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誰容易喝醋?

2023-05-18 17:55:04 字數 2218 閱讀 3380

1樓:喜洋洋

我想想看哦,女人呢,吃醋的機會多一點,因為男人麼,總會有社會交際的應酬啊,什麼的,接觸的人多,家裡面的女人當然會吃很多醋咯。 男人呢,佔有慾強,總是希望自己的寶貝全身上下都是自己的,不肯和其他人分享哪怕一點點,在大街上別人看一眼自己的女人都很有火,恨不得把自己家的寶貝掛在自己的腰帶上面,呵呵~ 所以說都差不多拉,不過其實只要互相信任,愛情穩固了,哪有那麼多醋可以吃啊,呵呵。吃醋之前想想他(她)有多愛你就好咯。

2樓:njqbz95祽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讓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長,散發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棄,又何必對已過去的耿耿於懷那?無緣總是無緣,即使相逢也是枉然。人與人的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但這樣的緣分在命運面前卻變得過於淺薄,於是,無論人們有多大的不捨或不甘,有些相遇,注定是分離。

如有緣,時間也會給你機會,多為對方想一想,給彼此多一點關心,既然相愛為何要吵架呢。學會諒解,學會寬容。祝你好運!

男人吃醋說明什麼?

3樓:科學普及交流

男人吃醋說明:能看出男人對你的重視。

分析:男人吃醋的表現:

一、語言。男生對待自己喜歡的女生通常都是表現出自己最溫柔的一面,甚至在言語上都會讓人覺得非常溫暖,但是當男人開始吃醋的時候,會開始對你變得冷言冷語,似乎是換了乙個人一樣,而這其實就是男人對你吃醋了,乙個男人對女人吃醋通常會表現得非常明顯,這是故意表現給女生看的一種行為。

二、行動。乙個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他會經常給你發資訊,並且經常會故意找理由想約你出去**玩,創造兩個人的獨處機會。假如有一天男生看到你跟哪位異性朋友聊得非常開心或者玩的非常開心,他會變得莫名的失落,開始不會主動找你說話,甚至對你的邀請愛搭不理,這是男生吃醋最明顯的行為。

三、表情。很多心理學家都說過,乙個人最不會騙人的就是表情,乙個人說謊的時候跟內心生氣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微表情很容易**捉到。吃醋的男人也是如此,假如乙個男人吃醋了,他會對你表現出極其冷漠的表情,甚至對你的打招呼都假裝不理睬,這就是男人吃醋的表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人,女人吃醋都一樣。呵呵。那是心理不是滋味的表現,比方說a男看到乙個女的和b男走的近,或者說那女的喜愛b男,去關心在乎b男。

這時a男看在眼裡心理難受,就叫作吃醋。簡而言之:a男介意眼前的女人傾情,甚至關懷別的男人(潛意識告訴自己:

那個女人是自己的女人,不可以是別人的,那我算什麼?!)

說明他沒有當她是外人,同時他也希望那個女的愛著自己,在乎自己,自己是她的唯一。即是佔有慾的表現。

按常理講:我們自己真正喜歡的東東是有佔有慾的,不想讓別人沾汙。所以說吃醋代表了喜歡。

那麼試想你曾為誰吃過醋呢?你就明白了。

若是對方喜歡誰,你都覺得沒有關係的話,那說明你不想得到ta,ta就不是你最在乎的人,所以,吃醋是因為:你最在乎ta!

ps:倆個人感情深了,才會吃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吃醋的男人,常對自己的女人具有強烈的擁有感 無論是戀愛的時候,還是在一起相處的過程中,愛吃醋的男人,常會對自己的女人表現出強烈的擁有感,自有化,不允許別人觸碰。

6樓:森梅雙午

偶爾吃醋,是在乎你;長期吃醋,那說明這個男人是個小氣鬼、小心眼的人,一點男人的大氣都沒有。

7樓:賈遠稱婉

喜歡吃醋的男人一般都很愛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太在乎所以會吃醋。

8樓:韓曼辭麼睿

意味著你很在乎那個女的,你不希望她於其它異性朋友走的很近,因為你怕別人把她從你身邊搶走。因為情深了,所以更加在乎了,所以吃醋了。

記得永遠幸福哦!

9樓:心師驛站

經常會假裝成事不關己有時,女生會想方設法去試探男生到底喜不喜歡自己於是,故意在男生面前大讚表揚其他的男生通常男生會用旁觀者清的態度來告誡你「他居心不良圖謀不軌」用一種不經意的神態告訴他的缺點隱私。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的不是喜歡不喜歡 只是嫉妒另乙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遇到愛的女人了。

在你看來,男人和女人誰最容易說謊不臉紅?

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說謊似乎是不需要刻意去學的。自己的女兒3歲的時候就會跟自己說謊,可見說謊的能力從小就可以培養。不過,有些人說話我們是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因為他們在說謊的時候有一些特殊行為。例如,有些人說謊會臉紅,有些人說謊眼睛不敢直視對方。但是,如果你遇到了高手,別人說謊的時候你是察覺不出來的。...

男人女人究竟誰更辛苦?嘻嘻,男人和女人誰更好啊?

男人的辛苦在於有承擔起一個家,要比任何人都要堅強,有淚不能輕彈。女人的辛苦在於整天要面對一些38,面對各種是是非非,要生孩子,要照顧家庭,打理家庭。在我看來男人女人都一樣辛苦 如今經常會聽到諸如此類的抱怨,說女人無論在家還是在單位都比男人工作得更辛苦,工作時間也更長。但是事實果真如此嗎?根據美國勞工...

壞男人,比好男人容易追到女人嗎

剛剛過完了聖誕,又到了元旦,聖誕禮物有沒有來得及送出去呢?如果沒有,那這次可要把握好機會了 如果聖誕已經送了,現在可以再接再厲。元旦送女朋友什麼禮物?經過我的調查元旦送花的氣氛好像並沒有聖誕節那麼隆烈,但如果是熱戀中或者剛確定了戀愛關係的女朋友,或者是自己想追的女孩子,玫瑰花依舊還是非常值得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