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吵架了怎麼哄,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去哄她?

2022-12-19 20:55:04 字數 4050 閱讀 6048

1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小夥子你好。和女生吵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但是你永遠也贏不了她,因為它造成的各種理由是你無法想象的。所以女孩子只能用哄的方法對待。如果同意我的觀點,,謝謝。

2樓:朋溪邇

和女生吵架後,只要你主動承認錯誤,不管是她的錯還是你的錯,現在都是女的錯就可以啦!女生就是想你哄她承認你錯了。

3樓:網友

和女生承認錯誤,是我不好,惹你生氣了,今後再不惹你生氣了。

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去哄她?

4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先道歉我跟你說,一定要先道歉。

其實,男生也別太糾結,女生能不能把問題想通,女生跟自己喜歡的男生是不會講理的,無理取鬧也是一種撒嬌。

所以,如果女朋友生氣了,不管誰對誰錯,你都得先承認錯誤,你是對事不對人,她是對人不對事,所以,沒有道理可講。

5樓:9宇

一定要有你的態度,認錯態度一定要好,然後向女朋友說明自己哪兒做的不好。

6樓:辰寶

首先低頭認錯,然後將你的甜言蜜語全部發揮出來,再買個包包,口紅什麼的,一支不夠,那就買兩支。

7樓:辰心怡然

主動認錯。買她一直想買又捨不得買的東西送給她,比如包包,口紅,化妝品等等。

8樓:我去月球遼

不管對錯,先認個錯,然後買些女朋友喜歡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她喜歡吃的東西,說一些認錯的話。

10樓:王依婷的

先認錯道歉,說一些女生愛聽的話,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

11樓:3小黃人

主動承認錯誤,主動讓步,去哄哄她就好了。

12樓:江然_錦

買口紅,買各種她想要的東西。

13樓:zy宸

抱著她,然後吻她,給她買好吃的,買口紅,買衣服。

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哄她

14樓:向秀芳虎錦

其實,大多數情況下,當你和女朋友吵架時,錯的都是在女孩子。但專是你應該清楚,屬。

15樓:邛蕙竹恨寒

沒有女朋友,沒哄過。好久找誰感受一下…

16樓:續舟是順美

送點小禮物呀 什麼的。

17樓:q江蘇才子

和女朋友吵架之後該怎麼哄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吵。

dao號 qq號寫道歉信, 直到女版友願意和你說話為權止,其實生氣就是看你是否還在乎ta, 寫完信選擇人工通知對方更有誠意,來點不一樣的道歉方式。

男人和女人吵架了怎麼哄女生?

和女朋友吵架了,要怎麼哄她開心??

19樓:姒雅蕊夔芝

真誠道歉:女朋友永遠是對的,如果女朋友錯了,請看第一條。因此和女朋友吵架,無論什麼怎麼發展,道歉是唯一出路。

乙份道歉禮物:每個女人對禮物的抗拒能力都很低,在吵架後第三天給對方送上乙份道歉禮物,第一第二天對方氣頭上,就別送了,成功概率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是正在氣頭上最好不要招惹她,我每次跟覓咻聊的物件都是等她氣消了,直接辦事了。辦完就好了。

和女朋友吵架了該怎麼哄她?說哪些話

21樓:追風親子遊戲

和女朋友吵架之後該怎麼哄她。

22樓:督玉枝碧姬

也要他先主動跟我說話,(但是我會忍不住,如果是我自己錯的話,多哄哄她就行了,加油噢,再做一件平時不做的事情,我首先希望男朋友像我認錯,(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認錯),都要他跟我認錯,)赫赫~

其實女孩子都要哄的如果是我,比如做乙份愛心午餐送到我學校,再要他跟我勾手,約定以後吵架的話。

吵架了該怎麼哄女朋友?

23樓:菌情觀察家

要是吵架前就知道哄,那也不一定就得弄到吵架的地步啦!哄女生的終極原則就是:要關注情緒,不要關注對錯,先解決情緒,再解決問題。

情侶之間產生矛盾在所難免,男女思維差異導致的溝通問題也屬正常,所以我建議你這樣做:

1、找到幾件能夠讓女朋友開心的事情。比如買她特別喜歡吃的給她啦、帶她去喜歡的地方玩啦、給她唱個歌跳個舞啦之類的,因為女朋友如果跟你「非原則性吵架」,意思就是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矛盾,那肯定是她想讓你寵寵她,而你又沒有get到。那麼當需要緊急補救的時候,你需要一些拿來就能用的技能庫。

2、最好能跟女朋友約定一些規則:如果生氣了怎麼辦,你需要做什麼,我需要做什麼。大家都習慣性陷入自己的思維裡,女生覺得男朋友沒關注到自己的情緒就是不愛,而男生習慣性開始講道理、明辨是非,所以各自都需要改變和包容,男生要盡力在女生生氣時立刻撇開一切對不對,去哄好女生的情緒,一旦平靜下來,女生也是很講道理的。

我知道很多男生其實反對這種哄法,覺得會慣壞,但其實順著女生的性格走其實才是最經濟實用的處理方式,比如男人愛面子,希望女生在外要乖巧懂事,但女生就是要跟你事事講清楚不問場合你們會怎麼樣?尊重天性,和諧相處。

24樓:福龍

跟女朋友吵架了?她不理你了?怎麼哄都不管用?作為男子漢,怎麼能被乙個女人欺負,生氣就生氣,不能慣壞了脾氣。這麼想,只能說活該沒女朋友,活該被分手。那吵架了該怎麼辦?

瞧人家,戲精男朋友分分鐘用套路哄的女朋友團團轉。誰說只有女人會哭,會撒嬌,男人也會,女人的淚不值錢,男人的淚可值錢了,關鍵是女人吃這一套,沒聽過女人說,男人肯為她流淚是真的愛了嗎。就衝這真的愛了,她也會原諒你,重歸於好。

看到這些心機boy是怎麼哄女朋友的了嗎?女人其實沒那麼多心思,你只要輕輕的抓牢了她的小心思,分分鐘就能哄好她。女人都是心軟的動物,裝裝可憐,估計也就過去了。

你們還有什麼好辦法嗎,能在跟女朋友吵架後完美脫身?

25樓:楠姐**系

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不用低聲下氣的哄,教你堪比教科書的方法。

26樓:小咔咔咔咔啦

如果在生活當中和女朋友吵架,先不要急著認錯,也不要急著去講道理,先讓雙方都冷靜一下。因為人在氣頭上的時候,不管說什麼都聽不進去,反而會更加激化矛盾。所以經過片刻冷靜之後,雙方的情緒都已經穩定了下來。

都會去想一想剛才的事情到底是誰對誰錯。

雖然說在家庭裡邊兒情侶之間沒有道理可言,但也一定要做到。不無理取鬧。能夠辨別是非。

也應該互相體諒,互相寬容。女生不能太矯情,也不能太任性,凡事都要男朋友來道歉。可能有時候是真的自己有一些情緒化。

作為男生來說,主動說對不起。主動去緩解。尷尬的局面也是可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在密密裡,匿名的,信件更有儀式感,合適的時機傳送給對方看。

和女朋友吵架後,怎麼哄她開心?

28樓:小袁老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為了表達自己的歉意,送乙個led化妝鏡,讓女朋友發現自己的美!這種化妝鏡不同於傳統的鏡子,可以開啟led燈,自然補光,化妝的時候能夠看到每一寸肌膚和毛孔,不錯過一絲瑕疵。想必沒有乙個女孩子是不愛照鏡子的,特別是這種私密打扮時間,擁有一款完美的化妝鏡簡直是錦上添花。

親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麻煩您給個讚好吧。

祝您生活愉快 謝謝您。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吵架要給女朋友買禮物道歉。

30樓:麵包君兒

給她買一些小禮物,哄她開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應該好好的哄。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只對你乙個人專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給女朋友買禮物道歉。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也許她給你的機會太多了,只是你沒有改變。所以她有點徹底死心了。你還是太衝動了,嘗試改改你的脾氣吧,成熟一點。我之前也和你一樣,甚至到現在都會這樣,不過很多事自己做完都後悔,可明知道這樣做會後悔,衝動的時候還是會做出來,盡量的克制吧,對她好好談談,而且要顯得你成熟些,不要再這樣衝動了,既然都2年多了,...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這小矛盾還不能解決?你想一想,是自己錯了就承認錯誤。是女朋友錯了,你就多包容。好好交流。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時間比較長了,以後可以選擇適當的分開一段時間,好好的去想一下自己的生活,想一想自己期待的生活,現在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嗎?我跟女朋友開始相處的時候,兩人的關係非常的好,可能在熱戀期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

跟女朋友吵架了,應該怎樣去哄她?

可以告訴自己的女朋友,自己不是故意的,也可以給女朋友準備非常好的禮物,這樣就可以得到對方的諒解。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對方及時的道歉,同時也應該給對方準備乙個禮物,道歉的時候一定要有誠意。應該買束鮮花送給她,因為女生都喜歡鮮花,而且喜歡這種浪漫的感覺。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哄?哄她開心的話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