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許可權空間怎麼進入,怎麼進入許可權空間

2023-05-18 12:40:06 字數 3664 閱讀 8483

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無視許可權進入的。

怎麼進入許可權空間

2樓:長不高的菠蘿叔

看你要進入什麼平台的了,一般可以通過後台配置的。

3樓:_加微

通過後台歷史記錄很大幾率是直接能看。

4樓:網友

設定裡許可權不好看到,以前可以看,現在也可以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許可權足夠就可以進去了。

沒許可權就不能進去。你或者提高自己的許可權,或者偽裝成有許可權的,不然都不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黑客技術,就可以。

7樓:_加他

專業問題專業解決。直接看問題加密空間。

如何進入許可權qq空間2014

8樓:老貓養基日記

以下是增加成功訪問的概率:

當和對方為非好友情況下,建議新增對方為好友後重新訪問對方,因為部分人空間許可權非好友是不支援訪問的;

若和對方是好友的情況下,對方需對「您」公開空間(即把「您」新增到空間可訪問名單內)方可訪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麼

如果你沒有加對方為好友的話,你最好加他為好友。求~ o(∩_o~~

設定許可權的空間怎麼進

10樓:銀de婚禮

那得看空間主人怎麼設定了。有幾種情況。比如:

1.他設定的是qq好友可以進。那麼如果你是他的好友,那可以進去。

2.如果他設定了問題,那麼你要去問本人,不然就猜,只要猜的對。

3.如果他設定的是黑名單的話,那麼你根本進不去。因為他把你設定成黑名單人物了。所以進不去。

4.是只有主人可以進。那麼不管是你,還是誰,都進不去了。

總歸來說,你得跟朋友講一下,讓他設定成你可以進的那種模式。

怎麼進許可權的空間

11樓:焦梓維實冬

此方法非常簡單,但需要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一,他的空間以前是問題空間或設過密碼,並且你知道空間問題的答案。

二,他的空間後來改成了許可權空間,好友可見或指定好友可見都可以。

進入非好友許可權空間的方法如下:

1、開啟q迅主站**:http://www.

或是q迅論壇**:http:

3、用q迅進入對方空間個人資料後,在中間的第二行點選「輸入答案」。輸入對方空間以前設定過問題的答案。見下圖:

4、當你輸入答案後,有時候您的答案是正確的,但系統會提示您輸入的答案不正確,這有可能是系統辨認答案的正解率延緩,才會有這樣的提示。此時您只要多輸入幾次即可。見下圖:

5、答案正確即可完全即進對方的空間,空間裡所有的東東都可以看。等同於是匿名進了未加密空間了。

怎麼進入設定了許可權的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驗證答案的許可權。

輸入正確密碼可以獲得訪問許可權。

設定了可見許可權。

沒有辦法可以訪問。

最有效方法。

找空間主人要訪問許可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這種方法並不安全,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幾種進入加密qq空間的方法。

工具/原料。

方法/步驟。

設定密友訪問也是一樣。我們把自己的兩個qq號設定為密友,然後訪問,然後在位址列裡修改號碼就可以再次成功進入加密的qq空間。

end方法/步驟2

檢視加密qq空間裡面的**。

選擇瀏覽器上的【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中【刪除】所有離線類容。

開啟要看的空間,選擇想看的有密碼的相簿,這時叫你輸密碼,選取消。

選擇瀏覽器上的【工具】【internet選項】——設定】—–檢視檔案】

之後在出來的資料夾裡面找到【cgi_qqzone_static】 這個資料夾,雙擊開啟,你就可以看見他空間裡所有的東西了。按ctrl+f快速查詢有密碼的相簿的在那裡,就是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輸入相簿的名字,點查詢下乙個就找到了,複製下面的位址重新開啟。就好了。

怎麼能進入設定許可權的空間

14樓:一笑而過

點選qq設定再點選個人許可權,點選誰能看我的空間再設定就好了。

15樓:答疑組德芙

非正規途徑,有兩個方法,如果可以接觸對方電腦,一般對方qq都是自動登入的,可以順便獲取一些內容。還有就是通過黑客手段,掌控對方電腦,獲取對方密碼,直接進入。這是不道德的不建議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和空間主人要許可權。

2、盜他qq

17樓:魅纓

別人對你設定了許可權無論如何都進不去。

如何進去許可權空間? 5

18樓:網友

1、開啟想看的又近不去qq空間,在位址列找到qq號,滑鼠右鍵複製號碼,3、在最上面的搜尋框把剛剛複製的qq號碼貼上到搜尋框進行搜尋;

5、在點選紅框的字型,什麼是水晶序列號,水晶序列號如何獲得。

7、獲得水晶序列號後,再返回剛剛的面頁,輸入序列號,驗證碼、點選確認,8、就可以看到qq空間最近上傳的10張相片了;不過此方法也不是每次都行的;有些空間還是不能看的;

19樓:暨綺玉

空間問題有方法進去的,需專業的人可以實現進去。

可以實現不受約束檢視。

20樓:_加他

問題空間,類似於加密空間。可以不受許可權約束進去的。

21樓:_加微

有許可權的是要繞過這個許可權才能進的。

22樓:古龍樂成

1、登陸手機qq賬號,點選手機qq介面下方的《設定》,然後點選《安全與隱私》。

2、在安全與隱私介面,點選《好友動態許可權設定》,手機qq裡有三種空間許可權的設定方式分別為:空間訪問許可權、不看他(她)的動態和限制名單。

3、進入空間訪問許可權空間訪問許可權,手機qq也分出了三種設定方法:所有人可見、僅好友可見和僅自己可見,只需要在三種方式上點選一下就完成了許可權設定。

4、進入不看他(她)的動態,點選《新增好友》選好你不想看他qq空間動態的人,再點選《確定》這樣就完成了設定。

5、進入限制名單,點選點選《新增好友》選好你不想讓他看你qq空間動態的人,再點選《確定》這樣就完成了設定。

空間怎麼設定評論許可權,空間沒有評論回覆許可權怎麼設定

那需要電腦的,只是電腦登陸qq才可以設定。在頁面的右邊我們可以看到有四種許可權設定,第一種和第二種很簡單大家一看就明白,如果選擇並 儲存設定 的話,不是qq好友和沒有許可權的人是無法對空間的內容進行評論 回覆和留言的。第三種許可權設定很特別,我們可以自己選擇好友對空間內容回覆 評論和留言。一旦設定儲...

設定了空間許可權設定後黃鑽使用者還可以進入嗎

黃鑽使用者是沒有那個特權,因此不能進入。在qq空間上可以書寫日誌 寫說說,上傳使用者個人的 聽 寫心情。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 小掛件等,從而使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色。當然,qq空間還為精通網頁的使用者還提供了高階的功能 可以通過編寫各種各樣的 來打造個人主頁。首先,空間許可權是為...

黃鑽有辦法可以進好友設定許可權的空間了

首先,空間許可權是為了不讓好友以外或者使用者不想某些人看你空間所有才有的這個功能,設定了之後,使用者所排除的人都進不了使用者的空間檢視相關的內容。黃鑽使用者是個別功能會比較好的,或者許可權比較多,但是,黃鑽使用者同樣跟普通使用者一樣,在使用者設定了空間許可權後,是不能夠進入並檢視使用者的空間內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