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幼仔多少錢乙隻,金毛幼犬一般多少錢乙隻?

2023-02-13 02:25:02 字數 6297 閱讀 4347

1樓:甄佳悅

純種的得5000千到8000千吧,見到小狗狗後,金毛這個品種的狗狗,屬於人前瘋,見到人後一般都拼命往前衝,這個時候,不要著急,等他們熱情勁過了以後,再仔細看狗(大概20分鐘後,小傢伙們就安定了)。 骨量,這一點,從爪子上最容易看出。好的金毛,即使是只有30天的小金毛,爪子也非常粗,橫向有5cm以上。

骨量極為重要,如果骨量不足,未來金毛的體格很淡薄,不會成為一條理想的好狗的。

毛色,這個很奇怪,大家喜歡的金毛標準不一樣,有些朋友喜歡金色的,還有朋友喜歡淺黃色(接近白色)--除了這兩個色系外,還有黑色和純白色。不過,顧名思義,金毛金毛,顏色自然是金色的最好 !如果是雜種的話,純種金毛做父本,母本不是金毛,那**就低點,可能只要500~600元。

金毛幼犬一般多少錢乙隻?

2樓:嚮往優寵寵物

金毛很好養的,建議優先考慮犬舍的,推薦嚮往優寵犬舍,如果只是養在身邊陪伴,品相要求不大,寵物級就可以了,不多貴的,首先不管買什麼狗狗,都要注意一點,狗狗三個月起步!存活率會大很多,要自己學會判斷,太小的的狗狗真的相對難存活,難受的還是自己。

3樓:波奇網

金毛巡迴獵犬。

金毛犬是現在廣為流行的一種犬種,它們憑藉著漂亮的外表,溫順的性格,較高的智商,以及不錯的運動能力受到了各年齡段人士的青睞。金毛多少錢,或許在網路上很快就能得到答案,因為它們的普遍度比較高。幾乎很多不知道該選擇何種犬時都會想到金毛,因為從各方面來說它們都很優秀。

由於較為普遍,一般金毛的**並不是很貴1500-2000就能買到一條條件不錯的金毛了,所以不必擔心金毛多少錢,會不會很貴等這些問題。

相對於拉布拉多的活潑,金毛更偏向於溫順與友好,它們對於主人很依賴,對於任何人都表現得十分友善,所以也是十分的招人喜歡,所以不知道該選擇何種犬時,金毛的確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樓:怖精

嚮往優寵,嚮往犬舍希望能幫到您,2000到4500這個範圍吧。金毛性格溫順,是很棒的伴侶犬,十分適合家裡有老人或者孩子的環境。要注意,狗市的犬是不建議大家去考慮的,狗市貨源雜,犬的品種也雜,也是所謂的「星期狗」的重災區。

要觀察狗狗是否有精神、食慾、大便等症狀,一定要籤15天的健康協議。希望能幫到您,認真回覆的,求採納~

5樓:養寵百科大全

乙隻金毛犬的**是多少。

6樓:小白也有黑

這個是要看品種純不純的吧 估計最便宜的也需要700-800元左右的 畢竟這兩年沒有那個品種的狗是非常貴的。

7樓:葷岑玉沛容

在我們這邊,品相一般沒有血統和晶元的家養健康狗是一千多乙隻,有血統有晶元的3000到5000,有血統有晶元加訓練過的大概5000到8000

8樓:網友

你好,金毛犬的**和它的品相、地區、血統有關係。寵物級的幼犬**在500—1000元,犬舍要貴一些,但不會超過2500元。有血統證明的純種金毛犬,單血統的幼犬**在1500—2500元左右,雙血統的幼犬**在2000元以上了。

賽級金毛幼犬要更貴一些,保血統的單賽級幼犬**在5000—10000元左右,雙賽級血統的幼犬**10000元起步,如果擁有雙賽級血統,同時品相還非常高的金毛幼犬更是有價無市。

望採納喲,謝謝!

9樓:傻子歡兒

根據地區不同一般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的。

10樓:三生三世家公館

1000元乙隻,包郵,自家狗狗繁殖。

11樓:武神趙子龍後裔

便宜的金毛幼犬一般700元乙隻。

12樓:來自香茗山純真的北極狐

賽級**沒有止境。

家庭繁育 送都送不出去。

寵物店一般是充美容卡 送乙隻 互惠互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幼犬的**根據品相、繁殖地點和血統純度的不同差異很大。普通寵物級金毛犬,家養犬的**在500-1000元,犬舍繁育則要貴一些,但一般也不會超過2500元。有血統證明的純種金毛犬,單血統比雙血統的要便宜一些,單血統的金毛幼犬**在1500-2500左右,雙血統的金毛幼犬**就普遍在兩千元以上了。

賽級金毛犬則要更珍貴一些,保血統的單賽級金毛幼犬**在5000-10000左右,雙賽級血統的金毛幼犬市場價多在10000元起步,如果擁有雙賽級血統,同時品相還非常高的金毛幼犬更是有價無市……

14樓:白日不做夢的小周

金毛幼犬一般乙隻399元。

金毛多少錢乙隻幼仔

15樓:小寵沈醫生

建議去正規的場所購買,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金毛多少錢乙隻?

16樓:養寵百科大全

乙隻金毛犬的**是多少。

1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各地的**都是靠略有差異的,但是品相好的金毛犬,都在千元以上。

18樓:浮生兀楚

金毛一般1000元左右乙隻,但好看的金毛**會高一點,最高可達上萬。

金毛犬多少錢乙隻幼仔

19樓:別逗逗了你

乙隻大概地1000左右。

看成色,看血統**還會再高一點的。

希望答案能幫到你,採納是您的美德,謝謝。

乙隻幼崽金毛犬要多少錢

20樓:養寵百科大全

乙隻金毛犬的**是多少。

21樓:寵物達人

回答親,您好。金毛犬**浮動較大,一般型別在300到3500元,不過純種的金毛犬自然要更貴些了,最**位達到了7000元左右。

怎麼挑選金毛幼犬:第一,小金毛犬的嘴型要扁,象鴨子 的嘴巴,這種嘴型長大後才會漂亮(這種嘴型是指兩個多月的小金毛犬,因為小金毛犬到三個多月時,嘴型就會發生變化)。

第二,眼睛不能過大或者眼球突出,要呈杏仁形,配合頭部,眼色要烏黑,兩眼的距離不能過開。

第三,鼻子要小而黑,鼻子跟額頭的額段要深,這樣長大後才會漂亮。

第四,耳朵要小,耳位不能過低,兩耳的距離不能太開。

22樓:於幾哈薩斯給

乙隻幼崽金毛犬要700元。

雜種金毛犬幼仔多少錢乙隻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買家,出價300如果你是賣家,出家500到700

24樓:手機使用者

兩月大雜種金毛多少錢。

一般的金毛幼犬多少錢乙隻?

25樓:匿名使用者

5000左右可以買個不錯的,帶證書的8000-12000

26樓:穀梁婭思司斌

我家買的1600

現在長大了,生的bb賣朋友都是塊金毛現在掉價了,賽級幾千塊就能買到。

寵物級的1000塊左右了。

都是純種的,只是品相不同。

不要以為純種就是好狗,純種只是打比賽的最低門檻,真正的好狗賽級犬要看的是品相。

所以自己養買個純種的寵物級的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血統、品相、地區等因素的不同,**也有很大差異,從幾百元到幾萬元都有可能。一般家養的金毛幼犬市場價在一千到兩千元左右,這是品相一般的,如果追求品相和血統,那就沒有上限了,幾萬元的也有。不過自己養的話,沒必要買太貴的,飼養成本太高,一般人很難負擔得起。

養狗最重要的還是要狗狗聰明聽話,否則品相再好也很難堅持。

28樓:訾可嘉琴囡

你好,金毛幼犬**大概在800-1500

800是一般的品相,1200可以買好的品相金毛,1500那是超級好的金毛了(不含血統)我家也是養金毛的。**絕對沒錯的。

29樓:網友

你想買多少錢的都有 如果一般的千把塊也有的,品相好的 上萬的也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600到1200吧,看純不純,品相好不好。

金毛犬多少錢乙隻

3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金毛犬的**浮動很大,最便宜的只需要800,最貴的都可以上萬,上十萬,如果是低於1000的金毛犬,這類的金毛犬基本上都可以說是有瑕疵的,要不是雜交的,就是身體不太好的,飼主可以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導致最後買回來的是病狗。

不同品質的金毛犬**肯定也不同,血統純正的金毛要貴得多,而串串的金毛**也不會高到**去,當然不能說越貴越好,但至少一分錢一分貨,品質越高,越接近賽級犬標準的,就會越貴。不過如果只是家養的話,一般只要選擇血統普通的幼犬就行。

32樓:萌寵萌萌汪

乙隻金毛犬的**是多少。

33樓:卞玉蘭渾雀

樓主你好。

金毛很值得入手。

金毛價位不等。

純度也不等。

下面我為你稍微解釋下金毛價位。

首先是1000以下的。

這種狗狗也是金毛。

只是不純。不帶血統證。

疫苗驅蟲什麼的不一定給做。

但是這種狗狗還是很值得買的。

他們也很聰明。

但是品相肯定不會很好。

長大之後了一看就知道是不純的。

3000以上。

價位均不等。

這種狗狗就很值得真心想養金毛的人買了。

這種狗狗各項指標達標。

手續齊全。血統證可以自檢。

很不錯的。我不知道你在**。

所以不能告訴你**有賣。

金毛鑑別純度的方法。

這幾點是最基本的。

首先是看骨量。

一定要大。爪子的橫向寬度要在5cm以上。

毛色毛色無所謂。

只要毛色均勻就好。

用梳子橫向梳就可看出。

毛色一般為淺黃和深棕。

分你喜歡的型別買。

毛色是不能代表狗狗純與不純的。

耳朵耳朵不能太大。

拽住耳朵自然的像眼睛上貼。

蓋住眼睛。不要多蓋也不要少。

方可這樣的狗狗純。

鼻子不要有半點或者顏色差距大。

鼻子與邊上的毛要分界線明顯。

鼻子中間的溝溝要深。

越深越好。眼睛要適當露出點眼白。

因為金毛長大眼睛是變化很小的。

沒眼白不會好看。

不要露太多。

以上的是最基本的鑑定。

最標準的還是要去鑑定血統。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對了補充一點。

買狗狗的時候。

有的賣家會給你們看狗狗的爸爸。

因為狗狗的爸爸要是很純的話。

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好狗。

但是不要相信狗狗的爸爸純。

小狗就一定純。

因為現在很多都是賣家養著一條好的金毛。

手裡的幼崽卻不是大狗配的。

騙你們幼崽是大狗的孩子。

所以花很多錢買好狗。

一定要去血統鑑定。

不要怕麻煩。

免得上當受騙。

34樓:最愛小鹿犬的霞

金毛犬**根據犬的品相來決定,一般的金毛犬**在幾百元,好一些的五短身材的金毛**在一千元到一千五百元之間,而且也要看毛色,多方面的品相來決定**,如果你想要好一些的就買只千元的吧,最好是去養戶家買,不要去狗市買,養戶家比較健康!

35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金毛犬多少錢乙隻?這個要看金毛犬的品質,金毛犬也不一樣的,**,金毛犬主要看它的整個形象和四肢。金毛犬有幾千元的,有上萬元的,要看它的具體情況才能定價。

36樓:嚮往優寵

金毛幼崽**在1000-10000,如果不打比賽只是想養個寵物陪著寵物級完全可以的,寵物級1500到3000可以抱走,好點的**應該在3000-4500寵物級 4000-8000賽級 8000以上冠軍級 。

一般低於1000金毛犬要不是雜交串串就是身體不強壯的,鏟屎官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導致最後買回來的是星期狗病狗,浪費時間也浪費精力。

推薦嚮往優寵,發之前會給打疫苗的,後續提供一條龍服務。可以看看嚮往優寵了解一下。

金毛一般的大概多少錢乙隻,大金毛多少錢乙隻?

金毛犬外形勻稱,身姿矯健,雖然體型大但是無攻擊力,非常的善良易訓練,許多人迷戀金毛犬的 魅力 考慮飼養乙隻。選購金毛前人們最關注的是價錢,究竟金毛犬貴不貴呢?金毛犬 詳情介紹 金毛犬的費用取決於以下因素 1.地域決定金毛犬 一般來說發達城市的金毛犬狗場 會貴些,偏遠地區的金毛犬 會便宜些。2.品質決...

乙隻純種的金毛多少錢?金毛大約多少錢乙隻

每個地方價錢都不等。一般家養的,是看品相,純度都差不多,800 2000之間,品相越好,價錢越高。3000 8000一般是有血統證明的,越高,品相越好 血統越好。上萬的,一般是賽級犬,價錢就不等了,幾萬的都有。如果你只是想養乙隻,家養的就行,最好是有人家生的去買,這樣又能挑,不容易買上病狗。在犬舍很...

金毛幼犬最便宜多少錢一隻,最便宜的金毛犬 金毛幼犬多少錢一隻

買狗不需要多少錢的,養狗的花費遠遠大於買狗的錢,想省錢又想養狗的話建議買一隻小型串串養 吃的少還好養 且聰明 380我見過最便宜的,小金毛一般的家養級別的各地區有差異,東北便宜一些,800左右。最便宜的金毛犬 金毛幼犬多少錢一隻 2000左右。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