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到底是犬瘟熱還是感冒啊?

2023-05-18 05:55:01 字數 3451 閱讀 1434

1樓:達爾容項蓮

樓主你好,現在還不敢斷定是是犬瘟熱,不過症狀不明顯,如果狗狗睡覺的時候有抽動的跡象就要注意了,那就有可能是犬瘟熱的跡象,如果精神很好,而且大小便正常的話,我覺得不是犬瘟熱,有可能是上火了,吃點感冒試試吧,希望能幫到你,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流鼻涕 打噴嚏 食慾不好 腳墊硬是犬瘟症狀 還是去醫院掛個號看看 聽聽醫生的建議 寵物醫院的醫生最起碼可以看出症狀 能讓你心裡明白點。

然後 醫生會跟你商量**的情況 治還是不治他們不會逼你的 因為犬瘟**率只有百分之十。

但我的狗狗在北京博愛就治好了。

3樓:小白兔真白

是不是犬瘟為什麼不去寵物醫院做個犬瘟測試呢。

可以用犬瘟試紙 準確率蠻高。

如果怕試紙不准 就做他血液測試 結果馬上就會知道了。

如果是犬瘟 不容易治 但是咱也不要放棄 畢竟那是個生命呢。

如果不是犬瘟 就萬事大吉了。

4樓:lucky綿襖

應該沒事,狗可以不吃飯但是不能不喝水。你看看它的腳墊熱不熱。如果熱就可以稍微抹點酒精。不熱就免了。

5樓:肝床

像犬瘟,腳墊粗糙,而且才1個多月。

狗狗感冒會引起犬瘟嗎(犬瘟是感冒嗎)

6樓:生活小常識

1、狗狗得了犬瘟需要注意什麼。

2、狗狗感冒和犬瘟。

3、幼犬感冒會得犬瘟嗎。

4、犬瘟需要注意什麼。

1.狗狗感冒的症狀和犬瘟熱初期的症狀極其相似,為了避免誤診而耽誤狗狗的**,故而主人需要引起注意。

2.對於未接種疫苗或者未接種完疫苗的狗狗來說,其患犬瘟熱的幾率是比較大的,因此,主人需要先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其是感冒後,才能按照感冒進行**。

請問小狗是犬瘟熱的話機率大不大?

7樓:冷小月

機率不大,最好去看獸醫,以免耽誤病情。

影響。【死亡幾率】該病在「幼犬」死亡率很高,死率可高達30~ 80%。

雪橇犬等適合於寒性地帶生活的犬種患此病死亡率較高。

純種犬、警犬比土種犬感染性高,而且病情反應重,死亡率也高。

**幾率】經統計,犬瘟熱的**率較低。

犬瘟熱不**一定會死亡嗎?】犬瘟熱做為對犬的生命危害最大的疾病之一,每年全世界有不計其數的犬命喪於犬瘟熱病毒的摧殘之下。既然這樣,如果犬不幸患了犬瘟熱,不**就一定會死亡嗎?

其實不是這樣的。犬瘟熱雖然危害很大,但是並不是不**就一定會死亡。實際有一些犬患了犬瘟熱,可粗心的犬主並沒有發現,從而也就沒有給予**,犬自己耐過了。

還有一些犬感染了犬瘟熱,而犬主由於種種原因未給予**,犬自己也耐過了。可見犬感染了犬瘟熱後,只要自身在不太長的時間裡能產生足夠的抗體,完全有可能不治而愈。(切忌:

不要用僥倖心裡對待病症,尤其是難**的犬瘟熱、細小病毒這類病。)

狗狗感冒會變成犬瘟嗎,犬瘟是感冒引起的嗎

8樓:陽光生活

1.狗狗感冒不會轉變成犬瘟。

2.犬瘟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高度傳染病,傳染性強,可以通過直接接觸傳播,也可通過飛沫傳播。

3.而普通感冒是細菌性引起的急性全身性炎症,兩者**不同,不會出現由感冒轉變為犬瘟的情況。

4.但狗狗感冒時,身體抵抗力變弱,當接觸到犬瘟病毒時,則容易交叉感染病毒。

狗狗感冒和犬瘟的區別

9樓:劍經業

狗狗感冒和犬瘟的原因不同,感冒是溫差過大或者病毒感染導致的,犬瘟則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感冒和犬瘟的症狀也不一樣,嚴重程度也大不相同。對於狗狗來說,犬瘟的致死率會遠遠高於感冒。

狗狗感冒一般是因為外出時受風寒,晝夜溫差過大或者病毒感染導致的,而犬瘟則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因此,造成狗狗感冒和犬瘟的根本原因不同。

狗狗感冒時會頻繁打噴嚏、流鼻涕,兩側鼻翼會黏著大量淡黃色的鼻涕。患有犬瘟的狗狗則可能不會頻頻打噴嚏,但可能鼻孔會依然淌出深黃色的液體,再加上精神萎靡甚至整天絕食,看起來了無生氣。

犬瘟比普通感冒致命率更高,也更加危急。狗狗感冒時,根據不同感冒型別服用感冒藥就可以**,一旦患上犬瘟,就必須尋求專業獸醫師的幫助,必要時需要霧化輔助**或吊水,而且犬瘟的致死率很高。

狗狗感冒和犬瘟的區別

10樓:美星丶

1、**不同:感冒是因為氣溫變化,細菌病毒感染,犬瘟熱病毒引發。

2、易感犬不同:感冒是幼成犬均有發生,多發生於氣溫變化時期,犬瘟多見與未免疫的幼犬。

3、症狀不同:狗狗感冒是清涕,打噴嚏,咳嗽,有的病犬流淚,眼結膜潮紅。體溫公升高,精神沉鬱、食慾下降,測肛溫可超過40℃。

犬瘟的症狀為精神萎靡,眼眶四周濕潤,有多量膿性眼屎,咳嗽,鼻涕呈膿液狀,呼吸加快,體溫公升高呈雙向熱,足墊增厚。

犬瘟熱的預防方法。

預防接種:需要注意犬瘟熱的預防關鍵是接種犬瘟熱疫苗,目前我國常用疫苗較多,有滅活苗、弱毒苗,有單苗和聯苗等,免疫接種後一般在1~2周產生中和抗體,4週後達到高峰,免疫期可達1年。免疫持續期的長短主要受免疫方法、疫苗性狀和個體因素等影響,一般在6個月內免疫保護能力較強。

隔離病犬:對於同室的狗狗,因為很難徹底隔離,所以建議把確定沒有患病的狗,寄養在親戚朋友家或託狗所、半年左右。否則就算病狗痊癒後犬瘟與細小病毒還是在狗體內留多日的,等狗完全病好還得消毒環境1月以上才能接狗回家才行。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犬瘟。

百科-犬感冒。

我家狗狗52天,是拉布拉多,今天確診是犬瘟熱,流鼻涕,咳嗽

犬瘟分很多種型別的,腸炎型 呼吸型 神經型,根據體質不同還有犬瘟病毒的強弱,是很難醫治的,一般來講,如果你不去醫院,那就去買幾種基礎藥,清開靈顆粒 病毒沖劑 這個是抗病毒的作用,布洛芬兒童口服懸液,這個的作用是退燒,然後現在就來說症狀,如果症狀咳嗽就買咳嗽藥,但是犬用的果根素甘膽口服液,比人用的枇杷...

急急急我家狗狗病了,不知道是感冒還是犬瘟

犬溫症狀 一開始,旺旺出現窩咳 低聲咳幾下後有乙個張嘴哈咳,感覺有痰不能咳出 流清鼻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13265涕,眼屎多,但精神很好,食慾旺盛 這一點我開始比較麻痺,以為是天氣涼或者洗澡讓狗狗感冒了,又或者是吃了雞骨頭掐住了 過了兩天,我...

狗狗打噴嚏是否就是感冒了,我家狗狗打噴嚏,是不是感冒了?

泰迪犬 詳情介紹 狗狗打噴嚏是否就是感冒了?其實並非如此,促使狗狗打噴嚏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外界的一些刺激也能引起狗狗打噴嚏。當然疾病也是引起狗狗打噴嚏的原因之一,那麼能引起狗狗打噴嚏的原因有哪些呢,我們來了解一下。其實狗狗打噴嚏時對自身的一種保護行為,通過打噴嚏狗狗能把自身體內的一些細菌或者其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