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奇拉比是不是比鳴人聰明的多?

2023-05-18 07:35:02 字數 1255 閱讀 1267

1樓:這樣de天空

首先是兩隻尾獸的性格:從原著中就可以看出,八尾的脾氣要比九尾好得多,就像ls說的,九尾比八尾應付起來要困難(還不止困難一點)。所以奇拉比一人就可以收服八尾而鳴人收服九尾要別人的幫助。

其次,這部動漫mr是豬腳~因為豬腳王道,所以沒有人可以勝過豬腳~~(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想想也是。

再其次,鳴人的父親是四代,只要看過火影的都知道,四代年紀輕輕就當上了火影智商是很高的。母親是漩渦玖辛奈,從綱手和自來也的對話中可以看出玖辛奈還是很不錯的,應該也是個高智商。所以從遺傳來看鳴人應該還是個聰明的孩子。

雖然鳴人小時候是個吊車尾,做事急急匆匆風風火火,但在大戰中顯得很沉著,冷靜分析力很強。所以,鳴人沒什麼小聰明,但卻有大智慧型。至少不會比奇拉比差。

中和上述可得:鳴人還是很聰明(當然奇拉比也不錯),至於收服尾獸還是要看尾獸自己的性格和人柱力自身條件,與智商的關係不是特別大。以上為原創。

2樓:天心_問雪

兩個人的智商沒有比較性。

至於尾獸,那是因為奇拉比為人豁達,極其自信,敢於正視自身的黑暗面。

這一點鳴人花了很久才學會,但還是做到了。

這與個人性格有關,與聰明與否無關。

3樓:

我看好像奇拉比和鳴人比聰明差不多。

聰明和鼬之類的能比麼……

4樓:楚天清

不會啊,鳴人體內的九尾更厲害嘛。

而且奇拉比也有他哥哥支撐他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 厲害 他不是把九尾打動了麼 然後解開封印了 九尾主動向他提供適量的查克拉。

6樓:小街

九尾比八尾強大得多 首付起來就更加困難 所以鳴人有了大家的幫忙還是只能勉強收服九尾。

火影忍者裡的奇拉比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實力排第幾名?

7樓:網友

奇拉比在火影中,實力早已到了超影級,尤其是身懷八尾,在雲隱村中不排第一,至少也是第二,畢竟上面還有他的老大哥四代雷影艾,他倆的搭檔,可謂是遠近聞名,尤其是那組合絕招絕牛雷犁熱刀,更是威震八方。

在雲隱村,誰都想成為他們的徒弟,以求飛黃騰達,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奇拉比的四個徒弟,前三個實力平平,最後乙個完全超越了他。

8樓:碎鐐巨人

奇拉比雖然逗b,不過實力確實非常強。

9樓:無動點安是

玩遊戲的人都知道,你問問。

火影忍者鳴人第幾才能跟奇拉比見面

還有10集,怎麼著也得年後了。建議放下心來,清心寡慾方能高枕無憂。換換心情,或者把原創直接當成娛樂短片來看好了。快了,都說走了四分之三了吧 等看大戰呢,慢了點哈,詛咒 不知道啊!真的恨死tv組了!最近一直在原創,根本不是漫畫裡面的內容!漫畫裡面直接就到了的!崩潰啊,tv你要原創到何時?萬惡啊 火影忍...

火影忍者手遊,奇拉比已經登場,鷹佐助還會遠嗎

真好 都抽到了 就我沒有 火影忍者手遊每點到乙個冒險副本章節都會有忍者說一句話,求問每句話都是什麼意思 只聽了個大概意思!1 羈絆的起始,鳴人,吆西。2波之國 白 這也是專忍者宿命!3 中忍考試 大蛇丸屬 你認為能對抗我麼 4 燃燒的木葉 我愛羅 好好見識砂的恐怖.5 傳說的忍者 自來也 了解了麼。...

重生成了火影忍者 鳴人,穿越火影變成鳴人的小說

什麼呀!其實鳴人的父親就是4代,你沒看見鳴人與四代長的很像啊?首先,現在已經毋庸置疑,鳴人就是四代的兒子。這個耳光扇的漂亮,乙個大嘴巴子平息了糾結在某個無聊問題上的反對聲浪。既然鳴人的確是四代的兒子,那麼,第乙個問題,為什麼木葉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 肯定是刻意隱瞞的結果。至於少數知道內情的幾個人,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