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摩羯座學長的追求,要如何徹底拒絕?

2023-05-18 11:15:02 字數 1852 閱讀 9455

1樓:逗小比

摩羯座也是很直接的人,面對他們不喜歡的人的時候,他們也希望速戰速決,不要拖泥帶水。你就做出他們不喜歡的樣子。

2樓:或者

摩羯座的人的話,還是比較理智的,你如果明確的告訴他的話,他會死心的。

3樓:梔芍

好人卡都不給他,果斷拒絕,直接說不想談戀愛,或者說有喜歡的人了,讓他死心。

4樓:霜影漫談

如果你想徹底拒絕的話,那你就果斷的拒絕,畢竟是摩羯座的人還是只要給予希望就留下來吧。

5樓:網友

找乙個物件,在他面前秀恩愛,他在看到之後就會徹底死心。

6樓:小辮兒與一線天

果斷的拒絕叭,直接告訴他,我不喜歡,請你以後不要找我了。

喜歡上摩羯座的女孩,要怎麼追求,才不會被拒絕?

7樓:冷血亦凡

星座可以讓我們去了解乙個人的性格,也可以知道他的理想是什麼,那麼如果要追求乙個摩羯座的女生,要怎樣做才不會被拒絕呢?那麼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摩羯座的女生的性格特徵和對待感情的那種態度。

首先摩羯座的女生是比較保守的,而且比較固執,不過她對事情不會馬馬虎虎,而且她也是乙個心地善良的人他們非常有正義感,而且他們為人非常的真實,還多才多藝,他們還是比較獨立的,很少會請求別人的幫助,所以,他們也是埋頭苦幹的一種人,還有摩羯座的女子是比較平靜和傳統的,他們在工作上非常的積極能幹,所以,如果你要追求乙個摩羯座的女子的話,你首先就讓自己變得優秀,而且也不能懶惰,要做乙個勤奮積極的人,你也要善良,有的時候還需要滿滿的正義感,如果你具有這些品質的話,那麼你就很容易追求到摩羯座的女生了。

還有摩羯座的女生很少會透露自己的心聲的,所以,你一定要學會體貼和學會懂得她的感受,加上這個星座的女生大多是比較固執的,所以她決定下來的事情很難會改變的,你如果要追求摩羯座的女生的話,你就不要隨意違揹她的意願,更不要想著要改變她們的決定,這是很難辦成的。

8樓:月亮婆婆

摩羯座女孩非常能隱忍,什麼苦都自己扛,所以你要認真觀察她的情感變化,默默地幫助她,最重要的是要對她真誠。

9樓:銘自愁

摩羯座女孩多數氣質較為冷峻漠然,少有「自來熟」的那種人,不妨多找點時間、創造些條件增進彼此的了解。切忌在熟絡之前提出與摩羯女單獨相處,她們多數會委婉拒絕;就算摩羯女礙於情面赴約,多半也會無所適從,不敢或是不想展現最真的一面。多數摩羯女對不相熟的人都有一點本能的抗拒,縱然她們相信一見鐘情 。

10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摩羯座女孩不是高冷,她只是不擅長表達自己而已,只要你對她真心實意,做她喜歡的事情,送她喜歡的東西就好了。

11樓:小白白呀

追摩羯座的人,首先你要有耐心,他們是很冷的乙個星座,而且很悶騷,不容易表達自己的感情,如果她肯給你說話的話,就證明你有機會。

12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對於摩羯座的女孩子,一定要充滿耐心,他們對於外人是非常高冷的,而只要你能打動她,那就沒問題了。

13樓:空若心痕

比較高冷的摩羯座女孩。你應該進行套路,多點套路,畢竟套路得人心嘛,自己創造機會迎難而上,沒有機會就自己創造機會。

14樓:流雲映海棠

摩羯座的女孩們都很獨立,並且充滿鬥志,做事情腳踏實地,勤奮好學,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的了,你要用你的堅持不懈去打動她。

15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們要用心去追,要死纏和爛打。要去包庇她的小脾氣。俗話說只要我們的功夫深,鐵桿也能磨成針。要耐心去追求,這才能把她追到手手。

摩羯座的愛情遭到背叛會怎樣,摩羯座男生面對感情背叛會怎麼辦

摩羯座是乙個由極端混合而成的矛盾體,從來不曾有哪乙個星座曾像他們一樣痛苦地在成為乙個好人還是壞人的思慮中,那麼頻繁而且痛苦的掙扎,他們一方面熱切的希望自己能化作和煦的春光復舒萬物,一方面又會瘋狂的期盼自己能變作三尺寒冰凍結天地。可對於這個冬季出生的人群來說,對溫暖的追求又是那麼執著,所以到了最後,他...

面對較冷的MM,該怎麼追求?請給點策略

不用刻意的去追求。因為你一旦表現出來追求對方的姿態,對方心理就會對你有所防備,因為你是有目的性的。建議在一起的時候多展示自己的優勢,吸引對方,讓對方對你產生好奇,等對方對你產生好奇停下腳步回過頭來的時候就一槍撂倒。一方面展示你的成熟,一方面展示你對她的熱情。注意保守自己的秘密。好奇害死貓。冷的是表面...

寫《面對困難》的作文,是要自己這樣面對困難的,要一波三折。以上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挫折是一根繩子,我們應該用它去攀登山峰,而不是用它去自縊。我失落的走在街上,任由冰冷的雨水打到我的臉龐。抬起頭看了一眼,天空全是黑暗 失敗了,終究是失敗了。淚水混著雨珠順著脖子,流入本已溼透的衣服裡,將被秋風凍結了的細胞變得更加冰冷。我一向對我的英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