專案: play!

玩家社群及社群各個應用,如翻翻翻、足球大亨、百寶箱。 fifa戰隊排行榜、玩家排行榜 fifa球員資料庫 iask系統 維護期間,play!玩家社群將無法登陸,社群中的各個應用如翻翻翻、足球大亨、百寶箱等無法使用。

玩家排行榜、戰隊排行榜、球員資料庫無法提供查詢,iask系統無法使用。 請廣大玩家互相轉告,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並敬請諒解! 感謝廣大玩家對《ea sports fifa online 2》的熱愛與關注,我們會對《ea sports fifa online 2》的不斷完善和提公升而不懈努力,讓我們共赴《ea sports fifa online 2》的綠茵盛宴,共慶勝利同享狂歡吧!

國際足聯授權,全民足球網遊!

fifa online3什麼時候更新

2樓:鄂珺趙澎

如果你說的是球員更新的話,一般是等冬夏季轉會結束後,今年的第一次更新韓服比較早,一般在月份,國服一般是在月份跟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fifa online3差不多在11月中旬更新。

fifa online 2 誰資料最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資料中傑拉德第一,1700多。好像是1708

5樓:匿名使用者

傑拉德1708最高數值球員。

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可以加的嘛。你問的是原始資料麼?

三更指什麼時候,什麼生肖,三更指什麼生肖

三更相當於子時,子對應的是十二生肖裡的鼠。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 鼠 醜 牛 寅 虎 卯 兔 辰 龍 巳 蛇 午 馬 未 羊 申 猴 酉 雞 戌 狗 亥 豬 相信我 三更是子時,子鼠,所以時生肖鼠,望採納 半夜三更,子時,子?三更指23點到凌晨1點,稱做子時 三更指什麼生肖 一夜等分為...

英雄聯盟什么時候更新好,英雄聯盟什麼時候更新好

英雄聯盟 每一次更新的時間不一樣,所需要的時間不一樣。例如 2020年10月15日是英雄聯盟例行維護的日子,本次維護版本更新10.21,不過在本次維護更新並沒有在以往的12點就完成了。尊敬的召喚師,由於技術公升級原因,10月15日全區停機維護時間預計延長至16點,具體開服時間以後續開服公告為準,開服...

古語中的三更五更指什麼時候,古時候是如何算時間的,三更五更又是什麼時間

古人規定,逢戌時 約合現在晚上七點至九點鐘 開始,叫做 起更 也就是 一更 二更是亥時,即合現在夜晚九點至十一點鐘 三更是子時,即夜間十一點至凌晨一點 五更是最後一更,已到寅時,即黎明前的三點至五點鐘了。三更 子時,23 00 01 00 五更 寅時,03 00 05 00 古時候是如何算時間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