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架了

2022-08-23 21:35:04 字數 902 閱讀 4152

1樓:love我是小狼

你這個時候最不應該問她的是:「怎麼了?」因為你說的不知道哪一件事開始,其實你親愛的她也不知道,因為女生對一件事情,記住的永遠是當時的feel而不是原因或是其他。

所以你現在最好是先不要問她,你可以默默的用一些小小的溫柔來呵護她,因為對於她來說,你就是最好的傾聽者。不要因為許多小事情累計起來的不愉快就選擇分手,那真的不值得。最後兩個人都會很傷心的

2樓:康斯坦斯伯爵

我覺得你女朋友是因為壓力大的關係,既然如此,你何不對她強勢一點兒呢?男人一點兒,不順著她,告訴她自己愛她,但是愛的有自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該走的總會走 其次如果你敢賭 不妨冷她一段時間試試 。 不過後果自負,也許她真的就這樣跟你斷了, 反之則明白你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就衝那句分手是遲早的事 你必須試試 愛是快樂 不是痛苦

4樓:

做男人要有 骨氣和硬氣,不能事事老是遷就著她,越這樣越覺得你沒能力。再者說對方如果老是拿分手說事,肯定有其他說不出口的原因。

5樓:矮油

她有什麼不順的 你可一多寬慰一下她 和你吵架有時候也只是耍小性子 男女相處之道「若即若離」是真理 不能什麼時候什麼事都順著她哦

6樓:絕月零葬

和她好好談談吧,兩人之間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只有通過交流,了解彼此的想法,才能最好的解決問題……最後,祝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都是慢慢成熟的, 只要成長了,那麼就應該值得高興..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吧。真不行,狠點心。冷她幾天看看。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也許她給你的機會太多了,只是你沒有改變。所以她有點徹底死心了。你還是太衝動了,嘗試改改你的脾氣吧,成熟一點。我之前也和你一樣,甚至到現在都會這樣,不過很多事自己做完都後悔,可明知道這樣做會後悔,衝動的時候還是會做出來,盡量的克制吧,對她好好談談,而且要顯得你成熟些,不要再這樣衝動了,既然都2年多了,...

剛才和女朋友吵架了

你要是喜歡她就包容她啊,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這樣,讓人感覺很冷淡,後來分手了才知道,他喜歡我很多很多,所以你不用往壞的方面想,另一方面要是真的像你說的這樣,你也該想想自己是不是計較太多了,真的不能忍受就早點分吧,別把問題帶進婚姻!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

和女朋友吵架 嚴重,和女朋友吵架了,很嚴重

作為男人,應該好好珍惜你愛的人。現在快去跟她道歉,哄哄她,記得態度要誠懇啊?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要再讓你們的情況惡化下去了 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吧!吵架是戀愛中不可避免的,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結束了一段本該美好的感情。其實,男女之間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但吵架一定要按套路出牌,兩個人吵架無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