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怎麼設定評論許可權,空間沒有評論回覆許可權怎麼設定

2023-01-11 10:15:02 字數 3686 閱讀 3784

1樓:召靈慧

那需要電腦的,只是電腦登陸qq才可以設定。

2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在頁面的右邊我們可以看到有四種許可權設定,第一種和第二種很簡單大家一看就明白,如果選擇並【儲存設定】的話,不是qq好友和沒有許可權的人是無法對空間的內容進行評論、回覆和留言的。

第三種許可權設定很特別,我們可以自己選擇好友對空間內容回覆、評論和留言。一旦設定儲存就只有選中的好友才有對空間內容回覆、評論和留言的許可權。

6/6還有一種最人性化的設定,就是評論審核設定。我們開啟以後別人的評論、留言或者回覆必須本人同意才可以釋出顯示出來。這個其實很好,大家不妨試一試。

空間沒有評論回覆許可權怎麼設定

3樓:網友

2、開啟qq空間,顯示登入頁面如下,如果已經在手機裝置上登入qq,可以選擇qq一鍵登入,不用輸入賬號密碼,也可以選擇賬號密碼登入,頁面如下。

3、登入後顯示的主頁面,點選最下方我的空間,點選頁面左上角的「設定」。

4、設定頁面如下,在設定同欄中有「幫助」,點選幫助。

4樓:網友

1、開啟手機中的qq應用後,點選主頁右下角的動態選項,具體如下圖所示。

2、在動態頁面中,點選下方的好友動態,具體如下圖所示。

3、點選好友動態頁面下左側的頭像,具體如下圖所示。

4、進入個人空間後,點選右上角的三橫按鈕,具體如下圖所示。

5、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好友動態設定選項,具體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有用的 廢物啊。

手機qq空間如何設定評論許可權?

6樓:龘龘龘噠

在動態中設定。

進入後點選自己的頭像。

在下圖的介面中你就可以進行相關設定了。

7樓:網友

開啟空間 到設定裡 點選許可權設定。

8樓:網友

手機qq過qq空間裡面有。

怎麼設定qq空間說說評論許可權

9樓:潮欣彤

開啟qq空間,最上面一排右邊有乙個齒輪形狀的標誌就是設定標誌點選設定,自己就看到了。

qq空間怎麼設定評論許可權?

10樓:仁沉勤禾

開啟空間後會看到在裝扮空間和個人中心中間有乙個設定,點選後就會有乙個回覆設定指示,然後您就可以設定了。希望能幫到您。

11樓:閎廣稱景天

你好,請開啟你的空間主頁→個人秀→請點選右上角的設定→空間設定→訪問許可權,然後你可以自行設定呢~

qq空間說說怎麼設定禁止評論

12樓:教育細細說

1、在手機qq介面上,找到左上角的頭像,點選進入。

2、在選單介面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3、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隱私一欄,點選進入。

4、在隱私介面中,找到好友動態許可權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5、點選進入好友動態許可權設定介面中,找到空間好友互動一欄,點選進入。

6、點選進入空間好友互動介面中,找到禁止選項選中即可。

13樓:夏天肥魚

1、登入qq以後,開啟qq介面,點選【qq空間】進入。進入到qq空間以後,在qq空間頁面的右面,選擇設定【許可權設定】。

在qq空間上可以書寫日誌、寫說說,上傳使用者個人的**,聽**,寫心情,.通過多種方式展現自己。

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小掛件等,從而使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色。

手機版 qq空間怎麼設定說說評論許可權的?

14樓:zh風魂

電腦端設定方法:

1:在電腦登陸qq。

2:在qq面板,點選「qq空間」圖示進入。

3:在空間主頁右上角點選「小齒輪」圖示,再點選左側的「許可權設定」→「防騷擾」→「根據需求進行設定即可」。

15樓:笑、只是為掩飾心裡的傷

禁止他人訪問你空間唄!

如何設定qq空間訪問許可權和回覆許可權?

16樓:逗比耶魯

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qq,點選qq左上角的頭像,會出現左側選單。在選單中點選「設定」;

2.在設定介面,點選「聯絡人、隱私」;

3.點選「動態許可權設定」;

4.點選「誰能看我的空間」;

5.在這個頁面,可以選擇可以看我空間的人。包括:公開、好友(所有qq好友)、私密(僅自己)、部分好友幾種可以做選擇;

6.點選左上角返回,選擇「誰能看我的訪客」。可以對空間訪客是否公開或是對一部分人公開做設定;

17樓:憶如琳琅

你可以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登入你的qq空間,然後點選「我的主頁」按鈕下的日誌按鈕;

2、點開你需要設定許可權的日誌,點選日誌下方的「許可權設定」按鈕;

3、點選自己需要設定的許可權,點選確認即可。

除了空間可以設定訪問許可權外,日誌、相簿也都支援設定訪問許可權。空間動態更新與空間許可權設定介紹:

1、所有人開放—您更新的動態任何人都可以檢視;

2、qq好友開放—您更新的動態只有qq好友可以檢視;

3、僅對自己開放—您更新的動態不會在好友個人中心顯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qq空間的許可權設定裡設定訪問許可權和回覆許可權。

1.開啟qq空間,點選右上角小齒輪-許可權設定;

2.預設進入誰可以訪問我的空間設定,在右側可以選擇對空間對所有人可見,qq好友可見,僅自己可見和自定義;

3.選擇自定義,勾選qq好友可見-部分好友,可以按照指定分組或者指定人來設定;

選擇自定義,勾選答對問題可訪問,點選新增問題,填寫問題和答案,答對問題才可以訪問空間;

19樓:小秀的動漫基地

qq空間怎麼設定訪問許可權。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qq空間 個人中心---訪問許可權設定。

21樓:丫丫的蘿莉控

對所有人開放;設定方法。

2進入你的qq空間,主頁上方「小齒輪」點選「空間設定」34點選「空間設定」,出現下圖頁面56

「空間訪問」—》所有人可見」,在點選「儲存設定」

7儲存時,會彈出乙個提示視窗,點「關閉」完成設定89設定日誌訪問許可權。

10進入你的qq空間,點選「日誌」,寫「日誌」

在編寫日誌最下方有個「公開」下拉出,許可權設定根據自己的要設定的許可權進行設定。

如何設定相簿訪問許可權。

登入你的qq空間,點選「相簿」

滑鼠移到你要設定許可權的那個相簿,最下方有個「」,點選「」

點選「」後,會彈出乙個許可權設定頁面。

23根據自己的要設定的許可權進行設定。最後點選「確定」,完成相簿許可權設定。

24會提示你「修改成功」

22樓:敏桂華

登入手機qq空間軟體版,點選【我的空間】->設定】(左上角)->許可權隱私】,根據需求進行設定即可。

注:許可權分為:誰能看我的空間、誰能看我的訪客、遮蔽他的動態、隱身設定。

2016許可權空間怎麼進入,怎麼進入許可權空間

可以無視許可權進入的。怎麼進入許可權空間 看你要進入什麼平台的了,一般可以通過後台配置的。通過後台歷史記錄很大幾率是直接能看。設定裡許可權不好看到,以前可以看,現在也可以看。你的許可權足夠就可以進去了。沒許可權就不能進去。你或者提高自己的許可權,或者偽裝成有許可權的,不然都不可能。學點黑客技術,就可...

怎麼設定情侶空間,qq空間怎麼變成情侶空間?

回答1 首先,我們需要在電腦上登入qq應用,然後在主頁單擊方框所示的空間小圖示。2 進入到空間之後,單擊方框內的 遊戲 3 然後在搜尋欄輸入 qq情侶 並單擊搜尋。4 搜尋結果出來 了,我們單擊 新增 就可以了。5 新增應用之後,單擊勾選協議,接著單擊 進入應用 6 我們進入應用之後,可以看到很多的...

求空間說說評論的長句子,qq說說可以引起評論的句子

我在老家,沒網沒wifi,為了贊你這條說說,我走了幾十公里的山路來到鎮上,腳上磨起了許多豆大的水泡,鞋子也開膠了。本來想把家裡的苞穀賣掉幾十斤,在鎮上坐車到城裡的網咖贊你這條說說的,無奈天公不作美,今年收成不好,種的糧食只夠家裡吃,所以我只好在鎮上的磚窯裡打工,掙足路費。從磚窯搬一塊磚到拖拉機上只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