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真感情站多少啊 為什麼好多人被騙

2023-05-18 03:30:03 字數 1603 閱讀 4512

1樓:糖糖2祇

現在也不必去抱怨這些不公平感情故事吧!在每個人心理的感情觀不一樣,如果心是平靜的,想著現實一點,那麼不會受騙了,當人對愛情有一種渴求與貪婪時那麼很容易受到某種利益在牽制著,那麼自己就很容易受害了!還是生活在社會中就要看淡一點,不必去追求 不切實際的愛情吧!

2樓:永恆哥13璹燄

這是乙個經濟型的社會,感情不但要有而且經濟也要有,有的人認為感情是重要的,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最輕鬆最快樂的事;有的人認為感情要建立在經濟的基礎之上,有了經濟的基礎才能讓感情更穩定更浪漫更多彩;總之人與人的想法是不同的,感情進行的路就不同。不是好多人被騙,也不是感情在現在的社會中佔的少,只是現在的經濟型社會影響到太多的人思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好,希望別人看自己時投來的是羨慕的眼光,當自己的感情生活經濟生活達不到自己理想的目標時,內心的世界就容易受到外部社會的影響發生改變,這時候有的情侶會選擇共同拼搏創業,共同改善兩個人的生活,這需要吃苦;也有的人會選擇互相埋怨,各奔東西,這就是逃避;不過感情在現在社會中還是佔有主題地位,經濟還是點綴的。

網路上的情感**,為什麼這麼多?

3樓:網友

大大家都是多餘的獨立的時間,所以就會話費在網路上面所以那些情感平時就利用那一點對那些寂寞空虛的人下手,讓他們感受到愛不關心我幾句關心的話語,就能將他們打賭,然後騙取他們的錢財。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找到最好的另一半,所以對條件好的報很大希望。**就是抓住了人的貪婪的性格,冒充你理想的人,抓住你的眼和心。然後用甜言蜜語和微小的付出感動你。

我們要多多留心對方的言行舉止和細微有表情及處事方式,不能急於一時和一事來肯定這個人。

5樓:茶語無心

其實**也是與時俱進的,網路上有太多的渠道讓他們發揮聰明才智了,且行且珍惜吧!

6樓:小豬豬乖乖

其實我覺得人只要不貪的話,關鍵是自己的貪慾的話,**是拿你沒有辦法的,但是情感就是乙個例拜了,他們可以編織一張很甜蜜的話,等著你掉下掉進去,我覺得我們還是應該要有一定的提高自己的警惕吧,雖然說網戀是很甜,但是我們也應該去認真觀察好有些甜甜戀愛,他是不屬於你的,然後的話,我們也可以去管他她太多,如果他是乙個**的話,他的言語中總是甜言蜜語,有的話叫做說出,而做不到,可是要是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般都是做到又說的,或者是做的,而說出這種的,然後我覺得我們以後是那時候應該擦亮自己的眼睛,應該去找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吧。

7樓:網友

網路上的情感多數都是大**的,因為他沒什麼事可做的,有的就是在網上騙女人的錢的,有的是騙感情的,所以網路上的情感是不能相信的,有多少女人被騙的都是情感的事情鬧的。

8樓:網友

現在社會不光網上現實也很多的,不光是情感還有其他的,所以防人之心不可無的,無論何時何地自己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才是王道。

9樓:愛笑的祖國您好

現實中的**也不少啊,何況虛擬世界?

10樓:雲下

為了利益,為了虛榮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上當的人這麼多。

為什麼好多人喜歡紋身卻很慫,為什麼混社會的人都喜歡紋身?裝逼還是為了吸引人?

紋身是出於喜歡,慫是因為個性。某些人以為紋了一些霸氣的紋身之後就會增加一些氣場,不過是 自以為是!如果實力不夠,說啥也沒用。這要從根本上講,在古代紋身是少數民族特有,漢族建立得王朝少有!在後來國內很大部分人都認為紋身得都是混社會得,不是什麼好人!到了現在就普遍了有得是為了藝術,有得為了掩蓋身體毛病,...

我搞不懂,好多人為什麼就喜歡聽別人說假話,真話卻聽不進去

堅持自己,相信好人會得到垂青,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好人有好報 性格耿直的人,有什麼說什麼,種善因,得善果 戒殺放生吃素唸佛是福慧!南無阿彌陀佛!良藥苦口,忠言逆耳。為什麼人人都要求別人說真話卻又只喜歡聽假話?人有七情六慾 任何人或多或少都有些虛偽,真話傷人 假話聽著舒服。誰都需要得到認可和讚賞 人無...

智慧型機箱有什麼用啊,為什麼周圍好多人都想換智慧型機箱

能機箱可以遠端控制電腦開機,關機,控制風扇顏色,轉速等,其實很多軟體都可以實現遠端關機,但是遠端開機這個功能應該只有愛國者能做到,而且人家那風扇做的多好看,專利呢 智慧型機箱有什麼用 智慧型機箱是愛國者產品的組合,將機箱和遠端控制器連線後,就可以實現遠端控制機箱了,人不在家也可以控制電腦開關機。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