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製氧機 維修

2023-04-28 03:40:02 字數 800 閱讀 4379

1樓:愛霈常穎然

你在大連的話,可以去大連的鐵路醫院東門那裡,那裡的器械店製氧機很多,而且售後特別好。

2樓:從博學到教育

您好,是什麼品牌的呢親?

提問。魚躍8f一2a

稍等呢親。提問。

氧氣濃度只有百分之二十多是什麼原因,開機只聽到拍拍的響聲。

如果製氧機為3公升製氧機,那麼使用範圍為0~3公升,假設調高到5公升使用,勢必導致氧氣濃度過低,機器報警;因此,要選用合適的管路和適當的調節閥來控制進氣量。2、製氧機分子篩故障;如果氧氣分子篩出現故障,則導致製氧效率降低,出氧濃度降低,則會低氧報警;因此需要定期檢查分子篩,定期更換,保證分子篩的正常工作。3、過濾器損壞。

過濾器可以將空氣中的雜質,灰塵以及油汙過濾掉,從而使空氣變得更加乾淨,這樣有利於分子篩更好的製造高純度的氧氣,過濾器如果損壞,空氣雜質含量過多,分子篩過濾不了多餘的雜質灰塵等,導致產出氧氣的濃度偏低。因此在出現氧氣濃度偏低的情況下要檢查過濾器是否損壞,及時更換。

3樓:pop稀飯

廣州慶隆醫械(龍飛製氧機品牌營銷和售後服務中心,品質保證,售後有保障)

海珠區廣州大道南911號 中智商務大廈411房。

符合國家醫用製氧機標準,質量穩定,氧濃度在長期使用中也要穩定,達到國家醫用製氧機的標準(≥90%),還有售後服務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擁有長期的生產和研發經驗的企業,才是選購製氧機優先考慮的。

龍飛醫用製氧機,擁有15年的專業生產和研發經驗,完善的體系,及時的售後服務,最重要的是質量穩定,長期的使用後,氧濃度依然達到國家醫用標準!

家用製氧機的物件,家用製氧機價格多少錢

家用製氧機為人們的健康帶來了更多的方便,那麼家用製氧機適合那些人群使用呢下面就來說說,家用製氧機使用的適合人群。1 中老年人 為中老年人吸氧的好處是不言而喻的,所以現在已經有很多該改為,用家用製氧機作為禮物送給中老年人,由於年紀的增加中老年人的肌體免疫力會有所下降,很容易出現缺氧的情況。如果是因為缺...

使用家用製氧機需要注意什麼,選擇家用製氧機需要注意什麼

注意內容如下 1 鼻導管 鼻塞 濕化瓶等應定期消毒 合理選擇吸氧時間。2 注意控制氧氣流量,且應調好流量再使用。因為高流量吸氧可加重慢阻肺病人的二氧化碳蓄積,引發肺性腦病。3 注意氧氣的濕化。4 氧氣瓶內氧氣不能用盡,以防再充氣時灰塵雜質進入瓶內引起 5 注意用氧安全最重要。遠離危險品,放在陰涼處。...

製氧機和氧氣瓶用哪個好,家用吸氧用製氧機和氧氣瓶哪個好

還是氧氣瓶好。因為,氧氣瓶供氧是有保障的。現在的家庭用製氧機,產生的氧氣量太少,對於時間較長的患者,根本就沒用的。家用吸氧用製氧機和氧氣瓶哪個好?你還是用氧氣瓶吧!灌裝醫用氧氣去氣體 站。氧氣瓶可以用於急救,製氧機是不可以的,但是一般的在家用氧氣瓶不是很安全,罐氧氣麻煩又貴,這樣倒不如製氧機一次性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