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鑽可以隨意進入人家空間嗎,黃鑽可以任意進別人空間嗎?

2021-12-28 03:27:18 字數 1596 閱讀 1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尊貴身份展現,空間尊貴身份標誌展示,等級越高黃鑽標誌越顯尊貴 ;

qq上彰顯黃鑽貴族標誌 ;

城市達人展示 排名靠前,優先展示;

空間個性頭像特權,自定義頭像 ;

強大裝扮特權 裝扮物品免費用 ;

特供品享受折扣 ,黃鑽專區物品獨享 ,大頭貼物品免費用 ,迷你屋物品免費用;

高階超炫功能 ,道具免費領取,每月均可免費領取,等級越高可領取數量越多;

相簿公升級,根據黃鑽等級,提供5g到50g超大容量;

flash動態輪播,靜態單張展示;

vip快速**上傳通道;

日誌信紙,等級越高可用數量越多,且可以贈送給非黃鑽好友使用!;

個性網域名稱,lv2及以上等級黃鑽可免費註冊自定義個性網域名稱 ;

大頭貼相簿 lv4及以上等級黃鑽不限量免費使用 ;

黃鑽使用者月初自動增加花匠100分營養值;

體驗特權,新品新功能優先體驗;

空間四項指數前三項每日上限增加 ;

空間遊戲道具天天免費送。

2樓:time陌言成殤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黃鑽雖然有屬於自己的特權,但是並不代表可以破解別人設定好的許可權,請您了解。給您帶來了不便十分抱歉,望理解!

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採納答案】,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萬能的,只要她設定你就不能進

黃鑽可以任意進別人空間嗎?

4樓:祺雨崔

如果別人的空間設定了指定人可以進入的話,黃鑽是不可以隨意進入的,這涉及到個人的隱私問題。

5樓:逍遙書鳳

如果空間沒有設定訪客許可權任何人都可以看的,如果你不想別人進你空間可以設定一下的,這跟是否黃鑽無關

6樓:全民控

必須有許可權 否則彩鑽也沒用

開黃鑽後可以隨意隱身訪問別人空間嗎?

7樓:藍藍藍

開黃鑽後可以隨意隱身訪問別人的空間,設定方法如下:

2、接下來進入qq頁面之後,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動態」-「好友動態」。

3、接下來進入動態頁面之後,選擇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的「訪客」。

4、接下來進入頁面之後,選擇「我看過誰」,然後選擇需要隱身訪問的好友,這時會在頁面下方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對其隱身」就可以了。

8樓:zyr江火似流螢

開黃鑽後可以隨意隱身訪問別人空間(別人設定過的是不可以的)。

訪問所有人的空間都可以隱身。

現進入自己的qq空間點選個人中心,然後找到各種訪問,點選「總瀏覽」。

之後有這個頁面點選隱身訪問設定,輸入對方號碼即可。

1.開啟自己的qq空間。

2.然後點選個人中心。

3.把頁面一直往下拉,知道看到右邊的訪客小頁面為止,點選今日瀏覽的數量(數字)。

4.然後點選訪客設定。

5.點選設定按鈕,輸入你想要對誰隱私的qq號碼點選新增即可。

開通黃鑽好,還是黃鑽直通車好?QQ空間黃鑽直通車

黃鑽直通車好一些。黃鑽直通車是什麼意思啊?黃鑽直通車是面向通過網銀 財付通或q點 q幣帳戶一次性購買一年 12個月 及以上黃鑽業務的使用者開通的新業務。呵呵,直通只有一次性開1年以上才可以,你開了一年後,早公升到lv5了,而你的黃鑽公升到3就可以直接使用自定義 了。一次買上一年黃鑽!好玩!一次買一年...

設定了空間許可權設定後黃鑽使用者還可以進入嗎

黃鑽使用者是沒有那個特權,因此不能進入。在qq空間上可以書寫日誌 寫說說,上傳使用者個人的 聽 寫心情。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 小掛件等,從而使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色。當然,qq空間還為精通網頁的使用者還提供了高階的功能 可以通過編寫各種各樣的 來打造個人主頁。首先,空間許可權是為...

用手機可以綁黃鑽嗎,用手機可以開通黃鑽嗎?

手機繫結是很貴的,我在 上給朋友充值的,乙個月才要8.2.好划算的,有不懂的加我q問我 地下城的角色練到18級就可以點亮圖示了 是地下城的1級圖示 角色達到18級就可以到官方 手動點亮圖示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五星採納 o o 可以啊!但是用手機就要用15元的話費來搞,用qb只要10元啊!都是乙個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