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了玩好遊戲做出過哪些驚人的努力?

2023-05-18 05:45:06 字數 2334 閱讀 3141

1樓:柴公尺油生香

在小學的時候玩穿越火線,那個時候還只是個獵狐者,那個時候回老家賺了一千塊壓歲錢,我全充在裡了,被我爸爸知道之後差點打死我。

2樓:知哥11089品倘

火災報警器已經滋哇滋哇的響了,但是由於自己玩的是中單,想到不能坑隊友,所以堅決不退遊戲,也因為沒聞到菸味和看到火光,所以一直頂著滋哇滋哇的火災報警器打遊戲直到帶領隊友走向勝利。堪稱為「dota好隊友」,不過這到底是玩命還是玩《dota》呢。

3樓:尹朶月

同學不愧是玩《魔獸世界》的,雖然沒成年,但是為了去縣城保衛艾澤拉斯,每天凌晨十二點起床,游泳15分鐘過河去縣城的黑網咖上網玩《魔獸世界》,一直玩到早上四點半再遊回家,睡到七點起床去學校。這個時間安排的沒毛病啊,雖然半年後被自己的爺爺發現後吊起來用電單車鏈條打,但保衛艾澤拉斯的勇士又豈是浪得虛名。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初三的時候,住校,晚上為了出來上網,老師查完寢,我從三樓窗戶 一層一層爬下來 ,去上的網,也是人生中第一次通宵, 賊拉興奮,多年後回學校的時候,望了眼宿舍樓,不知道當年哪來的膽子 ,真高啊,摔下來,不死也斷胳膊斷腿的,下面還都是水泥地。

5樓:小月有愛

每日三小時,連續半年,沙包人偶練偽連和各種狀態的連招,並且練出了在練習模式依舊能夠後跳扯裂波的節奏,然並卵,跨五1750分守門員。把遊戲打完之後另一件事情是翻字典,在現有資料極少且極難懂的情況下學習日語。

6樓:舒坦還舒爽的福祉

《魔獸世界》25人團,每個職業擔當的的職責和走位要求都非常之高,如果沒有事先的溝通指揮,滅團只是分分鐘的事情,這種重擔往往落在團長的身上。有一位媽媽團長為了履行好這個職責,拿出學校記筆記的功力,竟然整理了一本萬字秘籍,從副本路線到職業站位,以及各個階段的意外情況悉數記錄下來。

7樓:峰佘無敵

當年玩空軌fc,打穿以後發現sc居然還沒有漢化版。接著去玩clannad,打完前半發現as還沒有漢化。估計只有玩過的人能體會我當年的怨念吧,於是乎一怒之下自學日語打穿了這倆遊戲。

一年後純靠打遊戲時練下的日語考過n1,三年後申請到全獎日本留學。然而至今為止唯一看過的日語教材是標日初級上冊,連下冊都沒看過。

8樓:遇勳鬥

打籃球把腿打折後,強哥覺得太無聊準備去網咖玩遊戲上夜機,於是叫上了兩個朋友把自己從屋子裡架出去,臨走前還不忘了自己的拐杖,就這樣三個人五條腿的,強哥的兩個朋友各拿一根拐杖,慢慢的朝網咖奔去,在路過乙個路口過紅綠燈時,強哥嫌兩個朋友太慢,直接掙脫兩人的「束縛」,獨自一人以單腿「矯健」的蹦了過去,那場面,兩個朋友都恨不得給強哥報個帕運會了。

你為了玩遊戲,曾經做過哪些瘋狂的事情?

9樓:小肖看娛樂

曾經高三的時候,因為太想玩遊戲,經常會和同學翹課偷偷躲起來玩,甚至為了防止被抓還提前準備了模型機,二手機。

10樓:秋風體育

我為了玩遊戲,在網咖通宵了整整乙個星期,差點猝死。

11樓:芝芝莓莓呀

小時候為了玩遊戲裝病,然後偷偷跑到網咖去打遊戲,被發現之後爸媽混合雙打。

你為了玩遊戲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兒是什麼?

12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我曾經為了玩遊戲,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情,就是整宿的不睡覺,只是吃了一小包乾吃麵,最後累的眼睛都有點花了。

13樓:痞子只you風流

玩遊戲最瘋狂的是為了不氪金的情況得到想要的裝備而一直肝,每天肝到大半夜直到想要的裝備爆出來的時候,為此甚至會不惜刪掉遊戲如果沒能夠得到裝備。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為了取得遊戲的勝利,在螢幕面前大喊大叫,最終因為擾民被警察叔叔訓話。

15樓:dj林林

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情,就是足足24小時都沒有睡覺,沒有吃飯,然後就是專心在這玩遊戲,這是我最瘋狂的一件事情。

16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在玩遊戲,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就是連續玩了一天一夜,並且是沒有間斷的那種。

17樓:多肉

最瘋狂的一件事是連續玩了乙個月的遊戲,幾乎每天都從一睜眼玩到熄燈睡覺。

18樓:生活能手小明

砸了一部手機。我想用媽媽的手機玩遊戲,但是媽媽說耽誤學習不讓玩,我很生氣,就真的把她的手機砸了,後來,,,我也沒玩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瘋狂的一件事是在網咖裡呆了三天三夜,只為了得到遊戲當中的神級裝備。

為了增強抵抗力,你做出過哪些努力

經常喝茶,科學家發現,茶葉中含有一種名叫茶氨酸的化學物質。由於它能夠調動人體的免疫細胞去抵禦細菌 真菌和病毒,因此,可以使人體抵禦感染的能力提高5倍以上。記住,是白開水!這樣能使鼻腔和口腔內的黏膜保持濕潤 多喝水還能讓人感覺清新,充滿活力。研究證明,白開水對人體的新陳代謝有著十分理想的生理活性作用。...

你為了尋找合作夥伴做出過哪些事情?

就是到出去去跑市場和專案啊,看見朋友就會講專案,有時候聊多了朋友看見都會躲了,不過也有的感興趣的會了解一下,後開慢慢就好了。如果你確實有非常好的自己開發的高收益專案也不妨去找找風險投資企業做生意是實實在在的事情,還得在現實中尋找,在現實中解決。我曾經為了尋找合作夥伴,應該是大肆的貼上廣告,然後就是會...

你曾在健身房做出過哪些愚蠢的事情?

來大姨媽的時候去健身房,所以很無所謂,結果弄了一褲子都是,真的是很尷尬,丟臉死了。心裡沒有計畫走進健身房,眼看著他們健身鍛鍊,我也不知道該幹嘛,直到結束了,我才問教練。健身房裡都是有 的,但是我健身的時候戴著自己的耳機,聽著自己的 和他們節奏都不一樣,很多人都用鄙視的眼光看著我。第一次去健身房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