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走天下旅遊管家

2023-05-18 02:45:05 字數 878 閱讀 3740

1樓:網友

西安旅遊找走天下管家,就是花**錢找了個給自己添堵的人,旅遊販子,**客服,**公司,說話從來不說清楚,只收**旅遊費,根本沒品質,遇到問題推三阻四,不解決問題,收攬對西安不了解的遊客高額旅遊費,然後臨時派發給旅遊公司,從中牟利,旅遊公司的導遊都是都是每天早上6點才知道遊客的姓名**,就算提前乙個月預定也是如此,根本沒有計畫,前一天客服說早上7:30出發,第二天導遊6點打**說6:15出發,給個突然襲擊不給留吃早飯的時間,既然要早走為什麼不提前說;沒交錢之前說的天花亂墜,各種承諾,比如說酒店都是四星級,發的**也是房間寬敞明亮,環境優美,等到去了才知道她們定的四星級酒店的標間是分大小的,大的有小的兩倍大,我們在走天下管家提前乙個月預定的標間,極小,床邊離牆的距離兩個人要側身才能通過,衛生間也極小,洗個內衣襪子都沒地方晾曬,這樣的酒店如果不是走天下管家給他們拉客人,根本沒人住,還收我們**房費。

要開發票還要遊客另外掏稅錢,我們交了錢連正規發票都開不出來,正規公司怎麼會是這樣,我在這裡舉報西安走天下管家偷逃國家稅款,希望有關單位調查這種擾亂西安旅遊市場,坑害消費者,偷逃國家稅款的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西安就找走天下這家吧,肯定比其他家的品質。

3樓:日月

靚女茜茜(姚姚、周周……)

三天西安家庭旅遊自由行今天結束了,心裡真是戀戀不捨。這是我們多年旅遊中最開心,最舒適,收穫最大的一次。不只你們,還有導遊小張、小姜……,都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們那樣專業敬業,安排周到,服務熱情 ,使我們看到了古城西安的朝氣蓬勃和美好的未來。非常遺憾,我們只是在上看到了你,並取得聯絡 ,在幕後做了那麼多工作,還沒見到真面目,只有在此表示感謝,並祝更加美麗、健康、工作順利!2019.

廣東順德夏明、王蘭芳 )。

西安想去安康旅遊應該怎麼走,關於從西安去安康的旅遊線路

到城南客運站坐車走西康高速要快些。車是十分鐘一趟。到了安康後出門坐6路車就可以到市區。火車的話從西安直達的也有好幾趟的。可以的,你可以到綜合網看看 mn520.cc 你到出行專版 裡面可以自動轉換資訊的!高速客運站,鐵路。選我吧!他們回答了那麼多,您就選我讓他們失望吧。關於從西安去安康的旅遊線路 一...

十一西安旅遊路線,十一西安旅遊路線推薦

學生來西安有同學在起碼住宿不用考慮 可以擠宿舍 西安比較有意思的是鐘樓 西大街 還有大唐芙蓉園 這三個景點一天就可以搞定 大唐芙蓉園門票是68元一張 鐘樓是20 只賣學生套票 逛西大街 吃回民小吃吃多少花多少 呵呵 來西安還得去逛臨潼兵馬俑 門票是70 可以買學生票 還有周圍的華清池 大概需要一天版...

冬天到西安旅遊,西安冬天適合去旅遊的地方,

第一天 上午到達,入駐酒店,中午從火車站坐車前往臨潼參觀兵馬俑,華清池 長恨歌國慶之後就不演了 下午回到西安市區,可以直接前往永興坊,嚐一嚐陝西省的特色小吃,漢中 安康都有 第二天 一早就去陝歷博 陝歷博免票但是需要身份證換票,去的晚了會排很長的隊 從陝歷博出來,差不多接近中午,可以去大雁塔北廣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