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支原體感染,會裡面痛嗎,女性支原體感染會傳染男性嗎?

2022-05-06 01:05:14 字數 708 閱讀 9618

1樓:計劃生育科張春艷

生殖道支原體被稱為「性病」?醫生坦言:了解感染源減少疾病發生

女性支原體感染嚴重嗎

女**染支原體男性一定會感染嗎

2樓:包開習凌雪

支原體染般做藥敏試驗

3樓:liujian榮

女的支原體感染,男的會不會感染

4樓:婦炎中藥丸

是通過性傳播的,也有可能男性免疫力高,一次沒有傳染。用中藥去調

女性支原體感染,會影響丈夫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通過性生活傳播的常見疾病。有些則可導致人與禽類動物共同感染。支原體感染在現代女性中發病率越來越多,尤其對於性生活活躍的青年男女而言。

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性生活疾病,給患者造成的危害很大尤其是女性的生殖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脅。

男女任何一方感染雙方都應同步排查。一般來說女**染支原體會出現下腹部墜脹疼痛、白帶量多像黃水,當然此病在感染初期可能症狀並不明顯,此時可根據分泌物細菌培養的檢查結果為依據。及時抗炎**。

女**染支原體後可服用婦炎丸深度抗炎。**的同時注意男女雙方的生活器具要區分使用,防止細菌交叉感染而導致病情加重。適當的運動,建議運動量不要過大、比如像快走、瑜伽等。

有支原體感染可以懷孕嗎,支原體感染不治療會怎樣?

支原體感染必須在懷孕之前把它治好了,一方面會導致不容易懷孕,另一方面即使懷孕以後,也容易感染流產。所以建議在懷孕之前,使用抗生素,比如阿奇黴素,消炎 複查宮頸分泌物培養陰性後再懷孕。支原體感染不可以懷孕的啊!請對你的下一代負責好嗎!在懷孕之前先做好你個人的身體狀況!在去懷孕了!有感染的盡可能不要懷孕...

肺炎支原體感染會傳染嗎?支原體肺炎會傳染嗎

病情分析 您好,支原體是會傳播引起他人感染的,支原體肺炎兒童青年人患病居多,主要通過呼吸道傳播,健康人吸入患者咳嗽,打噴嚏時噴出的口鼻分泌物而感染。確診需綜合臨床症狀,x線表現及血清學檢查結果做出判斷。本病有自限性,早期使用適當抗生素 大環內酯類 可減輕症狀縮短病程。建議到醫院檢查確定並積極 比較好...

女性支原體感染治療輸液治療老反覆怎么辦啊

支原體感染本身病程較長,建議做一下藥敏試驗根據藥敏試驗,按著療程選擇敏感的抗生素,一般需要10到15天左右。支原體感染輸液了乙個多星期沒好轉,我該怎麼辦?支原體依原體感染,使用抗生素和對應對抗藥,一星期無效的情況下,病毒已產生抗藥性,繼續使用已無效。建議改用中醫 老中醫大約三天可以解決問題 首先,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