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考高出一本線40 80分錄取哪些學校

2023-05-18 10:50:02 字數 2005 閱讀 7681

1樓:高教老師

北京建築大學。

北京建築大學是北京市和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共建高校,入選國家建設行業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培訓工程、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首批國家級工程實踐教育中心建設高校,北京市黨的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先進高校。

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北京建築大學。2023年被確定為國家首批學士學位授予高校,2023年獲准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建築遺產保護理論與技術」獲批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

2023年獲批博士學位授予單位,建築學、土木工程獲批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

2023年9月,學校「工程學」進入esi全球排名前1%。現有40個本科專業,其中國家級一流專業建設點6個,國家級特色專業3個,北京高校重點建設一流專業2個,北京市級一流專業建設點3個,北京市特色專業7個。

2樓:雙橋煙雨

安徽省高考高出一本線40-80分錄取哪些學校,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參考2023年一本批次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安徽高考理科一本線上80分可以報哪些學校

3樓:

1、 安徽高考理科一本線上80分可以選擇報考211及985重點大學。

2、超過一本分數線80分以上基本上就可以選擇985重點學校了,但部分一流的985重點大學的錄取分數線要在650分上下,考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分數選擇報考學校,不能太拔高。

安徽高考理科一本線上80分可以報哪些學校

4樓:湯靜燕

理科線你還不知道就知道高80分拉。除了清華北大這種其他基本都可以報,清華北大也要看機遇,建議好好去一起填志願網做下志願評估吧。

5樓:網友

985基本上除了前幾名都可以。

安徽省高考成績高一本線130~140分能上什麼大學

6樓:

摘要。高一本線130-140分考慮清華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上海大學、上海復旦大學。

安徽省高考成績高一本線130~140分能上什麼大學。

高一本線130-140分考慮清華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上海大學、上海復旦大學。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安徽省去年一本線488,難道630能上清北?

那個不是一本線。

那叫本科線。

一類線。現在不是以前。

傳統的一本二本統稱一類。

一類錄取線也叫本科錄取線。

那高一類線130~140能上什麼大學?

怎麼可能一本線才488分呢。

人呢?高一類線130-140基本是普通重點大學的水平。

例如南京大學 山東大學。

中山大學。寧夏大學。

但是和還是有一定的距離。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2023年安徽高考超一本線40~50分能報那些大學?謝謝。

7樓:enjoy就是家

2023年安徽高考超一本線40~50分能報的大學:安徽大學、合肥工大、江南大學等、用專項計畫可以試試,安徽師大、安徽財大、安徽醫科大學等希望大,南京工大、南京資訊工程大、南京林大、南京郵電大學也可以試試。

2018安徽省高考理科成績超一本線50分可以填報本科一批招生的重點大學,考生具體填報哪個學校、哪個專業要根據考生的實際分數和考生所在省往年的錄取分數線來確定。

8樓:永不言棄

買本詳細的報考指南,上面有各個大學對應前兩年錄取省內分數,這個分數在省內多少名次,跟你的名次差不多的學校就可以上。更多細節問題,可以再問。

我是安徽文科考生考了550分,安徽省一本線是547,二本是

我認為報個一本,因為你到學校之後應該可以轉專業的,可以轉到自己喜歡的專業,前提是你要努力學習,只要個人建議 你好!你的成績只過一本線3分,比較吃力。如果你不選擇複習的話,可以考慮二本中比較好的學校,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專業,然後根據專業,查詢相關學校歷年的錄取分數線,有些學校專業分會比公布的最低...

我是安徽人,今年高考成績高出一本線37分,我去想去南京上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應該沒問題 南京師範大學也不錯 可以嘗試衝刺一下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蠻不錯的 我是安徽人,今年高考成績高出一本線20分,我去想去南京上大學,不知道哪個學校好?哪 女生學醫 當老師 工商管理和會計及財經類都是不錯的,我建議學會計或工商管理,南財可以衝 女生嘛.可以考慮南京市幼兒高等師範學校,...

今年高考安徽一本分數線多少,安徽省今年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史 理工類最低控制分數線文史 一本分數線 515分 二本分數線 440分 高職 專科 分數線 200分。理工 一本分數線 487分 二本分數線 413分 高職 專科 分數線 200分。安徽省今年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史 理工類最低控制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