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方便麵為什麼沒有以前的好吃了

2021-08-02 04:11:11 字數 1265 閱讀 5633

1樓:巨集宇

現在方便麵應該是更好吃了,只是因為現在方便麵種類太多了,而且比方便麵好吃的食品也很多,方便麵相比其他食品沒有那麼好吃了;另外大家覺得吃方便麵不健康,也很少吃了。幾十年前,方便麵簡單的一包佐料,無論是幹吃還是泡著吃都會覺得美味,那時候方便麵算美味的,市場上沒有很多食品,也沒有像方便麵那樣的類似產品,所以當時會覺得好吃,那時候能有包方便麵吃是件很幸福的事。

2樓:

確實是沒以前的好吃,現在的方便麵越改良越差,只有華豐,北京麻辣這些老牌方便麵沒做什麼改良的還能吃出以前的味道,主要還是麵餅不一樣了,以前的麵餅煮出來入口即化,不像現在的麵餅做的又粗又厚,很容易吃膩

3樓:匿名使用者

物價**後,廠家要動腦子降低成本,你說還能像以前一樣好吃嗎?

4樓:安靜地失眠

1、可能是跟物價**有關,很多好吃的食品中都加,聽說大麥蟲很貴的,物價**就不放了。

2、現在好吃的食品多了,方便麵的味道顯不出獨特了。

5樓:臭小黑黑黑

方便麵煮起來很好吃呀,加個雞蛋,很香的

6樓:千千盡聽

因為現在的人都是文盲,專家說油炸的吃了要死人,所以大眾都不敢吃油炸的了,所以廠家沒辦法,只能做非油炸的了。

為什麼現在的康師傅方便麵沒有原來的味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您平常生活有關係,如果吃的太多也會覺得沒有原來的味道。所謂的食不知味。吃太多方便麵對身體也不好,不妨換種口味也好。

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吃的太多,膩了,自然而然就不覺得新鮮和好吃了,你拿兩頓飯不吃試試看什麼味兒什麼感覺。

9樓:再見_過去式

我也發現變味了,不知道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牛肉麵小時候吃的是叫珍品,現在不賣了,所以難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一袋康師傅紅燒牛肉麵1.5元一袋,那面那湯80初的回憶,真的有回牛肉在裡面,香答的渣渣都喝的乾淨!80末和90後永遠不知道這個味道的。

到那時候康師傅絕不是因為口味而火起來的,而是一句絕不新增防腐劑和色素火起來的,因為那時候方便麵因為濫用防腐劑的***而談方便麵色變。現在因為成本和利潤的關係,和國家剛性指標的關係也不提了,完全是便宜實惠,忽略了口味和我們的情懷。

方便麵為什麼做成波浪形狀,為什麼方便麵要做成波浪型的

波浪形狀它吸水的能力就更強,這樣就很容易泡開來吃。因為方便麵通常是用熱水直接沖泡吃的,而波紋面之間會有空隙,這樣更好泡 這個之所以會是波浪形狀的,完全是因為當初設計者設計的時候想把它做成跟拉麵一模一樣的。為什麼方便麵都是波浪形的?是美嗎?你猜不出原因。說到方便麵,我相信很多小朋友都很奇怪,因為方便麵...

什麼牌子方便麵好吃,哪個牌子的方便麵最好

一 康師傅的紅燒牛肉麵是就是王導,統一。二 今麥郎也很不錯.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膩的.三 白象珍骨煲 它家是濃湯來的.超讚.我最喜歡野山菌味道的.而且一包很像才1.6噢.真是物美價廉的典範啊.四 五穀道場 它家主要的面比較好吃.湯料也蠻特別的.五 公仔麵 香港的牌子.味道比較不一樣.所以比較有新鮮感.有...

方便麵為什麼要做成彎的

提起方便麵大家應該很熟悉,上學時躲在宿舍泡碗方便麵看著韓劇 那應該是很享受的吧。就是這麼熟悉的方便麵為什麼總是彎曲的?提起方便麵,我想應該沒人沒吃過吧,方便麵之所以叫方便麵,那就是因為它確實很方便,幾分鐘就能夠泡好了,想吃隨時都可以吃,那麼為什麼方便麵不做成直的,要做成彎的呢?首先現在市面上的方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