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派清口名嘴淪落到人人唾之,周立波做錯了什麼?

2023-05-18 05:45:05 字數 5773 閱讀 8327

1樓:高中賀老師

他這個人能力不足,品行也遭到了崩盤。以至於到了現在這般田地。其實個人對於周立波談不上好感也說不上有什麼不好,以前沒怎麼關注過他,只是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沒有具體了解過。

查了點資料了解一下,就如網上知道的說說。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其實就是用普通話加上上海話講一些段子。但是周立波非得故弄玄虛,說這個東西很清,沒有髒話,自己弄個什麼創始人的,以看法這無非就是周立波自我炒作罷了。

論品行而言,周立波招黑點實在是太多了。比如什麼喜歡裝,什麼地圖炮。而且他這個人還比較狂妄。

喜歡與人對噴,並且強佔道德制高點。還比如為了和有錢的現任妻子結婚,踢走結髮妻。說白了就光這些東西就夠他吃一壺的了。

其實當初他紅的時候,很多人都是因為對他那種噴體制噴國人的表演感覺挺新鮮。新鮮嘛,所以大家都覺得有點意思。慢慢就變成這個人是個敢說的人,將他刻畫成乙個偉大的人物般。

有時候不要光聽說,得看看具體的事情。

能力嘛,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周立波有能力有才華。可能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吧。但是他在後來將自己的優勢完全拋棄了,甚至不再說上海話。

直接將網上的一些言論通過節目說了出去,這樣沒有自己特色的節目,自然不會引起大家的好感。高估自己的能力也讓他沒有做好走向全國的準備,就處於了風口。而他無法包容別人的性格,也讓他經常與**發生衝突,最終變成了乙個只能靠**率,維持著熱度的表演人。

說白了,乙個人淪落到那部田地,自然是有幾分道理的。

2樓:wwwww文青

因為自己不自律,做錯了很多行為上不好的事情,比如說吸毒,拋棄妻子。

3樓:度歡

因為他的許多行為是違法的,而且也被道德所唾棄,是他自己的人品問題。

4樓:啊若

由於他自己的私生活過於混亂導致自己的形象一落千丈,還有周立波過於矯情。

5樓:哈橙寶寶

周立波的黑料太多了,並且人極度的不自律,個人感覺從本質上就不行了,所以才會有現在的下場。

6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周立波就不應該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明知道犯錯了還在那裡洗白。

7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每乙個藝人在剛出道的時候都是抱著一顆學習的心是不過後來因為出名了就人設崩塌了。

8樓:陽西學姐

周立波的錯可就是救不回來洗不白的那種,他之前吸毒洗錢被抓,名聲已經臭了。

周立波感慨英雄總誤解,淪落到今天這個地步他經歷了什麼?

9樓:大叔

想當年周立波在娛樂圈裡面的地位,可謂是數一數二的,之所以周立波能夠有今天這般的地步,全都是自己所造成的原因,自己的路都是自己選擇,跪著也要走完。

周立波口無遮攔得罪了太多的人,剛開始在一周立波秀當中,周立波曾經挖苦過東北人,他說東北人都喜歡吃大蒜,香了自己臭了別人,而上海人都喜歡喝咖啡,苦了自己,香了別人。

就這樣一句話,得罪了整整東北三省上億的人口,而且周立波對於這種區域性的挖苦還有很多,雖然週一波當時在上海很火,但是在全國範圍內對他的關注,都是一些討罵之聲。

而周立波卻把這種討罵,變成了自己知名度的乙個契機,更加的無所顧及。後來周立波在美國的時候,因為私藏槍枝和毒品,被地方的相關部門所羈押,甚至面臨的判刑的處罰。當時國內老百姓的反應,甚至放鞭炮這麼說一點都不誇張。

周立波在沒成名之前也有過劣跡斑斑,因為他的前妻不止一次在**面前**,後來成名之後第一時間就拋棄了糟糠之妻,中國有一句古話說的很好,叫做糟糠之妻不可棄,而周立波的人品在這乙個上面就能夠體現出來,所以他今天的一切都是作繭自縛。

10樓:東東稞

在節目中語言犀利,喜歡嘲諷他。涉及吸毒事件**,以至於拄上拐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周立波算是淪落,那我等都想像他那樣一直淪落下去!天哪,周立波也能被你們說是淪落?你們還有沒有底線?

12樓:來自虎丘山甜美的冬青

整天懟天懟地懟空氣,四處樹敵,涉毒涉槍,找人背鍋,無底線渣男,現在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怪誰。

13樓:反季

大家已經總結得很多了,再補充一點,犯了錯誤後,嫁禍他人,毫無羞恥,大言不慚,胡說八道的態度。使人憤慨!

14樓:h去疫

網路到羨慕妒忌恨周的主要分子,可是因為缺黃與當初力度無可比擬。

周立波硬是被黑罵到卡內基啦,謝謝你們啊哈哈哈。

15樓:仲書白

懟天懟地懟社會正義凜凜裝逼撈金吸引,台下打瞎岳父、結婚離婚復婚拋棄、吸毒滿身臭味。

16樓:卡卡

什麼海派清口,胡同,公園裡的大爺比他講的精彩。拿個紙板說乙個勾個,整個身體扭來扭去,就乙個跳粱小丑。

17樓:奈何傾城一笑

我覺得他過多把自己的個人情感加在其中,所以被人誤解。

18樓:媳婦呢別鬧

他曾在2023年被爆出在美國非法槍持有槍枝和毒品。

19樓:網友

周立波被人陷害,周立波在美國因為車上違法私藏槍枝和毒品被起訴。

20樓:大唐盛世

多年來一直在撒謊,甚至甩黑鍋給自己身邊最好的朋友。直到2023年上海長寧法院委託的「周立波驗毒陽性報告」一針戳破周立波多年的謊言。

21樓:強強強

他曾經過於狂妄自大,不怕整其他人放在眼裡,所以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22樓:多美婷

遇到如此多的磨難與挫折,每況愈下也好,頻繁遭到攻擊。

23樓:快男

他把自己遇到的不公強加於每個人頭上,所以有了今天。

24樓:朱清洲

周立波吸毒是不應該,人品也不咋地,但他的脫口秀不差。

25樓:成事不123足

乙個把海派清口說成海派髒口的傻缺。

26樓:鬧雞兒

它算什麼英雄?別侮辱這倆字。

27樓:秋梵珈藍石

波波快回歸舞台,帶給我們歡樂,其他無需理會。

28樓:傾城一笑

個人情感,不要過多融入英雄之中,我們只是自己心中的英雄。

如何評價周立波的海派清口?

29樓:阿阿阿珞

拙見如下。

一,海派代表上海,清代表至真尊,至誠,至真,口代表嘴。它其實就是一種類似於演說的單人表演形式。是從上海本地的單口滑稽、北京單口相聲和香港「棟篤笑」等曲藝表演形式中汲取精華發展而成。

清口就是乙個人在台上表演,不過說的就全是社會熱點、焦點,加上演員自己的演繹,傳達一種快樂的生活方式。

二,海派清口主要以幽默盤點時事為主,而非傳統滑稽的說學做唱,更不是炒冷飯,它更講究的是知識結構和語言修養。它和傳統的滑稽、曲藝的區別在於它每一季的演出內容都是不同的,它是緊跟時事的,「與時俱進」,講究時效性,關注民生、民事。

三,海派清口是一種帶有濃郁海派特色的單人表演形式,其語言以上海話為主;以方言及普通話為輔。表演內容涉及社會關注的熱點、焦點,應景、應時是它的一大風格,不求妙語連珠亦當喜話連連。在保留和傳承滑稽說、學、做、唱風格的前提下,以一種清新智慧型的表現形式,傳播一種快樂的思維方式和幽默的人生態度。

雖說是形式獨到,卻需要人生閱歷作為積澱。周立波被稱為「上海活寶」,在《壹周立波秀》這個節目裡更是將這一表演形式表現的十分淋漓盡致。

作文:海派清口使周立波越來越紅,而侯耀華卻認為「周立波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他的成功是可以複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周立波要走下去很難。」王汝剛認為,海派清口的成功並非周立波個人能力特強,而是其營銷模式的成功。

寫800字觀點作文。

周立波講的海派青口,海派青口是什麼意思? 懸賞五十分。

31樓:夏忻笆瞻

海派清口是周立波創作的節目,海派就是上海的意思,清口區別於粗口,葷口。演出以上海話為主,普通話為輔。

海派清口大師周立波驗毒結果陽性,明星如何自己打臉?

32樓:網友

這些明星往往之前說得話都是信誓旦旦的,後來總是會被打臉的太成普遍了。

33樓:啊大倩啊

因為周立波是不想讓自己毀於一旦,所以他死活不承認自己是陽性,結果被打臉。

34樓:木子李

我個人覺得明星自己打臉的例子非常多特別容易打臉,比如說他不可能幹這一件事情,可是沒過多長時間他就幹起來了。

35樓:昏昏線

周立波相信大家都是比較熟悉的,他之前在東方衛視主持《壹周立波秀》而大火。他確實是乙個很有才的人,還自創了海派清口的藝術表達形式,不過周立波在道德品質方面確實有很大問題。都說人紅了就會飄,周立波紅了之後確實飄了。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油膩。周立波在2023年的時候在美國**了,原因就是他隨身攜帶了強制和毒品。當時,周立波矢口否認,表示自己沒有攜帶違禁品,把鍋也是甩給了別人。

但是,現在周立波的驗毒報告已經出來了,上面顯示周立波的結果是陽性。也就是說周立波本人確實吸毒了,現在的檢驗報告就直接打臉周立波之前所說的話。

當初周立波信誓旦旦表示自己沒有吸毒,甚至還主動要求驗毒,相信很多網友差點都信了他的話。不過周立波的律師在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立馬甩鍋給了鴨脖,說周立波是鴨脖吃多了所以才會出現這個問題。不過律師也被打臉了,因為周立波自己跑出來承認自己吸毒,還表示自己會積極地參與戒毒。

36樓:宸宸舞曦

說實話,我覺得其實我們大家對明星的要求有點太高了,雖然他們是公眾人物,但是他們也應該有自己的秘密的,我們不能總是以我們的要求去要求他們的。

37樓:神秘格格巫

打臉都是很正常的事了,更別說是明星了,之前的那個真香定律不就是個明星傳出來的嗎?

38樓:我愛經濟學

就是平時在娛樂圈中的人設是很正能量,很積極向上的,最後卻被爆出一些負能量的事情,真的很打臉。

39樓:蝸牛公尺公尺

其實明星也是普通人,肯定會有犯錯的時候,而正是因為他們是大眾人物,所以一旦犯錯,後果就會很嚴重。

海派清口 周立波是怎麼樣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膚淺,周立波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不少人都認為周立波至少敢說別人不敢說的話,是個很了不起的人。那周立波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只需三刀,就能看清楚周立波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第一刀 剝皮 周立波歸根究底還只是娛樂界人士,乙個把政治娛樂化的娛樂界人士。娛樂本無罪,可誰要拿民族的災難來娛樂,那他的名字注定了會比石頭爛的更快。

第二刀 抽筋 周立波是個把政治商業化的商販,他如此言論的目的僅僅是為了自己謀利,而並不是為弱勢群體或個人謀利。他的言論不可能為弱勢群體或個人謀取到任何利益。這樣的人在美國最受歡迎。

第三刀 敲髓 周立波是個替官僚主義滅火的消防員,誰對官僚主義有火,他就負責滅掉,並且是把火滅掉在萌芽狀態。很多人成為周立波的粉絲之後,對官僚主義的火氣就沒了。聰明一點的官僚都應該配備乙個周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