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吵架了,失落 和女朋友吵架的時候怎麼辦?

2023-05-18 14:55:05 字數 6005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嗎就要學會在別人面前不能屈膝 但是在女人面前就要學會低頭認錯。

2樓:網友

我前幾天也和我男友吵架了,雖然是我不對,但是,道歉的是他.呵呵,其實對錯大家心理都清楚,何必那麼計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讓這她,給她你最大的愛,來感動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就這樣。

他在和你嘔氣呢。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也從不給他大**的。

怪只怪你是男的啊。

男的就要受點罪的。

5樓:崔雁易

愛她就放下你那所謂的面子吧。

6樓:卡啦

男的就應該讓著點女的,不是嗎,等大家心平氣和了,你在指出他的錯誤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她人都是你的了 什麼都給了你 你有什麼可以放不下的 要我的話我會在很誠懇的道歉之後 把我女朋友按倒在床。

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們的愛情還不抵不住你所謂的「面子」重要嗎?

既然愛,又何必為了外界的東西影響你們的感情呢?

還是主動去哄她吧!

女人並不是一定要讓男人主動,而是她們的心永遠比男人脆弱,永遠需要呵護!

如果你真愛她,就不要在這裡尋求別人的意見了,趕快去哄她吧!

其實有時候不一定就說你主動了,就代表你認錯了啊?

是做為乙個男人應該具備的風度。

和女朋友吵架的時候怎麼辦?

9樓:京京橙

雖然說我是女生,但是我能感受你的很無奈,因為我的乙個男性朋友,他有乙個前任女友就是這樣的,剛開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見面就特別喜歡感覺就是那種相見恨晚,每天都要黏在一起,好像都分不開因為兩個人的趣愛好都是非常像的,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夠情投意合做的很有趣。

雖然說這些是比較和諧的,但是有很多事情可能是因為原生家庭的原因,女孩兒是比較嬌慣的那一種,不管是買什麼衣服或者是吃什麼都要好的而且有一點不開心,就會拿我的男性朋友出氣,我的這個朋友性格是非常好一開始覺得女生可能都是這樣的,忍忍就好了,但是時間長就會感覺特別累因為隔一兩天就會大吵大鬧,用一點小的事情比如說上街買個東西也是一樣的,就在大道上吵架讓他很沒有面子,男生都是這樣的,如果你在家裡面怎麼做都行但是在外面總是對他大喊大叫,他的心裡當然會有一些不舒服的。

他也曾經告訴我女朋友,你如果覺得不開心,可以回家和我說,不要在外面總是大吵大鬧的,讓別人都看著我們兩個人在超架這樣是不好的,但是女朋友卻不是這樣想的,我不開心,我就要說出來,為什麼一定要忍著回家說呢可能時間長了,我的這個朋友就覺得特別累,不想在一起了就是因為想分手,說出來了那個女朋友更是無理取鬧,覺得你跟我在一起了就應該聽我的,我說什麼就是什麼無論是在外面,在家裡面都是這樣的。

那個女孩兒之所以這樣就是他的家人給他慣的,不管是說什麼,做什麼都依著他,但是你找了乙個男朋友,你要知道每個人的家庭都不一樣,要學會隱忍如果是不能隱忍,那麼兩個人在一起當然不會幸福的,最後他們兩個人分手了原因很簡單,就是吵架吵時間長了特別累。

和女友吵架了怎麼辦?

10樓:帳號已登出

不應該選擇分手。

當我們在社會裡面的時候,吵架是一種常態,是感情的磨合,是我們情感的一種傳遞。吵架並不意味著我們要去分手,只是說我們感情的磨合會讓對方更了解你,讓你更好的提公升自己。也是情感中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愛不愛沒關係,如果乙個人不愛你,肯定不會特別的關心你,只會讓你受傷難過傷心。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沒有關心,誰沒有貼心,體貼誰。有時候你可能會像個男人一樣去照顧自己愛的人,這就是乙個感情的磨合。

天底下沒有完全適合的兩個人,所謂的天生一對根本是不存在的,只有經歷了無數次的磨合才會變成對方真正的靈魂伴侶。你看看你的父母,即使在一起生活了幾十年可是還是會因為一些生活中的瑣事吵架,也不能說明他們不適合吧!

我和我的男友剛在一起一年多的時候也經常吵架,我覺得那個應該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吧。那時候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好像兩個人的相處從頭到尾都是矛盾一樣。再加上我們兩個是異地戀,不能面對面的交流更是提高了吵架的頻率。

那時候我們甚至有了分手的意思,但是還是熬過來了,然後我們就總結出了一套相處的模式,才慢慢的變得很少吵架。

其實兩個人就像是兩個齒輪,互相打打磨著對方不斷地摩擦著自己的稜角。等到哪天都磨平了才會永遠不吵架吧!兩個性格迥異的人因為緣分走到了一起,可是他們從小的生活環境,教育方式都不一樣。

他們長時間的相處在一起,怎麼可能沒有矛盾?更何況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本來就不一樣,乙個心思細膩乙個性格大條!

所以想要你和你的女友變成真正適合對方的伴侶,吵架是必不可少的。不過冷戰或者傷感情的話是絕對不能和對方說的!吵架其實就是增進感情和讓你們了解對方的乙個過程,只要你們從吵架中慢慢總結規律就能減少吵架次數。

和女友吵架了怎麼辦?

11樓:擺渡靈魂揮手間

可以給女朋友買她喜歡的物品,或者買鮮花送給她,畢竟女人喜歡禮物和鮮花,並且明確自己認錯的態度!

12樓:皇港坡清北復

要反思,是不是你的錯誤,反正你男孩要大度點,吵架了現在你應該是主同點,帶她出去玩玩,看看外面的花花草草,吸收一下新鮮空氣,這樣心情一定會好好的!

和女朋友之間產生誤解吵了一架,然後她不想吵下去了,我們很草率的結束了爭吵,後面再找她她都很不耐煩的,很陰陽的樣子,不想交流,請問我該怎麼辦

13樓:

摘要。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和女朋友之間產生誤解吵了一架,然後她不想吵下去了,我們很草率的結束了爭吵,後面再找她她都很不耐煩的,很陰陽的樣子,不想交流,請問我該怎麼辦。

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您好,根據您問題和女朋友之間產生誤解吵了一架,然後她不想吵下去了,我們很草率的結束了爭吵,後面再找她她都很不耐煩的,很陰陽的樣子,不想交流,請問我該怎麼辦,你還喜歡對方嗎?

也就是說你現在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是追求乙個正確的態度,還是乙個想過日子的態度?

喜歡啊。其實吵架也不要有太多的正錯之分。

情侶之間吵架雖然說是少,但是如果是大吵的話就會傷及彼此的感情。

所以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把他叫出來見一面吃吃飯之類的。

你們之間是需要乙個台階的。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談下的話,彼此的矛盾就會越陷越深。

不過你覺得對方很陰陽怪氣的語氣,對方應該是在還沒消氣,所以需要你主動去。

不是說是道歉,就是主動去跟他聊聊天之類的。

因為女孩子嘛,畢竟沒有男孩子理性,所以生氣也是正常的。

我是高中生,主要是明天要考試了,今天還得複習根本沒有什麼心思,我覺得她也是這樣。

沒心思想這些,複習也沒心情。

蔣老師,談戀愛多少還是會影響學習會讓我們分心對不對,我應該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怎麼去和她相處?我總是會因為這些事分心,到頭來情感沒處理好,學習也沒搞好。

您好。您現在多大呢。

感情是不誤事的。

如果你在生活中感情並不是生活的一部分,你還是應該知道主要是以什麼為目的。

如果你是乙個學生的話,你主要的還是以學習為目的,感情的話,它是乙個很好的調味品,它可以激勵你們一起學習,但是他不能變成阻礙你們學習的理由。

所以你們現在應該是感情為目的,而不是感情為負擔。

跟女友在吵架中失去理智了,怎麼辦?

14樓:解生活百態

戀愛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哪有什麼一帆風順的愛情呢?在每一段的感情中,總是會有這小摩擦、小爭吵甚至是大的風波,而維繫這段感情最基本的就是懂得包容和退讓,彼此互相的付出。如果因為爭吵讓自己失去理智該如何解決呢?

我認為最要緊的就是自我認識、反省,然後道歉,最後總結,這樣才能讓這一次的爭吵有價值!

1、反思冷靜。

在爭吵的時候,我們說話就是屬於完全不過大腦的那種,總是想到啥就說啥,也不會去考慮對方聽到這些話的感受,只覺得一時爽就可以了。但是,你要知道,發洩一時爽,事後「火葬場」!我們在冷靜之後一定要學會自我的反思,能夠冷靜清楚的去判斷自己的過失和錯誤,因為此時此刻,吵架原由的對錯已經不重要了,你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2、反省道歉。

要記住,道歉並不丟人,反而會顯得你這個人有擔當。但是,我個人覺得,你道歉的點是很重要的,我們在一些對錯上一定要有自己的間接,可以為自己的態度不好去道歉,但是不要每一次都將事由的錯誤攬到自己身上,要不然以後就有的受了!換句話就是,女朋友可以用來寵著、包容著,但是絕對不能慣著!

這其中的度需要去把握哦。

3、和談總結。

在道歉之後,兩個人可能就這樣和好了,那麼和好之後肯定就是要去好好的玩一玩、享受逛街和美食之類的,但是千萬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一定要找個合適的機會進行事件的回顧!也就是從兩個人本次的吵架中找到雙方的「火點」,下一次就可以進行避免,並且可以約法三章,兩個人說出自己的一些意見,避免下一次的爭吵!

其實嗎,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們總是爭吵卻總是不能避免,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是情趣?錯,那是感情的消耗!懂得從爭吵中總結教訓,才能讓你們的爭吵變得有價值!

15樓:情感導師賽文

可以出去跑一圈兒。

當你身體足夠勞累的時候,相信你就變得更加理智一些,也不會特別衝動。

16樓:王王聊聊新鮮事兒

停下來,暫時分開,冷靜思考。想想該怎麼去解決問題,以及怎麼去說出來,以什麼樣的方式說出來。千萬不要在最生氣的時候去解決。

17樓:小羊v青草

快速的讓自己安靜下來,要馬上給他道歉,不要讓他的心裡產生陰影。

18樓:30秒不

抓緊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這個時候兩個人再在一起的話,會容易讓矛盾公升級的。

19樓:小張認社會

跟女朋友在吵架中失去理智了,我建議你出門抽根兒煙冷靜一下再回去,以免在憤怒的關頭,做出什麼不理智的行為。

20樓:可愛小鐵鎚

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等兩個人情緒都沒有那麼激動的時候,再和對方好好談一下,千萬不要衝動。

跟女友的吵架中失去理智了,怎麼辦?

21樓:雲中書雁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男友喪失理智和女友吵架都不對,應該主動道歉。女孩應該被男友溫柔呵護才對,而不是自己發洩情緒的工具。我和前任每次吵架時,他都會對我萬分指責,儘管我一味妥協和退讓,並不能改變他暴躁的性格,最終我們還是選擇了分道揚鑣。

其實我覺得男孩應該紳士一點,在戀愛中要讓自己變得有修養,如果因為自己喪失理智而得罪女友,根本就得不償失,這時候一定要學會挽回自己的愛情。

第一,主動向女友道歉,並說一些讚美她的話。

你最好主動放下自己的尊嚴和面子,在女友面前不要那麼高傲,女孩是用來哄的,不是用來吵架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努力討好她,不要只說一些甜言蜜語,而是要多去付出實際行動,說一些讚美她的話。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男友說一些誇讚我的話,我都會和他和好如初。

第二,送給女友乙份精美的禮品,也許她就會原諒你的錯失。

第三,多為女友也付出一點,用自己的真情實意去打動她。

作為男友,應該心胸開闊一些,在愛情中要把握主動權,哪怕是自己因為暴躁的脾氣而得罪女友,也要學會去討好她。凡事不要和女友斤斤計較,愛情需要努力經營,只有心胸寬闊,才能包容女友的小脾氣,也能擁有天長地久的愛情。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也許她給你的機會太多了,只是你沒有改變。所以她有點徹底死心了。你還是太衝動了,嘗試改改你的脾氣吧,成熟一點。我之前也和你一樣,甚至到現在都會這樣,不過很多事自己做完都後悔,可明知道這樣做會後悔,衝動的時候還是會做出來,盡量的克制吧,對她好好談談,而且要顯得你成熟些,不要再這樣衝動了,既然都2年多了,...

和女朋友吵架了

你這個時候最不應該問她的是 怎麼了?因為你說的不知道哪一件事開始,其實你親愛的她也不知道,因為女生對一件事情,記住的永遠是當時的feel而不是原因或是其他。所以你現在最好是先不要問她,你可以默默的用一些小小的溫柔來呵護她,因為對於她來說,你就是最好的傾聽者。不要因為許多小事情累計起來的不愉快就選擇分...

和女朋友吵架 嚴重,和女朋友吵架了,很嚴重

作為男人,應該好好珍惜你愛的人。現在快去跟她道歉,哄哄她,記得態度要誠懇啊?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要再讓你們的情況惡化下去了 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吧!吵架是戀愛中不可避免的,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結束了一段本該美好的感情。其實,男女之間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但吵架一定要按套路出牌,兩個人吵架無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