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什么時候更新好,英雄聯盟什麼時候更新好

2022-11-08 17:30:05 字數 770 閱讀 1571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英雄聯盟》每一次更新的時間不一樣,所需要的時間不一樣。

例如:2023年10月15日是英雄聯盟例行維護的日子,本次維護版本更新10.21,不過在本次維護更新並沒有在以往的12點就完成了。

尊敬的召喚師,由於技術公升級原因,10月15日全區停機維護時間預計延長至16點,具體開服時間以後續開服公告為準,開服後可能由於同時進入的召喚師過多而出現短暫排隊現象。

《英雄聯盟》遊戲特點:

玩家每完成一場對局後,都會為所用的英雄獲得基於隊伍表現和個人貢獻的成就點數。在獲取足夠的成就點數後,該英雄的成就等級(階位)就會提公升,並獲得獎勵。

資格:5級以上的所有召喚師都有資格獲取英雄成就點數,僅支援召喚師峽谷的匹配對局。

評分:滑鼠懸停在結算介面的英雄成就的點數槽上,可以看到本局遊戲該英雄的評分。評分會提供獎勵,獎勵的多少取決於對局中的總體表現,包括角色定位,所用的英雄,以及至關重要的分路。

點數:點選客戶端的召喚師檔案,會看到展示總成就得分的全新資料統計,這個資料是所有英雄成就等級的總和。

公升級:每個已解鎖的英雄成就的前五個等級可以通過獲取成就點數自動公升級,當英雄成就達到5級後,需要在戰利品庫中通過合成操作依次解鎖6-7級。

2樓:新月

網速快的時候,也就是人少的時候,要不夜深人靜,要不上午 下午,總之是網速快的時候。

3樓:提莫提莫安妮

要玩就得更新,不更新就玩不了。

英雄聯盟更新了什麼,英雄聯盟什麼時候更新好

英雄聯盟 每一次更新的時間不一樣,所需要的時間不一樣。例如 2020年10月15日是英雄聯盟例行維護的日子,本次維護版本更新,不過在本次維護更新並沒有在以往的12點就完成了。尊敬的召喚師,由於技術公升級原因,10月15日全區停機維護時間預計延長至16點,具體開服時間以後續開服公告為準,開服後可能由於...

英雄聯盟新手喜歡團戰什么英雄好,英雄聯盟新手喜歡團戰什麼英雄好?

熔岩巨獸 石頭人 德瑪西亞王子 新手推薦你這2個吧 英雄不必要用軟妹幣買,買符文頁和 才用,新手團戰的話推薦末日使者和不詳之刃,大招都是恐怖的aoe輸出,對付小號很好用,稍高點的排位賽就不行了,這倆 便宜只要1350和3150遊戲金幣 開黑玩的話就走套路啊,比如都玩什麼比較強勢的英雄啊,都玩帶團控的...

英雄聯盟s7總決賽什么時候開始,英雄聯盟s7總決賽什麼時候開始

lols7總決賽什麼時候開始?相信不少玩家已經開始期待lols7總決賽開賽的時間了,精彩賽事也已經開始了最新的宣傳下面我們就來看一看lols7總決賽開始時間表一覽,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lols7總決賽開始時間表 2017年9月23日至11月4日 2017全球總決賽 入圍賽階段 城市 武漢 場館 武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