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體感染如何治療

2021-04-28 23:51:33 字數 2166 閱讀 2530

1樓:

支原體主要是直接性接觸感染,與患有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病人**時。還有間接接觸感染,使用患有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病人用過的衣褲,床上用品,毛巾,浴盆,抽水馬桶等以及產道感染.此病是完全可以**的,但是應得到正規的**,男性可配合利尿消炎藥丸,同時性伴侶也感染此病原體也應**。

支原體感染的**原則是:①早期診斷,早期**;②及時,足量,規範**;③不同病情採用不同的**方案;④夫妻同治。

2樓:楊甦安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3樓:經靜剛

你做過藥敏嗎。先做個藥敏。看哪種藥做你這個支原體比較敏感。

然後吃兩個星期這個藥。不知道你有老公沒有。如果有老公讓老公也一起吃這藥。

因為不知道你老公有沒有感染。不過最好是吃。不然就去醫院查下有沒有感染。

吃藥的時候不能**。要為自已的健康負責。支原體一般是通過性接觸傳染。

但是也要注意公共衛生。有些地方衛生情況不是很好。盡量少去。

讓你老公最好少去浴室泡澡。那麼多人。很髒。

注意清潔。支原體對小孩是有影響的。容易流產。

我不是醫生。我只是也得過這個。也不知道怎麼得的。

花去了上萬塊。做一大堆**。不過總算好了。

我第一次到一家醫院看。那醫生簡直是害人。掛了乙個星期的阿奇吃了兩個星期的一大堆藥。

到最後一點用也沒有。因為阿奇對我的支原體不敏感。沒醫好反而嚴重了。

那醫生還嚇我。後來我去別的醫院看。直接給我做的藥敏。

雖然也騙了我不少錢。但總算看好了。呵呵。

也祝你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指的是一種以性接觸為主傳播的一種嚴重的疾病。我們要特別注意的是**的伴侶的數數量越多,那麼**的活躍指數越大,常見於成年男女身上。因為,支原體感染主要是通過性接觸傳播,因此,性生活不潔的話,導致支原體感染的可能性很大,確診後要抓緊**,**上建議服用婦炎芄,無耐藥和***抗炎的同時深入殺菌,預防併發症。

5樓:雷音程駿琛

支原體感染不**要分清楚疾病的嚴重性。支原體感染後無反**作傾向,其大環內酯類抗生素**療程為2~3周足夠,而且不是連續用藥。是吃3停4。

或吃5停5(吃三天停四天或吃五天停五天,一次療程最多不超過一週。

6樓:百里春海不宛

支原體是比細菌跟病毒還要細微的生物,因為沒有細胞壁,所以只能用很強效果的抗生素。目前醫學臨床也表明很有效果。但是不可以隨便服用,人跟人不一樣。

先去醫院做乙個藥物敏感試驗,根據測試結果選出最敏感藥物對症下藥。一般一療程10——15天。

7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是傳染的。支原體感染是一種通過性生活傳播的疾病,除了需對症抗炎**外在**期間,**期間的飲食預防是很重要的,在支原體的抗炎方面一般有抗生素抗炎及中藥抗炎兩種方法,抗生素**一般適用於發病週期較短、起病急的急性支原體若選擇藥敏程度高的抗生素一週左右會有明顯好轉。如果沒有明顯好轉則考慮是頑固性支原體,這種情況下建議可服用像婦炎丸這樣的中藥抗炎**具有清熱解毒、健脾利濕的功效,在深度抗炎的同時,增強器官活性從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防止**後的反覆。

**期間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清淡飲食,沒有確認轉陰前先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支原體感染常見於成年男女身上。因為,支原體感染主要是通過性接觸傳播,因此,性生活不潔的話,容易感染支原體。據了解,支原體感染在性亂者、同性戀、妓女、淋病患者中檢出率較高。

支原體還可通過手、眼、毛巾、衣物、浴器、便具和游泳池等傳播。

症狀:下腹部及大腿根部有疼痛感、**灼熱分泌物增多,嚴重的情況下如果引起其他相鄰組織感染可能會有低熱現象。

指導意見:

支原體感染可以服用婦炎芄可以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能緩解支原體感染的症狀,平時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少吃辛辣的食物,盡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衛生,正確喝水能促進毒素的排出,能起到緩解病情的作用,可以加快人體新陳代謝的功能。

9樓:乞兒

支原體感染主要是性接觸傳染,間接也可以傳染,如酒店不潔淨的被褥、公共浴池等都可能感染。只要對症容易**是很容易進行**好的。**可以選擇中藥進行**或者西藥抗生素進行**,但是西藥抗生素對人體的***是比較大,且容易產生抗體,中藥就沒有這些顧慮了,***小且不會產生耐藥性,這裡推薦婦炎芄進行**,另外**期間不要**,祝您們健康。

治療支原體感染的中藥,治療支原體感染的中藥方子

支原體是一種微生物,它比細菌小,比病毒大,結構複雜.在生育婦女生殖道內支原體全稱解脲支原體,分離率很高.有報道 體檢的正常人群中,宮頸支原體陽性率高達60 需配合利尿消炎專利藥沒有任何症狀,不是是支原體攜帶者,可以不 但要觀察隨訪.醫學研究認為支原體和非淋性尿道炎,腎盂腎炎,附睪炎,盆腔炎的發病傳播...

支原體是怎麼感染的,支原體感染要治療嗎

支原體是一種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具有某此特性的微小病原體。首先出現咽炎 鼻炎 氣管炎 肺炎等。常有發燒 頭痛 咳嗽 全身不適。體溫常達39 左右,發燒時間可長達1 2周。咳嗽初期為乾咳,後轉入頑固性劇烈咳嗽,支原體感染除引起嚴重肺炎外,還可引起心肌炎 腦炎 肝炎 血小板減少 腎臟捐害等。肺炎支原體感...

有支原體感染可以懷孕嗎,支原體感染不治療會怎樣?

支原體感染必須在懷孕之前把它治好了,一方面會導致不容易懷孕,另一方面即使懷孕以後,也容易感染流產。所以建議在懷孕之前,使用抗生素,比如阿奇黴素,消炎 複查宮頸分泌物培養陰性後再懷孕。支原體感染不可以懷孕的啊!請對你的下一代負責好嗎!在懷孕之前先做好你個人的身體狀況!在去懷孕了!有感染的盡可能不要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