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氧機使用時排出的氣體有沒有危害

2023-01-04 12:25:02 字數 2703 閱讀 4053

1樓:聰明的小鹿鹿

製氧機是直接從空氣中分離氧氣,為物理原理,無任何化學變化,排除的氣體中主要為氮氣,空氣中的氧氣佔氮氣78%,實際上我們每天呼吸的空氣,氧氣佔20%左右,氮氣對人體無害。所以不會給人帶來危害。

家用製氧機所產醫用氧氣純度93%±3,不是純氧,出口壓力。

氧氣從機器出口輸送至吸氧管頭還有一部分壓力損失,所以是很安全的。但吸氧量大小、吸氧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以吸氧者感覺良好為準。

現在保健產品很多了,聽說製氧機保健效果很好,是不是真的呀,吸氧都有什麼好處? 5

2樓:匿名使用者

製氧機也分幾種,有的是製造三分子氧,也叫臭氧的;有的是是製造雙分子氧氣的。它們都有各自的優點,也有各自的缺點。每個機器說明中都有詳細的解釋。

但是不是心臟病、肺心病的嚴重病人,吸雙分子的氧氣並沒有什麼好處。那樣會降低人體肺部對大氣的適應能力。

3樓:pop稀飯

符合國家醫用製氧機標準,質量穩定,氧濃度在長期使用中也要穩定,達到國家醫用製氧機的標準(≥90%),還有售後服務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擁有長期的生產和研發經驗的企業,才是選購製氧機優先考慮的。

龍飛醫用製氧機,擁有15年的專業生產和研發經驗,完善的體系,及時的售後服務,最重要的是質量穩定,長期的使用後,氧濃度依然達到國家醫用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隨意自己就用吸氧機,請遵醫囑,或者住院**。

5樓:來自上海上

科學研究發現:30%的氧濃度是人體最適合的氧濃度,醫學界將30%的氧濃度稱為「富氧」,又稱「生命氧」。在此氧環境下,人的體力、智力、血液氧濃度都能達到理想狀態。

駿豐頻譜公司的濟福製氧機,採用氧氣吸附與高分子膜溶滲、分享這兩項世界先進的技術,從而獲得穩定的,30%的氧濃度富氧效果。

醫生說叫買個製氧機保健用,家用製氧機的原理是什麼?

6樓:公冶瀚鈺馬瑰

給你說一家吧,鄭上路153醫院門口那買醫療器械的。他那得製氧機種類多。還便宜。

售後有保障,他那是全國連鎖的店。你是保健用的?還是**?

我家的就是在他那買的。我爺爺有肺部疾病。他們給我們介紹一款英維康的。

保修3年。回去用著蠻不錯的。我去鄭州市場調查拉。

他給我那價沒人能給我。那售後更是沒得說。有一次那製氧機一直響。

我打**諮詢是什麼問題。人家售後二話不說就上門服務。原來是插頭松了。

弄得我也蠻不好意思的、麻煩人家、你去他那看看。人家人員也專業。給你個**吧六七。

吧一六八二六。

用製氧機保健大家覺得怎麼樣?哪個牌子好?

7樓:圍場

有氧整個人看起來才會很有活力,缺氧嚴重後造成的損害不可逆轉,你可以試試氧生康的分子篩製氧機,保健效果不錯,它產生的是符合醫學標準的高濃度氧。

專業醫療級的製氧機和醫用保健製氧機有啥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氣流量大,乙個氣流量小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點-擊-查-看】 這 裡面有更詳細的製氧機介紹、品 牌、價 格、選 購技巧、排 行榜、功 能、銷 量、評價等資訊。

10樓:雁過留聲

真正的醫療級製氧機必須具備以下標準:

1、24小時不間斷工作狀態下的氧氣濃度達標(93%±3%)。

2、長期氧氣濃度穩定和長期執行可靠,氧氣機生命週期內氧氣濃度衰減小於8%。

3、具有不可更改的累計計時功能,便於提供定期維護保養服務。

4、提供規範的氧療服務和專業的定期維護保養服務。

醫療級和保健級的製氧機有什麼區別?

11樓:甄嬛傳

醫療級可以24小時工作,保健級不可以長時間工作,國產的有新松和凱亞都是醫療級的製氧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氧量是不一樣的,一般保健型的製氧機出氧量大概是1l/min左右,而醫療型的製氧機出氧量一般都要達到3l/min以上。如果你要買的話我推薦你買愛鬆的,質量不錯。

13樓:冰雨晴霜

沒有區別,只是使用課室不同。

保健和醫用製氧機氧氣有區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氧氣 。但還是有區別的,比如制氣方法,純度,管理,供氧器械會有所不同。

15樓:席旭遲翠

有區別,醫用製氧機是給要呼吸疾病的人的,保健氧是給孕婦使用的。

氧立得有醫用保健製氧機hk-a9030嗎

16樓:再度重相逢

氧立得氧氣得氧氣濃度只有30%-40%,如果你買氧氣機是用來**,那純脆是浪費錢,而且會遺誤病情,先確定自己的情況,然後再選擇氧氣機。

怎麼判斷貓的尿結石有沒有排出來?

我家貓因為天天吃貓糧,不喝水,八個月時也得了膀胱結晶進而成為結石。症狀是尿血,過兩次,過兩次,吃過兩次藥。現在勉強算是控制住了,我的處理辦法是先吃處方糧,買罐頭喂 主食罐 裡面摻水。今年7月複查,b超看在膀胱的結石已經沒了,但是現在也是明天不放鬆,每天100ml水。飲水機買了,地上擺了幾個水盆。有觀...

空調的主機發出的熱氣有沒有毒,空調排出去的熱氣有毒嗎?

如果空調能正常使用,那麼代表沒有洩露。表示沒有毒 而且你問題還提到是熱氣,那就代表空調主機執行正常。沒有毒,就是普通的熱空氣 保證沒有毒。空調製冷原理和冰箱是一樣的,主要部件有壓縮機 蒸發器 毛細管 乾燥器 冷凝器,空調主機熱氣主要是冷凝器散發的熱量,如果製冷劑洩漏或減少就不會製冷了。放心吧沒毒。沒...

有沒有那種終身使用的財務軟體翱,有沒有那種終身免費使用的財務軟體啊?

為了做賬報稅的安全性,最好不要用免費的或者破解的,沒有安全保障,沒有售後保障,建議選擇可靠的做賬報稅軟體。用財務王軟體,和我們這樣的一般中小企業夠用啦,簡單好用。介面簡潔,操作很簡單。用友和金蝶也有針對中小企業的品牌,但每年的服務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這點,財務王簡易版軟體免費版就很好,自己基本上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