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寫夏天植物的作文(花除外)800字左右

2023-05-18 14:50:03 字數 1596 閱讀 3349

1樓:琳

植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我見過的植物有很多,比瑞一年四季都盛開萬年青;秉燭夜遊的曇花,高大挺拔的白楊,而讓我不能忘記的是一棵一年四季都盛開的萬年青。

這棵萬年青是我在我家門口的亭院裡見到的。它高大挺拔,樹枝上開滿了綠色的樹葉,那些小小的綠色像乙個沒有媽媽的兒女,一到時間,這些葉子不斷地往下掉。這一棵萬年青,在我們還沒搬進來,就以經存在,可想而知,它在這裡生活了多少年。

這棵萬年青的用途很大,可以幫人們遮風擋雨。幫人們遮風擋雨這可用到了萬年青的長處,萬年青很挺拔,三十多人站在下邊都不會淋到雨。萬年青最大的長處就是一年四季都給人們進化空氣,每天都能看到這高大挺拔的萬年青,每天都以乙個嶄新的面貌給大家欣賞,為人們做事,天氣熱了,它給人們避暑,下雨了,它就給人們擋雨,風刮過,它就人們遮風。

總之,萬年青每一天都在為人們做事。

一棵四季常綠的萬年青,你不僅為人們做事,帶給我們的不僅是快樂,而且還為人們進化空氣,讓人們每天都呼吸新鮮的空氣,啊!一棵四季常綠的萬年青。

借用一種花來讚美夏天的美麗作文(500字) 5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就像玫瑰花,它以自己嬌豔的顏色,火熱的寓意,展示了它呈送給大自然的獻禮。如玫瑰般讓人喜愛的夏天用溫度聯絡人間的熾熱感情;用繁盛的樹蔭和盛開的花朵帶給人們視覺享受;用繁星滿天的無雲夜晚贈給人們舒緩浪漫的心靈沉澱。在夏天裡,你感覺不到春天的絲絲涼意,秋天的蕭條寂寞,冬天的酷寒冰封。

有的只是它的熾熱,它的灑脫,它的浪漫。當人們褪去一冬天的陰鬱,當人們遠離以春天的冷意,那夏天就到了。

描寫夏天植物作文 500字左右

3樓:夫子之岡

蓮花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淨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我喜歡借月色沉澱心情,如水月色,可飲。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曾經,天真爛漫的我依偎在奶奶的懷裡數星星,悠然欣賞著鄉村清澈而恬靜的月色。

曾經,在菁菁校園裡和同學在清朗月色中促膝談心,感悟似水年華的美麗與憂愁。

曾經,在如水月色中我與你一起泛舟太湖,在槳聲燈影裡,在月色和湖水交相輝映中欣賞人間美景。清漾的湖水,飄渺的琴聲,讓我在江南的溫婉情懷裡沉醉不知歸處。

拂牆花影動,疑是玉人來。張生相約鶯鶯,待月西廂下,古琴傳幽思,月下待佳人。乙份古典的美麗。淡月染西窗,淡淡的思緒亦瀰漫。

流年處,月色在古典的含蓄和現今的浪漫中演繹著唯美,帶給人無限沉思和悠然陶醉。

清絕的月色吸引著我,於是披衣出門,踏著如水的月色,緩步走入花園,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著明月的清輝。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

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頓然心悟,豁然開朗。

如水月色,可飲。似水流年,可悟。

靜立於花園幽徑,聽取靜默一片……

求一篇寫夏季植物的作文800到1000字 30

4樓:麼原

用這個是非常的不錯啦。

寫描寫植物的作文左右,寫一篇描寫植物的作文550字左右?

放假對於我來說,可能沒有一件有意義的事會發生吧,因為每一天,我都是在醫院的白色大床上度過的 不,這件事,還是讓我記憶猶新的。打完針了,我來到醫院這一層唯一充滿生機的地方 草坪。雨後的草坪,空氣清新,時不時還會滑落幾滴小水珠,滴在我的臉上 手上 腳上,一股清涼的滋味沁人心脾,讓我想忘都難。被洗滌過的小...

求一篇關於元宵節的作文,寫元宵節的一篇作文

元宵節是乙個傳統的節日,到了元宵節家家戶戶都要吃元宵。元宵節早上時,馬。版路兩邊有很權多賣元宵的,大聲叫賣著,熱鬧的很 大路上車水馬龍,有時把路堵的擠都擠不進去了。到了晚上,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去街上看美麗的烟花,烟花有的像菊花,有的像一把大傘,有的像一棵樹,好美啊!我看見天上漂著一些孔明燈,好好玩,...

寫一段你最喜歡的植物作文,寫一篇描寫植物的作文100字左右。

神奇的含羞草 含羞草又叫感應草 喝呼草 知羞草 怕醜草,它的大名,我早有耳聞,並一直覺得它很神奇。今天放學回家,發現我家有一盆含羞草,原來是小阿姨花了10元錢將它 請 來的。它一到我家,媽媽便將它移植到乙個花盆裡。據說,這個花盆還有些來頭呢!這足以說明含羞草在我家的地位。含羞草的莖很細,上面長著小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