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上鳴人追佐助的是第幾集啊

2022-02-10 01:15:11 字數 5473 閱讀 8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112集的時候 在終結之谷那時候決戰開始的 鳴人當時只能開一條尾巴 而佐助也運用了大蛇丸給他的符咒 在那裡了決戰 於是 一追就是三年 當時 絕也在那裡 只能打的時候沒出現 打完後才出現的 那是 絕第一次出場 也 是曉組織裡面第三個出場的人 應該就是在那個時候 鳴人開始追佐助的 謝謝您能採納為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127-128話 給我停下來 佐助!終於追上了佐助 大爆發129話 兄和弟 隔若天涯的存在

130話 父親和兒子 產生裂縫的家徽

131話 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秘密

132話 朋友

133話 淚的咆哮 你是我的朋友

134話 淚雨的終結

3樓:匿名使用者

127~128 給我停下來 佐助!終於追上了佐助 大爆發》特輯129 鼬和佐助 隔若天涯

130 父與子 家徽的裂紋

131 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秘密

132 朋友

133 淚的咆哮 你是我的朋友

134 淚雨的終結

135 未能信守的約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127-128話 給我停下來 佐助!終於追上了佐助 大爆發痛恨129話 兄和弟 隔若天涯的存在

回憶130話 父親和兒子 產生裂縫的家徽

打鬥131話 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秘密

對話132話 朋友

決戰133話 淚的咆哮 你是我的朋友

結局:134話 淚雨的終結

火影忍者的鳴人和佐助第一次大戰是多少集?

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第一次,107-108集(想和你比試 終於對峙 佐助vs鳴人)

劇情簡介:火影正式宣布鹿丸成為中忍,就在阿斯瑪帶著井野和丁次為鹿丸慶祝的時候,醫院的佐助陷入了沉思,長期以來,他總覺得鳴人變得比自己更加厲害,這種改變使佐助越發仇恨鳴人,於是,他主動提出要和鳴人單挑。

與此同時,小李為了貫徹自己的忍道找到了綱手,希望綱手能夠幫自己做手術,即使要面臨極大的風險也不在乎。綱手被小李的精神感動了,決定下午就替他做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107 想和你比試!終於對峙 佐助vs鳴人 這是第一次 你說的都是第二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27~128 給我停下來 佐助!終於追上了佐助 大爆發》特輯129 鼬和佐助 隔若天涯

130 父與子 家徽的裂紋

131 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秘密

132 朋友

133 淚的咆哮 你是我的朋友

134 淚雨的終結

135 未能信守的約定

火影忍者 鳴人vs佐助 有那幾集幾集啊?

8樓:

107 想和你比試 終於對峙 佐助vs鳴人108 看不見的裂縫

127&128 給我停下來 佐助!終於追上了佐助 大爆發696集「最後之戰!」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醫院屋頂,被卡卡西攔下

第107集 想和你比試!終於對峙 佐助vs鳴人第二次佐助奪回戰,終結之谷,鳴人輸了,佐助離去128-134集

第三次佐助殺死團藏後,小櫻去殺佐助,鳴人乾到救了小櫻,短暫交手,佐助隨阿飛離去

第435話 兩人的宿命

第四次最後一次,封印輝夜後兩人去終結之谷再次交手,平手,各失去一條手臂

漫畫最後幾話,未動畫化

10樓:以往的舊時光

鳴人vs佐助,終結谷之戰,130時就有打,正式是從132--134

11樓:

50、51、49

好象是吧

火影忍者 的書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3,107,108還有127和128

13樓:

平手?最後誰先醒的?要是二柱子先醒,鳴人就該死了

火影忍者 鳴人vs佐助 是第幾集啊?

14樓:合夏侯戎

這個你可以問一下哪些喜歡看的人應該有粉絲數

15樓:

同上 我覺得他說的有道理

16樓:佐桔永恆

127 128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火影忍者中佐助和鳴人結婚分別是第幾集?

17樓:一灘新約

鳴人結婚是在tv動畫714集到720集(從準備到正式結婚),而佐助的結婚沒有在動漫中表現。

木葉丸的祝詞賀禮只有伊魯卡的份還沒有確定,面對木葉丸的追問伊魯卡決定還是用最初的版本。晚上鳴人來找伊魯卡請求他在結婚當天以父親的身份出席婚禮,伊魯卡明白鳴人對自己的感情並非只是簡單的師生後伊魯卡找到木葉丸重新錄製了賀詞。鳴人和雛田在祝福中牽手走向婚禮的殿堂,恭喜結婚。

擴充套件資料1.日向雛田:

從小喜歡主角漩渦鳴人。原本是個性格柔弱的女孩,但是在鳴人的影響下性格逐漸變得堅強,並漸漸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女忍者。故事最後成為鳴人的妻子,並育有一子一女。

2.佐助:

第四次忍界大戰結束後,佐助因對於維護世界和平的道路選擇和鳴人不同,而在終結之谷與鳴人進行了最後一戰,結果兩人各斷一條手臂。最終佐助被鳴人感化,認同了鳴人的道路,終於回歸木葉,並重新成為木葉的一員。若干年後,長大後的櫻已經成為木葉高層幹部的上忍,並與佐助結婚,兩人育有一女。

18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從籌辦到結婚分別是:714集、715集、716集、717集、718集、719集、720集。

714集《鳴人結婚》

劇情簡介:鳴人就快要結婚了,木葉丸四處收集大家的賀詞,而伊魯卡老師還不知道怎麼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散所、三船和築根是伊魯卡現在的學生,喜歡惡作劇的三人讓伊魯卡不自覺的想起了鳴人,但築根等人並不相信眼前平凡的老師會教過鳴人。

為此伊魯卡老師決定參加晉公升考試擔任教導主任,但他卻因此忽視了眼前的學生。

715集《全力結婚禮物》

劇情簡介:尋找結婚禮物的任務開始了,這是為了決定出席者的無奈之舉,小李對此非常熱情,他想要選一樣能夠配的上自己與鳴人友情的禮物。天天也在苦思冥想,定製苦無的決定立馬又被自己否決,而小李卻被禮物的事情搞得焦頭爛額。

聽了伊魯卡的話後似懂非懂的小李決定請教阿凱老師,但這卻讓選取禮物的道路更加艱辛。

716集《水蒸氣和兵糧丸》

劇情簡介:鹿丸正發愁要送給鳴人和雛田什麼新婚禮物,井野已經確定了目標,就連平時只關心食物的丁次竟然也拿出了很上檔次的禮物,這讓鹿丸更加不安。在丁次的啟發下鹿丸打算為鳴人和雛田策劃一場蜜月旅行,就在他打算找女生商量時手鞠出現了,但鹿丸模稜兩可的詢問讓手鞠產生了誤會。

717集《風影的祝賀》

劇情簡介:五影會談即將在木葉舉行,會談之前各影都在嚮導的帶領下參觀木葉,我愛羅聽到各影都為鳴人和雛田準備了賀禮,於是他也開始思索該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小李給我愛羅的建議完全沒有參考價值,炫耀雲隱村賀禮的奇拉比挑起了勘九郎的鬥志,互相比拼的兩人讓賀禮變得越來越誇張。

718集《最後的任務》

劇情簡介:志乃在被後輩問及夢想時只給出了模稜兩可的回答,這個問題也讓他陷入了沉思。作為雛田的隊友,牙和志乃很重視這次的結婚賀禮,在紅老師的建議下他們決定送珍貴的蜂蜜酒,為此他們必須前往空區尋找蜂農。

神秘的竹林裡充滿了霧氣,只有不會迷茫的人才能走出竹林,雖然得到了蜂蜜酒,但志乃卻被困在了竹林裡。

719集《機密任務的去向》

劇情簡介:馬上就要結婚的雛田久違的出現在了同伴們面前,生怕洩露了賀禮驚喜的小櫻等人對卡卡西所分配的賀禮任務隻字不提,而雛田還是能隱約察覺到異樣。知道卡卡西布置賀禮任務的目的後木葉丸急忙告訴了大家,而不遠處的雛田也聽的一清二楚。

為了能夠讓鳴人和雛田的婚禮順利舉行,鹿丸等人主動請纓擔當木葉的防衛工作,而卡卡西卻另有打算。

720集《恭喜結婚》

劇情簡介:木葉丸的祝詞賀禮只有伊魯卡的份還沒有確定,面對木葉丸的追問伊魯卡決定還是用最初的版本。晚上鳴人來找伊魯卡請求他在結婚當天以父親的身份出席婚禮,聽到這些的伊魯卡非常感動,明白鳴人對自己的感情並非只是簡單的師生後伊魯卡找到木葉丸重新錄製了賀詞。

鳴人和雛田在祝福中牽手走向婚禮的殿堂,恭喜結婚。

19樓:姬覓晴

從籌辦到結婚,分別是714集-720集。

714集(鳴人結婚)

劇情簡介:鳴人和雛田就要結婚了。可這迫在眼前的婚禮讓卡卡西為了某個問題很是煩惱。

現在雖然是和平了,但鳴人的朋友們都是忍村活躍在一線的忍者。一直都在連日連夜處理任務的他們,必定會有人無法出席當日的結婚典禮。作為火影的卡卡西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向大家頒布了「準備二人的結婚賀禮」這個絕密任務!

715集(全力結婚禮物)

劇情簡介:尋找結婚禮物的任務開始了,這是為了決定出席者的無奈之舉,小李對此非常熱情,他想要選一樣能夠配的上自己與鳴人友情的禮物。天天也在苦思冥想,定製苦無的決定立馬又被自己否決,而小李卻被禮物的事情搞得焦頭爛額。

聽了伊魯卡的話後似懂非懂的小李決定請教阿凱老師,但這卻讓選取禮物的道路更加艱辛。

716集(水蒸氣和兵糧丸)

劇情簡介:鹿丸也陷入了為鳴人和雛田準備結婚賀禮的絕命任務的毒手之中。雖然鹿丸頭腦轉的飛快,但是卻思考不出準備什麼禮物是好。

與此同時,丁次準備了鹿丸認為最棒的賀禮。這使得鹿丸更在著急起來,過度著急導致了鹿丸甚至想出「不如送現金…?」這樣糟糕的主意。

但是,從丁次話中得到「旅行」暗示的鹿丸,為了聽取一些女性的意見而向手鞠諮詢。

717集(風影的祝賀)

劇情簡介:五影們為了舉行五影會談而聚集在了木葉村。大野木和雷影聽聞鳴人要結婚了,早已備好了賀禮。

但是還沒準備好的我愛羅因為沒選過結婚賀禮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因為作為風影應該盛大籌備的說法,所以聽取了周遭的意見。不過,根據奇拉比的說法雷影準備跳「雲隱村之舞」。

勘九郎提出我愛羅也必須跳舞的說法,於是,我愛羅的最終決定是...

718集(最後的任務)

劇情簡介:志乃和牙還沒決定結婚賀禮該送什麼才好。二人是與雛田同期的第八班成員,因為雛田結婚這件事,牙更加堅定了要成為火影的決心,於此同時,志乃還沒決定好今後的事。

因為雛田結婚了,以後一起行動的次數會變少,這次絕密任務也成為了「第八班最後的任務」。與已經決定好未來出路的兩人不同,還什麼都沒想好的志乃開始了最後的任務

719集(機密任務的去向)

劇情簡介:鳴人的婚禮近在眼前,同伴們沉穩而順利的進行著這個卡卡西釋出的機密任務--準備結婚賀禮。但是卡卡西還沒向任何人說明機密任務的真正目的是根據結婚禮物來決定誰能參加鳴人和雛田婚禮的事實...

720集(恭喜結婚)

劇情簡介:木葉丸的祝詞賀禮只有伊魯卡的份還沒有確定,面對木葉丸的追問伊魯卡決定還是用最初的版本。晚上鳴人來找伊魯卡請求他在結婚當天以父親的身份出席婚禮,聽到這些的伊魯卡非常感動,明白鳴人對自己的感情並非只是簡單的師生後伊魯卡找到木葉丸重新錄製了賀詞。

鳴人和雛田在祝福中牽手走向婚禮的殿堂,恭喜結婚。

火影忍者佐助的哥哥叫什麼,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

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請問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宇智波鼬!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很簡單的,宇智波鼬。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宇智波鼬 是佐助最恨的人 宇智波鼬 宇智波是姓 ...

火影忍者完結了,到底是鳴人厲害還是佐助厲害

根據岸本齊史的羈絆理論,兩個人的實力大體上應該是持平的。鳴人靠的是分身 螺旋丸家族 仙法 尾獸化,再加上仙人體的傳承,總體上偏向於大招型 佐助靠的是火遁 雷遁 包括須佐空間天照等在內的一系列瞳術,可以說是仙人眼的傳承,總體上偏向於技巧型。不過最終決戰的時候,比起之前聯手對付輝夜姬,佐助多了乙個控制了...

請問,動漫《火影忍者》裡,佐助第幾集使用千鳥銳槍

動畫333 約13分鐘處 火影忍者多少集講佐助和他哥哥開始打 358 360 簡單介紹兄弟之戰篇 在另一邊,木葉村收到情報,得知大蛇丸被佐助所殺,便開始進行尋找佐助的任務。蛇 趕到 曉 的根據地,而佐助更遇到鼬,鼬指示佐助前往宇智波一族的故地,來個了斷。兩兄弟決戰,初時佐助似乎佔了上風,從鼬背後向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