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後走向人生巔峰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3-05-18 05:50:04 字數 1017 閱讀 9129

1樓:斷翼天使

我原170多斤,經過6個多月努力減了60多斤,瘦下來以後再和**前的**對比,原來胖的時候那麼醜,自己都不願看了,現在看看瘦下來以後感覺判若兩人,更顯氣質有精神,顯年輕,覺得自己也不醜嗎,變得喜歡買衣服,過去都是買長款又肥又大可以'遮住肉的那種款式,現在喜歡小型顯身材的那種,喜歡自我欣賞,變得很自信。特別親朋誇讚時,心裡有點飄,感覺胖子都是潛力股。

2樓:王倩

如果通過運動**你會發現氣色好,**好,精神好,好處太多了達到人生的巔峰。首先自己的心態將會有很大提公升。堅持的毅力將會是自己最大的資本,再者就是身體更加的健康,體型更加的完美。

帶給別人視覺享受。

3樓:大馬

我拿我前年118斤時候說吧!馬上過年了,我決定要在乙個月減掉十斤,晚上節食真的是任何東西都不吃,餓了就喝水,乙個月真的瘦了整十斤,感覺就是,走路好輕鬆啊!不像胖的時候走路很沉走不動,掙個人精神都好了,心情也好了。

4樓:峰佘無敵

我是在大四那年突然變美的,謹小慎微地打理自己,打理許多年,才能憋出個顯山露水的大招。高一時我因為單戀上乙個男生,下決心變美。除了長高了20釐公尺,敷很多**變很白,我還買了很多花裡胡哨的衣服,學漂亮的女生內八字走路。

然而即使是這樣,我也沒有變得很美,只是從乙個黑不溜秋的男的,變成了個白一點的女的。

5樓:三熙

我一直都屬於瘦的型別,而我本人也熱愛偏瘦的身材,不追求健美的身材,翹臀壯碩的大腿並不適合所有的人,尤其我這種腿不長星人,最怕腿粗,一粗穿什麼都難看。我運動只是為了健康,保持偏瘦的體型,因為沒有人可以拼命吃都不胖。為了保持我一般是跑步還有少吃,尤其是甜食,那句老話:

少吃多運動。

6樓:寶57656品檔

真要我說瘦下來經驗就是練鋼管舞,是健身中心或者正規舞蹈教室裡學習的那種,我接觸之後就深深愛上跳鋼管舞,不但體力消耗巨大,燃脂效果非常棒,而且塑形效果也是一流的,不僅能令身段柔軟,整個人的女性柔曼氣質也會有很大幅度的提公升。

霧靈山的美是一種什麼,其中質樸的美是一種什麼

雄 奇 秀 美,是對霧靈山最簡單 全面的高度概括。說他質樸,自然是因為霧靈山有 天然植物園 綠色寶庫 和 天然物種基因庫 之稱。另外,霧靈山之所以有 霧 字打頭,就是因為這裡的水資源非常豐富,冷暖季節交替的時候,雲霧繚繞,猶如山水畫般的美。在北京市東北,河北省興隆縣境內,巍巍聳立著京東第一峰 霧靈山...

職業與人生什麼別人是一種修養一種氣度

修養之最之一 人生最大 的修養是寬容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乙個有修養的人。什麼是最大的修養呢?就是寬容。所謂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我們待人要寬厚 要包容,不管別人待你好與不好,都能諒解,都能包容,這才是人生最大的修養。修養之最之二 人生最大的收穫是滿足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所得,有所成就,有所收穫。什麼...

火影的精神是什麼,《火影忍者》向人表達的是一種什麼精神?

是這部動漫,還是火影這個人啊,火影有好多呢 動漫的話,鳴人那種被人歧視,但不氣餒,不仇恨,而是要努力讓大家得到認可,這就是堅強向上,不屈不撓的精神。火影裡有很多隊伍,下忍組成的,所有隊伍都很團結,這反映了團結一致的精神 火影裡不可不說的精神 那就是講友情,講義氣 而宇智波鼬一事,表明了他那無比深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