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了

2022-03-15 22:55:02 字數 760 閱讀 7654

1樓:景秀花戴念

別生氣了,這樣的男生真都還不少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多少是有點大男子主義的人吧而且是很講究細節的型別,注意自己的形象也不是壞事呀對吧他說幾句就說唄,確實是我們做的不好啊,再說了兩個人之間沒有必要真生氣以後注意就是了,這都是小事,別往心裡去,如果我們很較真,反而顯得很小氣

咱才不在這芝麻事上浪費感情呢,想開點,有啥呀,人家也不是沒有溫柔的一面

勺子會碰鍋沿的,何況是天天在一起,咱誰都不聖人,哪有完美呀是吧我相信回來的時候,那人就會溫柔起來的,因為自己也會覺得不好意思的您就別生氣了,我都不生氣,說不定我們的進步就是在這過程中完善的呢呵呵,開心點,回來讓他帶您出去浪漫

2樓:武秀雲謇夏

如果連在乎的感覺都沒有,分手可能是最好的方法。可如果是吵架,你有必要考慮一下。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吵過架的很少。大多數人都是找個喜歡的人,吵鬧的過日子。但吵的太多就會影響感情。所以尺度要把握好。

我和老公以前也總是吵架,當時覺得又傷心又煩,也說了很多次分手。也真的想分手。可在一起這麼久,想想平時對彼此的好,就很不捨得。

每次吵架過後,我冷靜的想想,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是我想的嚴重,做的過分,吵過之後會覺得沒有什麼意義。現在我改變自己的性情,讓自己少發脾氣,多冷靜思考。

現在我們好多了,即便出現了矛盾,我總會安慰自己不去生氣,大不了開個玩笑把心裡的不快說出來就是了。

想想是否是性格的問題,人不能太暴躁,否則事業生活都會受影響。另外就是包容,沒有完美的人,別妄想他做的所有都會讓你滿意。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

唉!這男人也是,你都懷孕了,怎麼還這樣對你,懷孕了不是就不應該好好休息嗎?真是!不知道乙個女人懷胎十月有多辛苦。但是,我覺得你們倆並不僅僅是因為這個密碼而鬧得這麼僵,肯定是以前的一些事情,或者什麼氣讓他一下子爆發了,所以才這樣對你,他都把他鑰匙要回去了,還讓你怎麼待,你還是好好問他倒底想怎樣,要不你...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和他之前的關係,如果在你們的感情中總是乙個人再付出而另外乙個人在索取,那麼你們是不會長久的。現在人壓力都比較大,你說你很想分手,但是怕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父母,其實是你想多了,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當初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肯定有他們的想法,父母的意見也許不是都有道理但是...

我和男朋友又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

我覺得你媽媽不喜歡他一定有原因的。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的幸福。我想你可以好好的和你媽媽談一下,這樣也能從你媽媽的角度上看待你們的事。你媽媽的想法和建議你也可以做參考。當然最終的決定是屬於自己的。從你寫的話裡,你男朋友比你要強勢 不太考慮你的感受 這點我覺得他做的不太好 或許這樣的表現,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