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信條黑暗覺者哪個職業厲害 玩什麼職業好攻略

2023-05-18 04:15:05 字數 926 閱讀 4783

1樓:知了雪糕

最強職業就是巫師,巫師是由法師職業轉職而來。

其中龍捲風魔法在沒有高階**的情況下是猥瑣打法的最佳選擇,扔出去就不用管了,時間超長傷害超高。

還有無賴自動尋的光蓄力魔法,打最終boss都是一發硬直,如果拿最高端**吃魔法增幅藥,幾下光蓄力就把最終boss秒了。

2樓:七号西柚

龍之信條黑暗覺者職業攻略。

這遊戲最強職業就是巫師了,巫師是由法師職業轉職而來。各種魔法招式華麗,也是後期推黑咒島各種不和諧怪的不二選擇。

其中龍捲風魔法在沒有高階**的情況下是打法的最佳選擇,扔出去就不用管了,時間超長傷害超高。

還有自動尋的光蓄力魔法,打最終boss都是一發硬直,如果拿最高端**吃魔法增幅藥,幾下光蓄力就把最終boss秒了。

龍之信條黑暗崛起 怎麼選擇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信條黑暗崛起pc版選擇職業厲害?職業選擇及職業注意事項攻略。《龍之信條:黑暗崛起》中有多個職業可供玩家選擇,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職業,下面就一起來看一看吧。

注意事項:1 首先是養成,這遊戲人的加點不是你自己點的,是根據你公升級時的職業自動加,比如力量,公升級加的最多的是刺客,而智力最高的則是巫師(不是初期的法師)。

2 如果選別的職業,一直用這個職業公升級,到後期你的輸出可能就沒有純輸出公升級培養的職業高、

3 再順帶一提,卡表的傷害數值做的很細,比如一把自帶火屬性的弓,它的兩部分輸出是分開來算的,物理傷害取決於你的力量值和技能,屬性傷害取決你的智力及相關技能。

職業選擇技巧。

不管玩什麼職業,可以在要快公升級的時候轉回這些極限屬性的職業,力量加的最多的是刺客、智力最多的是巫師。這裡為大家推薦的是魔弓,技能全面又好玩,還是非常適合剛接觸的小夥伴們來玩的!

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跪求龍之谷黑暗女王加點,高手賜教

好吧 先法師類的 毒雲 閃現 急閃 浮空 力量掌握 精神訓練滿 能量反射 波 精神掌握 前置就行 毒雲 這技能經過了很大的削弱 不過因為有暗屬性加成 魔導配合暗屬性 毒雲傷害也是很可觀的 pk的時候 也有硬直的效果 有人說加滿冰尖柱 其實冰尖柱效果不大 只有刷圖的時候 遇見食人魔那種大型的怪時候 傷...

xbox360 slim版,龍之信條提示更新,更新之後以前的遊戲都沒法玩了

你目前的晶元是2.0的。需要更新到14719。龍之信條那個遊戲是強制更新的。看樣子你是更新了。更新後,系統是到了14719,但是你還需要有一張100 燒錄的龍之信條才行。龍之信條肯定是能玩了。但是2.0的晶元更新這個後,之前的遊戲大部分都不支援了。所以,你目前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去更新3.0.這個網...

永恆之塔50後除了黑暗去哪公升級

大烏小烏咯!小烏怪全清,公升級崗崗的!龍界去啊 公升級比黑暗快,單人副本全清,經驗很多很多 而且打起來不累。52級做完入場任務就可以進單人副本了,公升級經驗不錯,還可以採集魔力奧德,然後到53,54做完前置任務後去小烏和大烏公升級咯,或者你不想做任務那就組隊去刷精英怪,龍信徒。還有龍信徒的外形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