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尿床有什麼藥吃 這是一種什麼病

2023-05-18 03:30:05 字數 1655 閱讀 2864

1樓:御坂576號

你好,我朋友也是成年人,去年也總是尿床,很鬱悶的,後來經朋友用了中藥的尿床慷復淌,真的好了,如今一年沒有在尿過了,真的很不錯哦,你不妨試試,祝早日**哦。

2樓:蔚雅青

我是河北省石家莊健安中醫院遺尿科的隨主任。關於成年人尿床,特別是從小就有一直沒有完全**的病人,我個人認為一般都與下面因素有關:1,白天憋尿狀況差,有尿急、尿頻,見到水或摸到水就想小便的情況,憋尿時間長一下,小腹痠脹感明顯。

這說明膀胱括約肌功能差所致。2,晚上形成的尿量多,不敢喝水,稍微喝點水晚上就會出現症狀,這種情況與大腦腦垂體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和腎虛所致,個別的患者出現腰痠腰困,四肢疲乏無力,白天精神差,例假不規律,怕冷,手腳冰涼等。3,神經功能失調,晚上睡覺做夢找廁所,尿一點能醒或尿過了也醒不了,害怕膽小,對日常事務很敏感,自卑,不愛說話,愛發脾氣,愛激動,這都是植物神經功能和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所致。

4,有的患者還出現脾胃消化功能差,不敢吃生冷食品,愛拉肚子,容易感冒,面黃肌瘦等等。5,有的女性患者在月經前後最容易出現類似問題。這與精神緊張和內分泌功能失調有關。

所以,只有明白其理,才能對症下藥,只有這樣才會早日得到**,雖然時間比較久了,但是完全是可以**的,只要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綜合整體調理身體,缺一不可,我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是完全可以**的。關鍵是你要有信心才行,尿床病不算是什麼大病,只有認真對待,積極配合**,我想健康幸福的生活永遠是屬於你的。

吃什麼食物能治大人尿床

3樓:烏雅樂蕊丘漠

遺尿,又稱尿床。

是指小兒睡中小便自遺、醒後方覺的一種病證。多發生在3歲以上的兒童。

睡眠時不能控制排尿。

但不包括有器質性病變的遺尿症患者。中醫認為多由小兒腎氣不足、下元虛冷或病後體弱、脾肺氣虛不攝。

或有不良習慣所致。非處方中成藥選用應按以下二型辨治:1.若表現為夜間遺尿、怕冷喜熱、面色蒼白、體弱多病、夜間不易叫醒、小便清長、舌淡等。

此為腎氣不足遺尿。

治宜補益腎氣、溫腎散寒。可選用縮泉丸。

由益智仁、烏藥、山藥組成,每次。

3~6克,1日。

2次,溫開水送服。

3歲以內小兒酌減。也可選用遺尿散。

由萆、益智仁、硃砂組成,每天1次,3~

6歲小兒每次3克,7歲以上每次。

5克,均用溫開水送服。

3歲以內小兒酌減。

2.若表現為小便次數多、面色黃白無光澤、易於感冒、體弱無力、愛長出氣、食慾差、腹脹、大便偏稀或有脫肛、舌淡等。

此為脾肺氣虛遺尿。

治宜健脾益氣。可選用補中益氣丸。

由黃芪、黨參、甘草、白朮、當歸、公升麻、柴胡、陳皮組成),3~

6歲小兒每次3克,7~11歲每次6克,12歲以上每次。

9克,均為。

1日3次。溫開水送服。

3歲以內小兒酌減。也可選用參芪膏。

由黃芪、黨參組成,3~

6歲小兒每次5克,7歲以上每次。

9克,用溫開水化服。

3歲以下小兒酌減。

**尿床有什麼中藥可以**?

4樓:qq段安敏

中草藥中有一種藥叫「玉關門」,這種藥對大人小孩尿床都非常管用,而且很徹底,好了就不再**。

這是一種什麼鳥,這是一種什麼花

珠頸斑鳩 也叫胡雕 花斑鳩 珍珠鳩 這是乙隻幼鳥 這是一種什麼花 勿忘我,是紫草科勿忘草屬的植物。勿忘我是一種多年生草本,高30 60cm。總狀花序頂生,長10 15cm 勿忘我開有淺藍色的小花,花期是4 5月。適應力強,喜乾燥 涼爽的氣候,忌濕熱,喜光,耐旱,生長適溫為20 25 分布於歐洲 伊朗...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植物,這是一種什麼植物

這是野百合花,開花時開白色喇叭形花。請看圖。這是一種什麼植物 雞屎藤,多年生草質藤本。其莖呈扁圓柱形,稍扭曲,或近 老黃牛莖灰棕色,直徑3 12mm,栓皮常脫落,有縱皺紋及葉柄斷痕,易折斷,斷面平坦,灰黃色 嫩莖黑褐色,直徑 1 3mm,質韌,不易折斷,斷面纖維性,灰白色或淺綠色。葉對生,多皺縮或破...

有一種面板藥叫什麼凝膠,塗抹的,有一種藥膏對滋生面板好,是什麼?

克林黴素凝膠,有個海茱雅的朋友以前去華山醫院醫生開的治痤瘡的,不知道你問的是不是這個藥膏 你是有什麼 問題哦?沙多譜 抗菌凝膠是一種藥嗎,做什麼用的?是一款 外用消殺製劑,由真菌類 細菌類引起的 病的。外用殺菌劑,治腳氣灰指甲之類的。今天到 科看 醫生給我開了三種藥膏一種是啊達帕林凝膠一種是夫酉地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