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雪松老師可以進來一下嗎,高中生的心理問題

2021-06-10 01:58:15 字數 2232 閱讀 4198

1樓:匿名使用者

餓,問題的產生肯定是有原因的.這麼多問題的產生肯定也有個先後次序吧.我拿我和你弟弟比比,其實我也是那個時候過來的人,雖然過來了才幾年,所以可比性應該還是有一點的.

不與家長交流嘛個人感覺是很正常的.代溝懂不?可是他應該要有幾個好朋友,可以講知心話的朋友,不然生病是早晚的事情.

至於2.3.4.

9點嘛和我很像.個人以為暗戀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內向的人也許比較含蓄不會表達但卻更重感情,這就是問題了.

我比他運氣好那麼一點,我以前暗戀的傢伙學習好的不行,我只能拼命學習了唄,現在上了大學,暗戀嘛也就是愛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就老玩遊戲,感覺就是逃避現實.既然逃避現實我想和我一樣沒有目標也是很正常的.這些問題感覺能解決最主要的矛盾應該就好了.

5.6.7.

8.10嘛感覺就像是乙個問題.過分的自信心和自尊心.

你說的攀比問題嘛個人感覺是最難處理的.要知道環境對人的影響是很大的.也是很難改變的.

感覺ls的ls的培養下其他的愛好是很可取的.

還有ls的ls的ls的提議蠻不錯,問的那幾個問題也是夠深刻的.現在的孩子們認識不帶社會的殘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 你表弟很牛比啦 你看到的只是缺點 他也有優點啦 不要把你

表弟說成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溝過,所以了解;因為了解,所以才能引導其發揮其長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及時的溝通```不要大吵大鬧 承認他的優點 多給予誇獎 不要一味批評

5樓:璐奈

打斷一下,如果專家說,你這是很多青少年的共性,你會怎麼想? 如果專家說,嘗試著自己去改變,你會做到嗎? 你都很了解自己了,如果你覺得這樣好,你開心,就繼續保持下去,如果你真的不接受這樣的自己,就主動的克服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挺正常的啊,叛逆期的孩子啊,

要麼就是你們平時太寵愛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青春期心態

這種心態主要原因在家庭,第二原因在學校。

乙個人成長的時候必然有階段,沒有目標感,對人生處於茫然態,需要有指引。

而且從本貼來看家庭所說的給予的交流,必然只是說教。和他溝通必須站在他的立場上知道他要什麼,用平等的角度陪他去看待問題。如果還一直只是覺得自己的立場才是對的而對方就是不正常態的話無助於交流,沒有辦法得到他的真實想法並幫他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的孩子好象都這樣,問他除去玩電子遊戲還有沒有其他嗜好?最好是旅遊運動之類的,要有就多多支援下,可惜對孩子有很大的幫助.

9樓:青春和弦系

在下會把所有的積分獻上!

你所有分就是0分是吧

還是不夠誠意~?

我很鄭重的說一句

你那表弟沒救了

哈哈~!

10樓:

這都是正常現象,怎麼可以叫做症狀?

高中生的心理問題怎麼處理?

11樓:為本心理

你好,你是孩子家長bai嗎?看得出你迫切希du望孩子從挫zhi折中走出來。但dao苦於沒有好的方法幫助他。專以下幾點或許對你有幫助屬:

第一,他(她)是高中的孩子,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更希望體驗自主感,雖然還不滿十八歲,但很多時候他們卻有了自己的想法,更願意通過自己的努力從挫折中走出來;

第二,受挫走不出,大概有多久了?目前的表現是怎樣的?痛苦程度如何?他(她)有哪些應對挫折的嘗試?

第三,如何才能讓孩子走出封閉?看得出你想幫他,卻不知如何入手,你平時和孩子溝通多嗎?之前有哪些成功溝通的經驗可以借鑑嗎?

如果諮詢師給了你一些建議來幫助你和孩子進一步溝通,您覺得這個建議可能是什麼?

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我們和他們交流的方式需要調整,你可以思考一下上面幾個問題,如需進一步交流,請私m。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高二,平時要什麼我都盡量滿足,從理科轉文科,最近又要學畫畫,又要轉學,說特別不喜歡現在的學校,問她可是受欺負了,她說沒有,今天突然說讓我帶她看心裡醫生

常見高中生心理問題 有哪些

13樓:︻︼┰一懲罰

早戀...不想上學!打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直接從網上粘啊??

姬雪松老師能幫我分析一下嗎?非常感謝

哦 又見現實的問題!其實我覺得主要還是房子的問題!你說對吧!北京的房價對於乙個靠工資吃飯的人確實很難接受!你是北京人!我感覺你要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的話!第一 做好家裡人的思想工作!不要太現實了!第二 準備兩個人一起買房!額 還有就是不要著急!這些天他家裡有事情不要忙!過些天再說!而且 結婚就像談判!...

姬雪松老師請教一下,怎麼和性格孤僻的人相處

去努力尋找可以引起他興趣的事情或話題 並且不要一次做的太過,一點一點地讓他看到你是真心想和他交朋友,也讓他看到你所作的努力讓他覺得感動 因為性格孤僻的人往往是因為一些事情所以談話時盡量避免會容易引起他傷心的東西 人的一些東西是沒有方法改變的,也不可以強迫別人去改變,只要盡力就好了 改變是很難,但是人...

關於高中學習過來人進來一下

能告訴我你是 的嗎?你的學校應該不會很好吧,說實話,我不知道從 說起 從字裡行間,看的出你還是很想念書的 不是安慰你,高二開始努力其實一點也不晚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馬上上大學了,我算是波瀾不驚,上本一算是順當,但是我學校今年307個本一,所以,校風很重要 我很多同學都是從高二開始努力的,也有一些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