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

2022-06-03 08:45:03 字數 4905 閱讀 5600

1樓:水

唉!這男人也是,你都懷孕了,怎麼還這樣對你,懷孕了不是就不應該好好休息嗎?真是!不知道乙個女人懷胎十月有多辛苦。

但是,我覺得你們倆並不僅僅是因為這個密碼而鬧得這麼僵,肯定是以前的一些事情,或者什麼氣讓他一下子爆發了,所以才這樣對你,他都把他鑰匙要回去了,還讓你怎麼待,你還是好好問他倒底想怎樣,要不你回娘家住幾日看看?跟他溝通溝通,要是不行,你就回家住好了,讓你們倆都想想,免得在一起都看著煩。矛盾鬧得更大就不好了。

還有就是他媽媽說你懶,肯定是對你有意見了,這時你就盡量改改自己,裝裝勤快,免得關係僵了不好,能忍就忍。想想你生了小孩還是要麻煩他媽媽帶的,要不然自己帶很辛苦的。

2樓:謝意優雅

改什麼不行?為什麼改前男友的號碼?這樣氣他是很不明智的。以前的事最好不要再提。現在他還生氣。你們都冷靜一下吧!讓他感覺到你愛的是他,他心裡舒服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對也不對,也許是因為他妒忌,所以會做出一些過分的事情,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呵^^

但是你懷孕了啊,再怎麼樣也不能這樣對你.

如果你很愛他,就問個清楚吧,說開了對兩個人都好如果兩個什麼都不說,傷害會越來越深的

人家都說相愛的兩個人是沒有密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錯,他也有錯,不能把所有錯都歸在你身上,跟他好好談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太過份了!他要知道他是有責任照顧你的!

6樓:

乙個密碼,至於嗎?好好跟他談清楚吧!!!

7樓:以思佳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8樓:匿名使用者

傻啊你,還給那種人生孩子!!

跟男朋友吵架了

9樓:超級女漢子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怎麼吵架?他既然這樣子,一他很煩你,二他另有打算

12樓:hjl如風隨行

他沒上心,或許給忘記了,別想太多了

13樓:巧月媽

磨合,兩個人肯定有乙個服軟了

14樓:我的冰之國度

要麼忙,要麼早就有想分手節奏,把這個理由當機會!

和男朋友吵架了

15樓:默讀青春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和他之前的關係,如果在你們的感情中總是乙個人再付出而另外乙個人在索取,那麼你們是不會長久的。現在人壓力都比較大,你說你很想分手,但是怕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父母,其實是你想多了,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當初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肯定有他們的想法,父母的意見也許不是都有道理但是出發點是好的。

所以我認為你可以先跟你男朋友溝通一下,也要跟你的父母多溝通。相信你會處理好的,加油

16樓:大東

戀愛中的男女有點吵架也是很重要,有時候沒顧及好對方的感受和要求覺得想當然所以自作主張的事情很容易讓對方感到不適,男朋友的無理取鬧好心當成驢肝肺也不對。所以兩個人退一步換位思考一下相互努力磨合兩個人性格和處事的方法會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把各自的想法及時表達出來,要相互溝通,相互理解,所有的話全部悶在自己心裡,就會增加越來越多的誤會,兩個人走到一起很容易,但是相處一輩子卻很難,那是因為雙方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生活背景導致,所以幸福的婚姻當中,要學會謙讓,要學會以愛之名去遷就,慢慢磨合,最終將會迎來屬於你們的幸福。

18樓:獅子璐小琪

歷史的經驗告訴你 不要為了別人而委屈自己 包括自己的父母,等到了以後 你一定會後悔的,現在這個男孩明顯的是很自私的,如果你想分手 就當機立斷,而且和家人吵過肯定你家人也不希望你和他在一起 他們肯定會理解你 原諒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時候,外借的因素都不應該成為你的判斷的干擾因素,父母什麼時候都能包容你,理解你,哪有不能見的時候,趕腳你現在應該仔細想想你倆的未來,走不下去,及時止損,往下走的更深,更難往出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威脅說分手了。你覺得你以後結婚後日子能好過嗎?他要是真愛你會威脅說分手?

真正的愛絕不是這樣,我昨天跟我男朋友吵架,他不敢打我,結果我還動手打他了,扇了他一巴掌,他很生氣,也並沒有說分手。至於父母,你父母不喜歡他,肯定是有道理的,你不妨跟你媽媽談談,問問她的想法,以及你自己的遭遇,好好聊聊,母女沒有隔夜仇,這種男的,就沒有對你付出真心,現在就這樣,指望他結婚後對你好?這麼大年紀的人了,我勸你清醒一點,好好想想

21樓:浪來了的海角

這有什麼啊,男朋友在重要,不一定是未來的老公,但是父母永遠是父母,在戀愛上不一定全部聽家裡人的話,但是也可以參考下他們的建議

2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啊醒醒吧,他談戀愛都不好好對你,結婚了還指望他對你好?

你要找乙個像爸爸一樣寵你的男生而不是找乙個像兒子一樣天天惹你生氣的男孩

有時候靜下心想想也許你父母是對的,天底下只有父母對你的愛是毫無保留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真的不算是個好男孩,以後會是好丈夫嗎

24樓:酷艾雲端

心放寬一些,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會有這些問題,

25樓:東方問天

我想你大概是瞎了吧,這麼多優質男生不找,偏找那樣的,唉,帥能當飯吃嗎?

26樓:以思佳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27樓:路西法梅林

這樣的男人還是算了吧

28樓:輪迴奈何三十

什麼事情先跟它商量在做

和男朋友吵架了?

29樓:無言v以對

男女朋友之間,吵架,耍耍花槍,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罵人的語言或者詞彙,需要把握好,適可而止,傷人的詞彙,最好別說,特別是傷自尊的詞彙,千萬要慎重!如果說了,事後也要當面誠懇道歉,承認錯誤。從你描述的事情來看,都是雞毛蒜皮的事,沒有什麼原則問題,可能是你們時間分配的平衡點問題,或者是誰主動找誰的事兒,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應該了解清楚他為什麼沒有做到對你承諾,到底怎麼回事?

知道原因之後你再生氣也不遲啊。祝你生活愉快!

希望能幫到你

30樓:義元思

關心的話不說沒關係,行動上能讓他感覺出來你在關心他比說出來更好。說不出來甜言蜜語說明你單純,你男朋友應該高興才對。甜言蜜語都是男人用來表白的,你不會沒關係,你只負責溫柔體貼就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你什麼都知道,但是你為什麼要把絕對全交到別人的手裡?你要知道誤會有可能讓一陣兒非常非常好的感情走到了盡頭。

32樓:引力哥

明明是自己的錯,你必須要有勇氣站出來承認錯誤,朋友之間,家人之間必須真誠相待,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有錯就主動誠認,這樣才能相處,才能融洽,你必須要做到這點。

33樓:春天隗紅

朋友你好,首先我們都是很高興能幫助你解答你說的這個問題,其實你的這個情況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首先你也沒有講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了你說的這個情況,不過我們想要告訴你的是做為乙個女生更應該心細,體諒男朋友,要讓男朋友處處心裡惦記著你,你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34樓:海拉王

有些人不善表達,但可以用行動來表示,只要是真心,他能感受到的。

35樓:勢奇略

你不懂得怎麼表達,偶有口不對心。內向型的女孩?

36樓:

你好,你說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那你就哄哄她唄,男朋友嘛,你哄了哄他就好啦。

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37樓:婚姻保溫站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

38樓:蠻讓練戌

你應該改改脾氣

我們寧可把自己男朋友寵到別人受不了

也不要自己男朋友寵到別人受不了

男的沒有乙個可能說沒有脾氣的忍受女的脾氣一輩子不管他多愛你

我之前也跟你差不多

但是跟我現在這個男朋友好了一年半了

我沒有跟他吵過3回

一般他發火了

都是我跟他先低頭

哪怕是他的錯

等他好了

再慢慢跟他說

我男朋友脾氣很爆

他有點大男子主義

一直以來都有女的追他

高一剛進去我們學校他們班主任追他

他有時候會跟她們聊

但是他又分寸

我們身邊很多朋友都不敢相信

他這次付出真感情了

可以說他之前有點花心

我很相信他

但是他很愛我

他不會隱瞞我什麼

他把我帶回家了

他一大家庭都很認可我

所以我為他改了我的臭脾氣

現在他當兵去了

半年了他很想我

有次我們吵架了

他跟他家人說了

結果是他家人都幫我

都說他脾氣

你要相信

讓自己變好沒壞處

加油會幸福的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和他之前的關係,如果在你們的感情中總是乙個人再付出而另外乙個人在索取,那麼你們是不會長久的。現在人壓力都比較大,你說你很想分手,但是怕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父母,其實是你想多了,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當初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肯定有他們的想法,父母的意見也許不是都有道理但是...

和男朋友吵架了

別生氣了,這樣的男生真都還不少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多少是有點大男子主義的人吧而且是很講究細節的型別,注意自己的形象也不是壞事呀對吧他說幾句就說唄,確實是我們做的不好啊,再說了兩個人之間沒有必要真生氣以後注意就是了,這都是小事,別往心裡去,如果我們很較真,反而顯得很小氣 咱才不在這芝麻事上浪費感情呢...

我和男朋友又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

我覺得你媽媽不喜歡他一定有原因的。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的幸福。我想你可以好好的和你媽媽談一下,這樣也能從你媽媽的角度上看待你們的事。你媽媽的想法和建議你也可以做參考。當然最終的決定是屬於自己的。從你寫的話裡,你男朋友比你要強勢 不太考慮你的感受 這點我覺得他做的不太好 或許這樣的表現,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