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是薩摩嗎 大家幫忙看下這只薩摩怎麼樣?

2023-05-18 05:55:04 字數 3208 閱讀 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不錯,就是鼻子有點瑕疵,不過應該是薩摩,我家狗狗也是3個多月了17斤,首先你要確定下你用的稱準不,我就是用人體秤量過(還是那種老式的,那時候量也是10斤,我也發過帖子,但用精確的秤量就17斤虛驚一場),如果秤沒問題也不要太在意了,因為你看的是網上那種賽級狗得生長表,和實際家養的是有差別的,家養的夠體型,主要取決於遺傳,飲食及補養和有無生病來決定的,看你家狗狗很乾淨是不是洗澡了啊(我家的沒你那麼白出生到現在就沒洗過),最好在育苗打完後再洗狗狗怎麼也得4個多月的時候洗,再有每月的驅蟲(育苗期除外),注意補鈣和曬太陽(有利於鈣的吸收),現在不要急,薩摩真正快長的時候是在5到6個月呢。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恩,貌似是。

**太小,只能基本判斷是個薩摩。

3樓:在鶴廬山地越野的諸葛瑾

差不多是,你們家的也許營養不良,長的慢,你給他吃什麼啊?要給他吃好點哦,還有,不管是不是薩摩,都要對她好哦。

4樓:巴拿馬小運河

從區域性**來看,已經能夠判斷了,確實是薩摩。

從頭版可以看出,這狗狗不足3個月 2個月左右。那麼2個月的薩摩10斤左右是完全正常的。

樓主可以放心了,不用擔心是否被騙的問題。

冬季天氣較冷,注意保暖,別洗澡 髒了用乾洗粉揉揉或者用濕毛巾區域性的擦擦 健康最重要 從**上看到狗狗鼻子有點範橙色,記得多曬曬太陽,有助於黑色素沉澱。 別走太遠,這麼大的狗狗在疫苗完成前不適宜外出。

好啦,不羅嗦了,祝福寶寶。

lz也要多費心了~

5樓:hz薯條仔

是薩摩犬,但是不純。薩摩的眼睛是像杏仁似的圓溜溜的,你得看它的舌頭有沒有雜點,鼻子濕潤不濕潤,我可以判段它是了,但是看樣子不太純。

6樓:安妮芳

這只狗狗是薩摩耶犬。

有的可能生點小病會瘦一些。

最好帶去看看 讓它好好吃飯。

大家幫忙看下這只薩摩怎麼樣?

7樓:陌上夔花

這個狗狗還沒有長大的,看著很可愛啊,萌萌滴。

8樓:團隊小助手

我覺的你家狗狗挺好的。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

一定要注意狗狗的飲食情況。

盡量不要讓狗狗吹空調。

這樣狗狗容易得空調病。

也容易拉稀!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望!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過得去,不要糾結小狗的品相,長大以後好那才是真的好,因為小狗是會變得。也有很多狗小時候不怎麼樣長大了反而會好看。

10樓:楚智

我只能這樣:好可愛!!

是薩摩嗎

11樓:友覓衫

鑑定完畢,混血狗,金毛50%+薩摩40%+獅子狗10%

12樓:0幸福de四葉草

差不多不是。

薩摩吧。

這是薩摩耶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薩摩耶犬。

薩摩耶犬,別名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體格強健,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一歲前調皮、靈動。

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純白色;白色帶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整體為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薩摩沒有黑色,世界上曾出現過乙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迄今為止還沒有認證過任何乙隻「黑色薩摩」。

14樓:愛狗萱子

用兩年養薩經驗告訴你,這是薩摩耶。如果你覺得臉上毛禿像猴子,這就是傳說中的猴臉期(尷尬期)。

15樓:昊緣相框裝飾

是薩摩 看他耳朵 嘴巴 毛色 毛長。

16樓:高冷貓

看眼晴和面部更象是日本銀狐,有**可查。

這個是薩摩犬麼?

17樓:快樂天使

好像是啊、、

薩摩犬擁有雙層被毛,身體上覆蓋一層短、濃密、柔軟、絮狀、緊貼**的底毛,披毛是透過底毛的較粗較長的毛髮,披毛直立在身體表面,決不能捲曲。披毛圍繞頸部和肩部形成「圍脖」(雄性比雌性要多一些)。

第一節大腿非常發達,後膝關節角度恰當(約與地面成45度角)。

前肢(腳腕以上)直、彼此平行。

足爪長、大、有點平(象兔足),腳趾略微,但不能張的太開;腳趾圓拱;腳墊厚實、堅硬,腳趾間有保護性毛髮。

腦袋呈楔形、寬、頭頂略凸、但不圓拱或象蘋果頭,兩耳與止部中心點呈等邊三角形。

耳朵結實而厚;直立;三角形且尖端略圓;

薩摩耶有著好看的雙眼皮,眼睛顏色偏深,位置分的較開,且深;杏仁狀;下眼瞼指向耳根。

結實、整齊的牙齒,剪狀咬合。

18樓:我知道別吵

看起來好像是啊, 不過現在雜種的很多 產生相似的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還是看看薩摩犬的其他特徵 對比一下 不要只看外表哦~~~

薩摩犬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耶犬以西伯利亞牧民族薩摩人而命名 ,一向被用來拉雪橇和看守馴鹿。薩摩耶犬以具有忍耐力與健壯的體格而聞名。歐洲探險家使用此犬從事南北極探險工作。

此犬毛色很多,一般有黑色,黑白色,黑與黃褐色,最終以白色被毛品種佔優勢。

薩摩耶犬的壽命一般在12-15歲之間,最高長壽記錄是34歲。2-5歲是薩摩耶犬的壯年時期,7歲以後開始出現衰老現象。10歲左右生殖能力停止。

有人做過統計,薩摩耶犬的壽命與品種及飼養管理等諸條件有關。如雜種薩摩耶犬比純種薩摩耶犬長壽,小型薩摩耶犬比大型薩摩耶犬長壽,公薩摩耶犬比母薩摩耶犬長壽,室內飼養的薩摩耶犬比室外飼養的薩摩耶犬長壽,甚至黑色薩摩耶犬比其他花色薩摩耶犬長壽,其中室內飼養的在長壽薩摩耶犬中所佔比例最高。由此而知,飼養管理的好壞是影響薩摩耶犬壽命的重要因素。

這是薩摩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看耳朵形狀像薩摩,感覺是不是不太純啊。

是薩摩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母的,6個月左右?

這是什麼樹?大家幫忙看下,大家來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樹

整個樹形看不到,葉片看不清 從樹幹光溜溜的看來,有點像冬天的紫薇樹,葉片紅了 如果不是,最好拍乙個葉片過來看看 大家來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樹 這是野生小麗花,又名小麗菊 小理花,屬菊科大麗花屬多年生球根草本植物。植株低矮,花期長,是優良的地被植物,也可布置花壇 花境等處,還可盆栽觀賞或做切花使用。朋友們...

幫忙看下這是哪位菩薩謝謝大家,幫忙看下這是哪位菩薩謝謝大家?

可以去找鑑定專家幫忙看一下,不管是哪位菩薩都要恭敬供養。就是裡面像菩薩一樣的屍體,心貼準備是的,菩薩,但遊戲沒錢薩瓦第乙個大皇子,一樣累,三個都是一樣,真的太好了環保 答,看上去 應該是彌勒佛 人手自己做的,自己欺騙自己!無知的人啊!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哪位菩薩或者是佛,謝謝啦 一 這幅圖是西夏觀世音...

請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樹,大家來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樹

女貞 https gss0.baidu.好漂亮,不過不認識 留個記號,認識一下 大家來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樹 這是野生小麗花,又名小麗菊 小理花,屬菊科大麗花屬多年生球根草本植物。植株低矮,花期長,是優良的地被植物,也可布置花壇 花境等處,還可盆栽觀賞或做切花使用。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樹,謝謝!花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