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過小狗的進來一下

2021-07-07 01:15:38 字數 578 閱讀 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適應的可以喝牛奶。

不過以防萬一,買幼犬奶粉衝給它喝就可以了。

稍大點,就買幼犬**用水泡軟了喂~

還要把防疫針打齊。

現在天冷,一定要注意保暖。沒有24小時的暖氣或衣服的話,就用燈泡照著。

小狗狗不是很難養的,只是需要更多的關心~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買回來多長時間了?你最開始是怎麼餵養的?這麼小的狗狗,一定要精心,千萬別讓它凍著,要不得了感冒可就完了!

而且食物最好吃幼犬的犬糧,營養比較豐富,配一些牛奶更容易吸收!盡量別洗澡,等它抵抗力稍微強一點兒再說!狗狗三個月的時候容易翻腸子,一定要小心哦!

3樓:夏日的錢

我不知道那麼小的狗狗可不可以喝牛奶,但是最好還是給它買嬰兒奶粉衝著餵給它。

4樓:斑點狗飯盒

給他保暖啊!千萬不要冷到了,特別是晚上,要是給他睡地的話很容易感冒的。不要給他喝生水,中午太陽好的時候可以帶他出來曬曬太陽,但是不要曬太久!

多和他玩。我也只知道這些了,呵呵,希望堆你有幫助!

女生進來一下

不會,女孩子心很軟的,很容易就會被感動的,不要放棄哦!堅持就是勝利。如果她不喜歡你,你這樣很頻繁的找她說話,女生是會很反感的。既然你喜歡她,就努力追唄,可能她比較靦腆呢,時間長了她會首先被感動的,然後漸漸發現你的好,說不定就 如果是我的話,時間長了應該會反感。但如果你條件不錯的話,她可能再過一段時間...

麻煩服裝搭配高手進來一下

藍色的t就要白色裙子,黑色的要麼也是黑色裙子,要麼就是白色的,白色的,可以任何顏色的,最好是也是白色的,裙子最好可以選選那些有點褶皺的,類似波西米亞的那些吖,高跟鞋配雙坡跟的,全白的,說實話,短t怎麼可能配裙子吖,除非牛仔裙了,不然真的沒氣質,蝙蝠衫說實話,我不支援咯,根本不適合配裙子,不管誇張與否...

追星的麻煩進來一下 有幾個問題

1 心理滿足感,這個純粹是心理上說物質需求和生活需求得到滿足之後的精神需求,各種人有不同的追求,有的人喜歡花錢買衣服,有人喜歡花錢買相機什麼的,所以其實不管喜歡追求的是什麼,其實對於本人來說都不能算是沒有意義的 2 本人23歲,喜歡韓寒,支援他的唯一舉動就是買書都買正版.工作剛起步,生活一切正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