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存在感為零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04 08:38:52 字數 2457 閱讀 5411

1樓:圓圓圈圈圓圓朽

人都是有磁場的,存在感不可能為0,只能說是極低,這樣的人容易吸引負能量。建議度娘催靈術學一學,人是能控制自己磁場的

存在感低,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你在和人說話的時候,另外乙個人可以輕易的把和你說話的人叫過去。而別人在談話的時候,你卻怎麼也打斷不了!

3樓:二洛de傻白甜

孤單,經常被人遺忘,如果不主動去引起別人注意就永遠不會被人記起……覺得自己活得很卑微

自己感覺自己存在感低是一種什麼感受?

4樓:段小松

就是感覺自己哪都融不進去,而且也哪都沒有歸屬感。平時和大家吵吵鬧鬧,總是認為自己好像是獨一無二的,在大家心裡麵是不可或缺的,但常常會發現其實自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重要,也許身邊的人沒有把自己當成乙個重要的角色。

感覺所有人都討厭自己。生活很簡單,沒有人約你吃飯,不用擔心喝酒喝多了,不會有人約你出去旅遊,不會有人請你看電影,不會有聚會耽誤學習和工作。有時間只能自己看一本書,或者自己去品一杯茶。

再也不用擔心週末有人拍著你的門吵你睡覺。想吃什麼吃什麼,不用擔心別人嫌你胖。

想熬夜到多晚就到多晚,第二天就算頂著眼袋也不會有人在意。這樣的生活就是沒有存在感的真實寫照,這樣的生活就失去了生活的煙火氣,人會變得孤僻,就會更加不喜歡社交,久而久之存在感會更低,從而陷入乙個惡性迴圈。

這是你的心理問題,值得注意!如果你沒有脾氣、沒有禁忌、沒有底線,對誰都溫順,對每個人都很照顧,久而久之,人家就覺得怎麼對你都無所謂了。你要適當拒絕別人的要求,不要對每個人熱情。

如果你自己不是乙個積極向上,有著良好心態的人,身邊的朋友自然不願意跟你多打交道,你的存在感自然也會很低。所以先從自身出發,擺正自己的位置調整好自己,存在感自然就增強了。

5樓:可愛的大婕妤

其實自己的存在感低也說明了自己所了解的別的人沒有多少的共同話題,所以就會感覺自己有點孤獨,沒有話題可以說出來。

6樓:箬淺箬漾

感覺自己存在感低,是因為你內心比較自卑,覺得別人都比自己厲害,自己沒有話

語權,覺得不夠自信,那你就應該去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當你足夠優秀,能力卓越的時候,就不用自己找存在感了,大家就會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7樓:家庭教師張

自己感覺存在感低是一種很痛苦的感受,老是感覺自己存在沒有什麼意義,別人都不重視自己,所以自己也會感到非常自卑。

8樓:小逗妍

這樣的情況下會感覺自己很孤單,沒有會人在意,也沒有人愛,感覺無依無靠,自己獨來獨往,做什麼事情別人都不會關心,會挺鬱悶的。

9樓:液壓

覺得自己被忽視,不受重視,發表的言論沒有人採納或者接受,甚至提出問題都沒人回答,內心會覺得孤單,覺得自己不被大家喜歡,甚至開始厭倦群居生活。

10樓:小胖紙本不胖

平時總是被人忽視,大多數時候都像是乙個外人,即使自己主動說話,也沒有多少人會在意,經常被眾人冷落,甚至會被一些人排斥,得不到大家的認同。

11樓:捕捉可愛多

是一種很尷尬的感覺,就我個人而言,我不喜歡被人忽視的感覺。感覺自己融不進去集體,自己說話的時候沒有人在意自己說的話,自己說的話也沒人接。

12樓:尼古拉斯謝玉

我就是乙個存在感低的人,我的感受是,當我參加集體活動的時候,感覺自己不是乙個參與者,而只是乙個旁觀者,想表現一下都沒有辦法。

13樓:李狗蛋

感受主要就是,很多場合自己是可有可無的,甚至即使你中途離場也不會有人察覺或者發表意見。同班了兩年的大學同學還經常把我和另乙個同樣沒存在感的同學搞混,由此我更感受到了,自己做什麼事都無所謂,能讓自己開心就好,反正他們也注意不到你。

總愛尋求存在感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14樓:

想時時刻刻見到ta 做的事大多以ta為中心 想時刻守護ta的一切 即使不能擁有ta 也要等待 不是等待ta接受你的這份愛 而是等待乙個可以給ta帶來幸福的人出現 之後默默離開

存在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大家到處都在說刷存在感,究竟是一種什麼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天生有社交需求,即與他人產生這樣那樣的聯絡的需求。

所謂的存在感,具體的行為一般就是發朋友圈,在群裡面發發訊息,然後期望活的點讚、回覆。這個過程其實就是一種互動,也就是社交。

所謂的刷存在感,也就是社交需求得到滿足啦~

存在感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乎

16樓:鳳毛菱角

你正在講話的時候,有人會自顧自地講起自己的事,然後你會發現好像並沒有人在聽你講話了。場面一度的很尷尬。

作為特別正直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們學校就是舉行乙個活動,給貧困山區的孩子捐贈衣物和書籍。我們宿舍的人,就把自己不穿的衣服和新買的衣服都捐出去了。他們都是非常正直的人,令人欽佩。我也感到十分榮幸。在我的身邊,我覺得我的媽媽就是乙個特別正直的人,記得有一次,下雨天他來接我回家,看到路邊有乙個和我穿著一樣校服的同學,他沒有打傘在路邊奔...

作為女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作為乙個女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這個你去問女人,因為我是男人所以我不知道。當女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知乎 在中國做女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要上的廳堂下的廚房,帶得出去帶的回來,一切以夫家為中心,賢良淑德,相夫教子。不管怎樣要做丈夫眼裡的好妻子,婆婆眼裡的好兒媳。這就是中國上下五千年歷史一直傳承不變的所謂的好女人 做乙個會賺錢的女子...

幸福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幸福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幸福,曾經懵懂的我,單純的認為只要生活的快樂就是幸福。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慢慢懂了,幸福是一種莫名的感覺。開始這種感覺是因為我遇到了我的真愛。說句ruby的話,我從初中到現在很受女孩子喜歡,很有女人緣,可是,我這個人很注重感覺,所以一直沒有女朋友 儘管有些人對我很好,可我對他們沒有那種特殊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