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手長大?怎麼讓自己的手變大

2023-05-18 02:50:02 字數 1487 閱讀 3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手臂手腕力量 1 鍛鍊手臂2 鍛鍊手腕3 鍛鍊手指 鍛鍊方法 1 鍛鍊手臂 (這不用教了吧 伏臥趁 或引體向上或壓林等。2 鍛鍊手腕(可製一跟20多公分的棒子 中間栓上線(結實 的)綁上些東西(這無所謂) ,重量不用我說了吧!然後用手腕力量將棍子轉動(綁的東西也隨之上下移動)順勢針與逆時針來回變動作到手酸為止為一組,休息2到3分鐘,3組每天, 3鍛鍊手指(司馬光扎缸想必你知道吧 就是那種缸(比手掌小一點的缸口那麼大就行了,用手指抓住缸口手指酸為止 最好多堅持,也是3組每天,不過多幾組也無所謂這是耐力練習,接著一種 拿著啞鈴從下提到上(出氣)鬆開,在半空中抓住(吸氣)但是不要在家裡的地板上練,扎爛地板,媽媽要罵的,最好下面有墊子之類的東西,這是練靈敏度和手指的什麼力量來著 就這樣,朋友多多練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好 看來你是個男孩子吧 要想讓手大 就要多動手 做抓舉鍛鍊 多做用手出力的活 使手部的骨骼和肌肉發達 手就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骨骼是均衡長大的,隨著年齡增長,手也長大了。多聯絡,多用手,手也會有變化,可以更靈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人都愛美!!少幹粗活!跳舞咯;讓手修長漂亮。

不過,實在不行就是什麼樣就什麼吧;調節心情改變自己,比讓手長好看要容易些/也會讓自己真正的更美麗些。

怎麼讓自己的手變大

5樓:八卦氣質

天試著用乙隻手拿起籃球 1:繞指**法:用線繩纏繞十指反覆進行,既可以**也可以使手指纖細。

怎樣才能讓手指變長?好看一些

6樓:小逸紗布

不要 用力扯手指 因為會更粗 因為關節會大 用暖水 先泡一下 手 再 用力 伸長手指 不要用外力 也可以 修修指甲 變得美型。

7樓:丁丁

選擇修長的指甲形狀,最好到專業的美甲店做指甲,能在視覺上讓手指看起來更長。

怎樣讓手指變長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手部運動,練彈鋼琴,手風琴,小提琴,電子琴,只要活動手指就有效果。

握拳然後用力張開手反覆練習10次。

去按摩手指,手指甲留長點看起來也會覺得手指長點兒。

盡量不去按手指,發出"咯咯"的聲音,會使手指的骨節變粗,這是要注意的。

利用早上的時間,伸出手,掌心對著自己,小指先下來,接著無名指也跟著下來,中指隨後,最後是食指和拇指,雙手連貫性地做一遍,反方向也行。

輕輕地去拔每個手指,不需要太用力。

身材決定你的手指,要多吃水果蔬菜。

9樓:網友

這個靠遺傳的!後天起步了多大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問的問題還真有趣,經常扯拉自己的手指咯!看行不行咯,在不能變長,就去醫院看醫生有什麼辦法咯。

怎麼能讓鼻子變挺,怎樣讓鼻子變挺

呵 女孩子都是愛美的,羨慕人家很正常啦 挺鼻夾倒也是可以的 就是怕對鼻子不怎麼好 其實女孩子可以通過化妝來改善下的 在鼻子打點高光,讓人視覺上鼻子挺了 高了 演說簡單點的 妍雅夫 就能行的呢 平時多留意就ok 了 除了整容好像沒有別的什麼好的方法了,不過真的用這麼在意外在形象麼?專家建議你。回爐再造...

怎麼能讓養魚的水變乾淨,怎麼能讓養魚的水變乾淨?

養魚水渾濁,看看魚老闆怎麼處理,讓水變得如此透徹 要具備有效的過濾系統,在過濾系統中用生化棉 過濾棉 陶瓷環等形成多層次過濾,使魚缸整個系統建立硝化系統。這樣水就會保持清亮,並且持久不壞。1,加強水迴圈或者提高換水頻率。2,保持魚缸內壁清潔。3,偶爾配合使用淨水寶。4,養點水草。5,如果是養熱帶魚累...

怎麼能讓自己變的浪漫?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非常浪漫?

聽上去,你好像不是很中意她嘛。她所謂的優秀在你心目中的分量也不是很重 女孩子成績多好,多上進本身也不是非常了不起的擇偶條件 你不錯,起碼對她來說很不錯。年輕,家庭條件ok,為人正經靦腆。你先要問自己她對你究竟有沒有吸引力,也就是說,你這一輩子都交代給她,你覺得ok嗎?這裡有幾個很關鍵的因素比如 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