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怎麼改變,我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心態?

2021-12-22 18:04:28 字數 2027 閱讀 3510

1樓:

其實我覺得吧!改變心態很簡單的,就要看你有沒有哪個恆心,你是不是真的想改變啦!

首行,你要每天想著那些開心的事,那些別人對你的好,要學會感恩,感激別人,那是開端啦 ,其次,每天早晨要告訴自己今天的我是最棒的,今天我一定是最開心的,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不開心的,因為我是我,讓我不開心的人只要我自己,沒有別人了,但是呢我想讓我開心,所以我今天是一定會開心啦!再其次呢!多做事,少說話,在多做事時,告訴自己我學到了別人沒有學到的東西,她們想學但是沒有機會,所以我是比她們幸福的了,還有最大的問題就是適當的時候做乙個糊塗蛋,因為乙個人如果太明白了,想的太多了,就算她怎麼想改變也是改變不了的。

糊塗點,多吃虧!!加油!你可以做到,相信自己,因為曾經的我就是和你一樣,很想改變但是我卻改變不了,最後我看了《香港姐妹》我才真的有改變,希望可以幫到你,因為我可以做到的你也可以噢!!

2樓:悠悠

任何改變都需要動力,人的天性是在原地踏步。想要培養對自己有利的心態的話,自己去找乙個動力,或者找乙個契機,慢慢改變。

3樓: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桿秤失衡了。

我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心態?

4樓:養生美容顧問

其實改變心態很簡單。如果你是她老公,而且你也知道了這女人每天如此招蜂引蝶,你覺得做她老公會快樂幸福嗎?你希望她離婚跟你過嗎?還是想和她發生點關係,滿足一下佔有慾?

5樓:羊柴燒餅

異性相吸,人之常情,想要改變,就遠離她。離得遠了,心裡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知道她怎麼樣和你沒關係,你就不要太在意了,試著和她疏遠,有關她的事不要打聽,開闢自己的朋友圈,和其它的朋友多聯絡多接觸,慢慢就從她的陰影裡走出來了。

7樓:

不用刻意改變,經歷的多了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自然心態會改變

如何改變自己的心態??

8樓:我愛問連嶽

支援1樓的說法。

我也有朋友跟你有類似的經歷。長時間休息,跟社會外界的接觸少,交流也少,相關行業資訊接收的就少,從而會讓你不像原來那麼自信了。

自信是由內而外、循序漸進的。你可以多跟身邊的人交流,多關注一些跟工作相關的資訊,多學習、多投入。也許當你剛跨入行業的時候不是很自信,等你對工作環境熟悉了,對同事熟悉了,對工作也熟能生巧了,自信就慢慢建立起來了!

你對你的行業懂的越多,跟客戶當然能聊的越多嘍(剛開始也可以觀察一下別的同事是怎麼跟客戶交流的,可以借鑑一下好的經驗),呵呵,加油吧!

另外,多研究一下著裝等外表問題,畢竟外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合理得體的著裝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讓自信由內而發。^__^

9樓:

乙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

10樓: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桿秤失衡了。

11樓:純年粹華

對社會的見世面狹隘,自己內當然就空虛,空虛就沒有自信了,多學習一些各種各樣的文化知識及其多看新聞,不要說沒用,肯定某日會用上的.多學習文明禮貌(這點非常重要乙個小小的細節就會改變你的一生,我見過這樣的人而且就是我家人),多注重自己的儀容儀表,不求潮,起碼要很乾乾淨淨.內心充實了,自信就自然而然來了.

你肯定是有一方面的空白導致了你提不上自信.這玩意沒人幫得了你,即使誇獎一下你也只能提起你幾天的自信,治標不治本

12樓:歧芷煙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我改怎麼改變心態?怎麼改變自己的心態?

初三是乙個重要的人生階段,這是大眾的普遍看法,所以推及,初三一定要肯下功夫,這是必然。請相信你自己的實力,你一定要記住,你心裡有一股沉睡的力量,你只是需要將它喚醒。難是一種必然,但是難的後面是不難。基礎很重要,如何打好基礎呢,把你的漏洞找出來,積極地向老師尋求幫助,不僅把過去的要補好了,現在的同樣重...

怎麼改變自己,怎麼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我覺得象這樣的事情真的很難辦 乙個人的性格是天生帶下來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和脾氣 如果說你要想改變自己我想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改變的 如果想改...

我該怎麼改變自己,怎麼改變自己

學會化解內心的煩惱,每天把自己的時間充實一下,豐富自己,當你自己內心強大了,自然什麼事兒都不會給你煩惱了,你自己也能化解你自己的問題,內在有了,氣質也就有了。做到以下幾點,乙個月改變自己!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你應該好好學生,讓老師喜歡你。怎麼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