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心寬,愛情的核心是什麼?

2023-05-18 11:15:04 字數 3071 閱讀 8177

1樓:夢死無常

不舒服的心理很正常,愛情總是相伴著甜蜜與酸意的。

你說的應該是心態問題吧。個人覺得,要搞清楚你男友為什麼經常跟異性朋友開玩笑,是因為不夠重視你、或者花花腸子還是性格所致,如果只是單純的玩笑,大可一笑了之;如果是其他原因,努力做好自己。你不能太依附男友,最重要的要有思想自由人格自由,如果女方足夠魅力,那麼男的肯定沒空和其他異性開玩笑了。

2樓:小女巫依依

明說過麼?我覺得首先要明示他,你雖然沒有誤會,但是心裡也會不舒服。

如果他能解釋一下,收斂一下,我想就會好很多了。

你還是缺少安全感,有的事情應該和他談好。

而且要讓自己更自信,不要太依賴他,讓自己精彩一點,充實一點,更有魅力,這樣自信了,就不會覺得男朋友那些事情怎麼樣了,男朋友也會更重視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吧,確實讓人糾結,不過呢,你應該給你男友一些暗示,不然他會認為你不在乎那個,我也是位男生,我的女友就直接和我說了,然後我就收斂了點,如果他在乎你,他也會這麼做的,你說可是的,還有,他不是和其他女生開玩笑嗎,那你也和男生開玩笑,不過呢,我還是不贊成這樣做,你要堅強點,呵呵,就這樣吧,

4樓:世陽珈藍

這種男生太那個了,直接跟他講,讓他收斂點。

5樓:你爸一邊吃一邊

你可以和他的朋友開玩笑嘛,都是朋友嘛,別在意就好了。

愛情的核心是什麼?

6樓:芯姐9月8日

看了你的問題。突然心沉了。不知道是腦子裡想的太多的緣故還是怎的 智商忽然為0了。

愛情的核心?愛情的最高定義?最高境界?

最大極限? 我想愛情不需要那麼多的刻意渲染之。可是要我解釋什麼。

我真的說不出來 愛情來的時候也許你還不知道。但當它走的時候。你卻會驚覺它的存在。

愛情是種最純潔的東西 ~如果複雜化,我寧願不要什麼所謂的「愛情」!!

7樓:檀世

愛情,其核心就是情,如何保護那份情?就是彼此之間的信任。

生活是以愛情為中心的麼?

8樓:靽寸澕躩濤

生活的中心很多。愛情。親情。友情。很多的一起的。

9樓:敏捷又清心的小風光

不可能,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10樓:號劉蘇打

當然咯,沒有愛情一切都會變得沒意思。

11樓:朔月

不是,應該以你為中心。

12樓:壞少

是為了怎麼活而去生活。

什麼是愛情,愛情的定義是什麼,什麼是核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你愛她,她愛你。核心是你相信她,她相信你。定義就是兩異性相互吸引而在一起同甘共苦。

14樓:鬼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 系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

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乙個**兩份牽掛,可以讓彼此的心在等待的相思中一起回家。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你渴時的一口水,倦時的一杯茶;委屈時一句噓寒問暖的話,生氣時的一點幽默一朵花。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

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請問金錢是愛情基地對嗎??

15樓:坨坨扶桑吟

一部分是的,一部分不是,有些人就是為了金錢而結婚的,有些人,則把金錢拋之腦後,享受真正的愛情。金錢是陪襯品,不必要看那麼重,真感情才重要,靠金錢建立起來的愛情,當失去金錢後,愛情也就支離破碎了。

16樓:好多小幸福

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不會在乎你有多少錢!所以,金錢只是婚姻的基礎、而不是愛情的基地!貪錢的女人、是得不到真愛的…採納哦。

17樓:龐清韻

片面的。沒有金錢的愛情不會太長久,為錢的愛情是沒有感情的基礎。

在愛情跟婚姻中間你會怎麼選擇?

18樓:向西

愛情婚姻本來就是聯絡在一起的 不能分開 分開了就不會太穩定。

19樓:柚子

是愛情,沒有愛的婚姻是很痛苦的。因為你將會什麼都得不到,不管是呵護還是體貼,你將一一得不到。 愛情是中有你愛的人,你可以得到你要的愛,給他幸福,是你的幸福。

愛你的人,你可以得到他的愛的呵護關心體貼,在乎於你。 所以愛情更重要。

20樓:o颶沒

想耍就選愛情。想安定就選婚姻。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你就想他或她永遠在你身邊。那樣比較穩定。

21樓:叢醉柳

我選擇有 愛情的婚姻。

愛情和金錢哪樣是人類的核心

22樓:鎩迶

人的核心是自己。不論是愛情或者金錢都是讓自己得到心理的安慰與滿足, 正所謂,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23樓:專屬味道

金錢可以獲得好的物質生活,愛情是感情的依託。

現在這年頭愛情怎麼理解,是以什麼為核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只能用金錢來埋葬它,所為的核心就是鈔票!

戀愛中的女孩,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愛情嗎

不要想多了,就是女孩在談戀愛。然後,會有一些發呆 經常會想著心中的那個他 發花痴的舉動。就是現在正在戀愛中唄,很好理解的。我問乙個剛認識的女孩 說我們愛情不成友情還在,但她說愛情和友情都有。你們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你好通過你的描述,恭喜你,他心中有你。友情的昇華變為愛情。希望你把握住機會。可以和你...

愛情裡最心酸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戀愛中最心酸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在自己特別特別需要他的時候,他卻沒能在你身邊陪著你給你安慰。最心酸的可能是聊天到一半,他突然不回你了,自己還在傻傻的等待他的訊息。我覺得愛情裡最心酸的是,為他付出了整個青春,後來卻嫁給了另乙個人。我有一室友,她跟她男朋友,談了7年,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異地。她說起談了七年的男朋友,她從青澀懵懂的小...

戀愛中原則性問題是什麼,什麼才是戀愛中的原則性問題?

對於我來說愛情中的原則只有乙個就是男人絕對不能打女人!其餘都是可以看你本身而存在的!原則性問題?要看你什麼型別的原則了 原則或者生活原則 堅持自己的觀點,跟戀人交流,原則就是有著自己的特定觀點,不輕易改變的一些想法 什麼才是戀愛中的原則性問題?為了公平又真實的相互迷戀,最重要的原則就是做自己!不要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