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蛙的養殖方法,林蛙養殖環境,需要什麼?

2023-05-18 03:35:04 字數 2890 閱讀 7511

1樓:麥樂宣

蛙可以放生比較好養,田雞之類的青蛙。

2樓:雨後長虹冬天露

要在林區裡才能養好。

養殖林蛙,需要什麼要求?

3樓:張燕學姐

養殖林蛙,一定要選擇森林茂密,水源充足的地方,而且面積最好在100~200h㎡,同時裡面也要有越冬池,排水孔和排水道,裡面的水質要乾淨,同時也要修剪養蛙圈,避免養殖的林蛙逃跑。

4樓:情感引路人雀雀

養殖青蛙需要辦理的證件如下:1、養殖證:養殖證首先需要填寫養殖申請表,提供相應的資質證明材料等待農業局審核,審核通過,頒發養殖證。

2、營業執照:乙個正式的養殖場需要辦理營業執照,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包括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等等。3、稅務登記證:

如果養殖的青蛙需要銷售的話,養殖戶還需要辦理稅務登記證才可以。稅務登記證可以在領取營業執照的30個工作日內申請領取。4、動物防疫合格證:

開辦養殖場,動物防疫合格證也是非常需要的,該證由獸醫管理部門審查頒發。

5樓:不爽的爽朗菌

需要注意生存的條件,也要注意環境的保護。同時也應該提供乙個比較溫和的環境。注意養蛙要封溝。

需要注意地形、地勢。注意選擇森林地,養殖場要盡量符合林蛙的生活習性 ,應該保證環境的濕潤。

6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選擇優質的品種,然後一定要選擇一片合適的區域,同時也需要提供精緻的飼料,然後也需要把這個地方的衛生問題打掃乾淨,同時也需要做好通風排氣的工作。

林蛙養殖環境,需要什麼?

7樓:網友

林蛙養殖需要完善的遮陽和避雨設施,以免林蛙因陽光直射或淋雨影響生長,適宜林蛙生長的溫度為左右,養殖場內的濕度根據林蛙不同的生長階段進行調整,場內設定通風口保持空氣清新,及時清理積水,定期對養殖場所進行消毒,預防鼠害、鳥害和蛇害。

8樓:教育知識之家

在山林區養蛙場必須選擇在氣候濕潤、接近自然的環境,比半人養殖要求嚴格,同處一地要有水池、草地、灌叢和樹林等多層次遮陰的環境;

林蛙現在可以養殖嗎?

9樓:紅裙妮妮

東北林蛙其實不在這次禁止人工養殖的範圍內,也就是說人工養殖的林蛙可以繼續養殖,但不允許去捕捉野生的林蛙,畢竟現在東北林蛙數量比較稀少。當然,東北林蛙的營養價值非常的豐富,深受市場的歡迎,特別對於日本、南韓的消費者更是非常歡迎。

再說一點,我國規定這次所有的水產品也就是魚類等等,不列入這次的禁食的範圍內。這樣大家就放心的對林蛙的一些養殖,但是野生的那玩意還不能夠捕捉,一旦捕捉的話將會被處罰。但是作為一種特殊的養殖專案,必須到當地的檢疫部門辦理相關的建議,並且辦理相關的特種養殖的手續,否則的話在市場上**都非常的困難。

10樓:長城動物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不允許養殖了,因為林蛙在森林裡,它是一種益蟲,能消滅很多蟲害。

中國林蛙是很有靈性的,產林蛙地區的人都知道,野生林蛙被抓後,都是絕食的,而且基本上沒有兩天林蛙要生氣氣死了。

正東北林蛙是我國著名的經濟蛙種,其輸卵管即林蛙油是名貴的食品、補品、藥品。東北林蛙主要分布在中國東北三省,養殖大都在黑龍江、吉林和遼寧三省。

林蛙養殖是近20年才發展起來的養殖專案。林蛙養殖技術複雜,養殖環節多,養殖難度大,難點多,加之養殖者間技術交流的不暢,使林蛙養殖困難。

林蛙能養殖嗎?

11樓:神小朵

可以人工養殖林蛙,但需擁有較高的養殖技術,林蛙是我國二級重點保護動物,在養殖之前要先去當地相關部門辦理馴養許可證,要取得經營加工許可證和準運證才可售賣、運輸林蛙。養殖林蛙的場地要求水源充足且利於林蛙越冬,養殖過程中要確保投餵給林蛙的餌料充足,做好疾病和天敵預防,確保林蛙健康生長。

space人工養林蛙可以嗎。

可以人工養殖林蛙,但是養殖林蛙對養殖技術的要求較高,林蛙以其獨有的營養和藥用價值,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使得很多人對林蛙大肆捕殺,造成林蛙資源極速減少,目前林蛙在國內外市場都供不應求,導致售價持續飆公升,其中蛙油的需求量更是具大,造成市場供需十分懸殊。

space人工養林蛙可以嗎。

林蛙屬於我國二級重點保護動物,如果想要人工養殖林蛙,需要先到當地相關部門辦理馴養許可證,若是想要**林蛙,必須取得經營加工許可證,如果需要運輸林蛙,還需要取得準運證。

目前市面上林蛙的售價為40-60元/對左右,若是高於這個**,購買時則需慎重。

space人工養林蛙可以嗎。

養殖林蛙的注意事項。

1、充足的飼料:養殖林蛙必須要有充足的黃粉蟲作為飼料供林蛙攝食,還可以在養殖池內利用燈光來誘蟲作為餌料。

2、養殖場選擇:林蛙的養殖場地要選擇水源充足,有較多植被且能讓林蛙順利越冬的土壤較為濕潤的地方建設。

3、防逃圍欄:為防止林蛙逃跑及減少老鼠、蛇等天敵對林蛙的傷害,要在養殖池周圍建好防逃圍欄。

林蛙怎麼養殖

12樓:柿子紅了

養殖場地:選擇地勢較高、有清潔水源且排水方便的地區,搭建時用薄膜或者網片將養殖場地圍乙個防逃網,高度約公尺左右,挖掘數個小面積的池塘,供林蛙產卵及孵化,水位在30-40cm。

養殖管理:每年四月投放蛙卵,水質保持清新。飼料管理:

幼蛙飼料主要是小蟲,蚊蠅、黃粉蟲以及蠅蛆等。

溫馨提示:林蛙屬於野生保護動物,保護野生動物從自身做起,拒絕買賣野生動物製品,不干擾野生動物的自由生活。目前社會上存在的食用珍貴、瀕危野生動物等行為,既是一種社會陋習,也是非法獵捕、殺害珍貴、瀕危野生動物活動屢禁不止的原因之一。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杜絕食用野生動物,它們不屬於餐桌。

石蛙養殖技術,養殖石蛙的技術

內容來自使用者 春琴666666 石蛙學名棘胸蛙 ranaspinosa 又名石雞,屬兩棲類蛙科動物,分佈在我國的江蘇 浙江 安徽 江西 福建 雲南 貴州 湖南 廣東 廣西等省,是我國大型的食用蛙,其腿肥壯,肉質鮮美,清涼滋補,富含高蛋白和維生素a b1 b2 c及尼克酸,根據國科院有關部門化驗石蛙...

凍林蛙的做法

林蛙燉土豆做法 材料 林蛙9只 約一斤 小土豆3個,東北黃醬,醬油,老抽,鹽,小蔥,姜 步驟 1.活林蛙放到網兜裡,加入鹽殺。目的是為了日讓林蛙吐出腸道裡不乾淨的東西。2.備鍋,燒一鍋水,水開後放入林蛙,林蛙表皮變白後即刻撈出,過涼水備用。3.油熱後放入薑片,出味道後撈出,放如切好的土豆塊,煎至出香...

本人想養殖石蛙。當是想養殖石蛙的我對市場這方面又不是特別瞭解,想聽聽大家的意見?養殖石蛙的市場

設立公司,找工商局 辦理養殖證,找農業局 畜牧局 我想問,大學中的養殖是什麼專業啊 學校裡涉及花卉種植的是園藝專業,涉及花卉加工 裝飾的應該還有設計專業。水產養殖是水產學科的二級學科之一 水產專業最好的是中國海洋大學,是水產專業國家一級重點學科。水產養殖專業最好的是 上海水產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