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煮的面為什麼沒有餐館好吃,是調味料放的不夠嗎

2021-03-04 08:57:33 字數 417 閱讀 5748

1樓:大鯊魚腦海

家裡煮的面沒有餐館的好吃是因為調味料放的不足,不夠。餐館的飯呢,一般調味料放的都非常充足的。

2樓:000王清

調味料佔大半原因,還有一點原因是煮面的時間,湯。餐館每天都要煮面,而且要吸引客人去吃,味道肯定比我們自己做的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裡面的都是正常步驟,外面的油、香油等放特別多,有的地方還會加新增劑,這些會讓人感覺很好吃,但是食用過多會讓人不舒服。嚴重會造成肥胖等病症。

4樓:浪撐部油遲澄

應該不是,其實家裡的調味料都是基礎的幾樣,要想和餐館味道相比,還是得用一些麵食專門的調味料,比如西府順水就做公尺線調料和拌麵調料,味道都是專門配置出來的,加到公尺線或者麵裡立馬變得更好吃

在家裡做菜沒有餐館的香,是火候不夠嗎?

跟火候有一定原因,還有就是餐館放的作料比較多,做法也有不同。有一定的關係,我們家就是開飯店的,主營 雞,火小的話,燉的時間太長肉質就變了,但是也不是主要的原因,比如辣椒,花椒,八角什麼的,我們都是用最優質的,尤其是辣椒和花椒,差一點味道就差很多!火候是其中乙個原因,還有就是飯店捨得用油,比如油炸過再...

怎麼煮麵才好吃?需要加什麼好,煮麵條的時候要放什麼調味料才好吃?

麵條怎樣做才好吃 第一,可以做炒麵 把肉片跟辣椒 辣椒切絲或片 用油和醬油炒一下,把小白菜切成絲,雞蛋煎成煎蛋備用。麵條煮成六七分熟的樣子撈出來用冷開水浸涼,瀝乾水分。鍋裡放油,油熱後把先前準備好的肉片炒辣椒 白菜絲先炒一下,再把瀝乾水分的麵條倒進去一起炒個幾分鐘,最後盛出來把煎蛋放上去就可以吃了 ...

現在的方便麵為什麼沒有以前的好吃了

現在方便麵應該是更好吃了,只是因為現在方便麵種類太多了,而且比方便麵好吃的食品也很多,方便麵相比其他食品沒有那麼好吃了 另外大家覺得吃方便麵不健康,也很少吃了。幾十年前,方便麵簡單的一包佐料,無論是幹吃還是泡著吃都會覺得美味,那時候方便麵算美味的,市場上沒有很多食品,也沒有像方便麵那樣的類似產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