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形容人沒教養,用一句話形容乙個人沒教養

2021-04-26 21:21:28 字數 2284 閱讀 5484

1樓:左手裡的餘溫

有人生,

來沒人養,有人養,沒源人教。這應該是最bai普通的句子,想不出du其他更好的了。沒教養素zhi質低,多半與家庭dao的教育有關,教育過於失敗,就會出現這種沒教養的人。

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家風,乙個人家風好,那會很嚴格,對於孩子從小的教育都抓得比較好,以身作則,潛移默化。是怎樣的乙個家庭,會教育出沒教養的人,我的教養讓我形容不了乙個沒教養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乙個人沒有修養,用詩詞怎麼說?

1,腹如枯竹形似

草,道德修養古詩詞。

可憐專半壺老陳醋,驢唇難對馬屬尾銷。

2,亂條猶末變初黃,倚得東風勢更狂。

解把飛花蒙日月,不知天地有清霜。

3、眼前道路無經緯,皮裡秋冬空黑黃。

4,山中竹筍,嘴尖皮厚腹中空。

你看像這種沒修養的人品,但卻不知禮義。

又失道德的絕綸,還在世上做什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句話形容乙個人,沒教養我的回答是這個人真是有娘養無娘教教育

怎麼用一句話形容乙個人很努力?

4樓:後振梅姒俏

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幹得比驢多。我第乙個想到的也是這個

5樓:霸道的浴霸

他就像乙隻小蝸牛在努力地往前走,走啊走,走啊走,可是總也看不到目標,看不到希望,就越跑越慢,最後搖搖頭,停下了腳步。

漫漫旅途,有你陪我走過,我不寂寞。 坎坷道路,有你鼓勵相伴,我不畏懼.哪怕路上佈滿荊棘,哪怕生活中狂風怒號……我都不會退縮,因為我知道,一路上有你風雨相隨。

因為你曾經一次次的告訴我,不要害怕,不要躊躇,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航行,也沒有平坦安逸的人生。只有勇敢地向前走,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很欣慰,在我生命中的第十三個夏季遇見了你。

似乎在這之前的轉學和調位都是為了更好地鋪墊我與你的友誼。於是從那個夏季開始,我便感受著那充裕的幸福溢滿我的心田。於是在這個冬季,我將用這篇充滿真情的文章來感謝你的陪伴,即使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將不會很多,卻也一直相信:

就算有一天失去你的陪伴,那些曾經的感動也會永遠的陪伴著我,成為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美好回憶,伴隨我走過今後的風風雨雨…… 最想講的還是感謝。

用一句話來形容乙個沒教養的人(最少15個字) 50

6樓:啊ee呀

人品真的很差勁耶。

大家都是人、怎麼你那麼低階阿。

比狗還要cheep、真是瞧不起你。

如果我是你,我寧願現在出去被「鸚鵡」弄死我好了。

如果死不去那就證明你肥。

你需要**了先生or小姐…

真是悲哀。其實我也不是想說你肥、只是你死不了我會不開心。

因為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太莫名其妙了。

我不懂、為什麼你這樣的人能在世界生存下去。

你幹嘛不早點死阿、這個問題太令我悲憤了。

間接罵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滿口髒話乙個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形容沒教養起的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齒辱自己父親的女兒有教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寬廣的河流平靜,有教養的人謙虛。

10樓:大熊哥哥

通俗的說就是丈著自己年紀大,可以不要臉蠻橫的像瘋狗一樣,到處亂咬……這老東西真不要臉仗著自己年紀大,別人不敢動他,像瘋狗一樣到處咬,正是倚老賣老艹nm越想越來氣……找我麻煩,找我動手,我都躲著,跑到有監控的地方,很明顯自己理虧,像瘋狗一樣咬我,咬完還想讓我給道歉……??真tm不要點b臉……

形容乙個人沒涵養沒素質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人沒教養的詞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行不義 目無尊長 不肖子孫 無德無能 管中窺豹 恬不知恥、無恥之尤等等

12樓:游景明蒼嬋

:一表人才、

奼紫嫣紅、

亭亭玉立、

含苞欲放、

眉清目秀、

花枝招展、

衣冠楚楚、

珠光寶氣、

盡善盡美、

溫文爾雅、

文過飾非、

鍾靈毓秀、

秀外慧中、

沉魚落雁、

天生麗質、

花容月貌、

小鳥依人、

窈窕淑女、

怎麼用一句話形容人很虛偽呢,怎麼用一句話形容乙個人很虛偽呢?

就你這樣的人在電視劇集最可以演反面人物,而且最多活不過兩集。你離真相只差一步之遙 少說多做,謙虛不張揚 當面說的一套 背後做的又是一套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表面一盆火,背後一把刀。表裡不一 意思是他外在的表現跟他的內心不一樣 通常來形容人虛偽 你對他推心置腹,他讓你腹背受敵。怎樣形容乙個虛偽又精...

用古代一句話形容自己特別傻叫做,用一句話形容自己很傻,被騙

真是人不可貌相,無可奈何啊。傷太美了情太深了現實太假可自己卻傻得天真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很傻,被騙 關於你們的一些流言蜚語,我一直都不願意相信。被人賣了還幫著數錢!古代怎麼形容傻或者傻瓜,傻丫頭等。委婉的表達 純質。直接表達 愚。晉武帝司馬炎的兒子司馬衷是白痴,版卻被立為太子,晉書 衛權瓘傳 中說到司...

怎麼用一句話形容人和人的友情,怎麼用一句話形容乙個人和乙個人的友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