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月下景色文章,描寫月下景色的優美句子

2023-05-18 02:45:02 字數 2003 閱讀 9366

描寫月下景色的優美句子

1樓:**隨身吧

1. 坐在白月光下,翻開一捲宋詞,耐心地教清風識字。

2. 乙個個字元在月光下安靜地盛開。多麼像乙個深情的女子,想念乙個還不懂得愛她的人。

3. 在清朗的月光下,不必山重水複去追尋什麼,那朵梅花,已離了枝頭,幽淡的暗香瀰漫了整個天空。

4. 想起了舊時明月,想起自己在月光下,梅邊吹笛的影子。如煙往事湧上心頭,笛聲喚起佳人,和他一起攀折梅花,不顧雪中的清寒。

5. 捧起酒杯,月下獨酌,對著梅花,流下傷懷的淚。

6. 冷月下,片片花瓣隨風凋零,漂浮在西湖的碧水中,美得燦爛、美得悲絕。

7. 朦朧的月色下,等待著明日晨起時,看窗外那滿徑的落紅。那紅,有乙個名字,叫相思。

8. 本該有月,卻雲滿夜空,好在風起,雲開月出,就連花也被拂動,在月光下映襯出婆娑的倩影。

9. 月下銀波微漾,明月千里,念及思鄉情意,瞰目回首,月光下的足跡,悠悠,明月已行千萬里。

10. 迷離的月光照拂著大地,樓宇被染上了一層如夢如幻的色彩,說不清,道不明。華燈初上,霓虹點綴著神州,星星點點昭示著繁華,對映這琉璃七彩。

11. 夜,依然是這樣的恬靜、祥和,靜靜開放的夜來香和著柔柔的月光,從空中灑瀉下來,覆蓋屋頂,瀰漫院落,推開小窗,鋪滿我的書桌。

12. 透過迷離的的目光,看著月亮的清澈,彷彿置身在鄉村的田野,寧靜的村莊,如水的月光,樹木的深然如岸,伴著村莊的萬家燈火,恬靜而溫馨!

13. 今夜方知春氣暖,月下柳梢藏幽夢。立我於月光之下兮,傾聽風語,獨享夜之靜謐兮。立我於月夜之中兮,月伴柳梢,獨賞月之朦朧兮。

14. 今晚月色不錯,一縷銀光灑向無人的大地。今夜,十分幽靜。

15. 呆呆地站在月光下,想著那一件件童年的事兒,讓記憶的泡沫在月光下盡情跳躍,讓記憶不再有缺陷。

16. 獨倚高樓,月兒近許,甜美的夜色,悠悠的柳枝,好像夢還在醉酒中。

17. 月灑萬山冷清秋,銀葉染畫醉飲酒。欲駕羽鶴朝西去,獨倚玉桂賞寒宮。

18. 月色銀白,灑滿每乙個角落,灑得我滿身滿臉,推門出去 進入這銀白的世界,這銀白的夜啊,細細密密如情話,聽細細的聲音,讓我來細細地回憶細細想你。

19. 月光下樹影同樣的斑駁美麗,一陣強勁的秋風吹過樹葉沙沙的響著,地上。

20. 樹影就像是皮影戲一樣那麼鮮活的跳動起來,演繹著乙個個美麗的故事。

2樓:乙個的平凡人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月下景色描寫

3樓:最愛含笑

1、在柔和的月光下,奔騰了一天的小河平息了,月兒倒映在河面上,晚風一吹,波光粼粼,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鏡,又像一塊潔白的長玉,還像一塊綴滿寶石的綢帶。

2、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月亮始終不肯摘下那層薄紗。也好,也許正是因為那層薄紗,月亮才會把它的清輝輕柔地傾瀉到紅塵的每一處角落;也許也正是因為那層薄紗,月色才會那麼朦朧,而在這月色的塵世才會顯現出如此的安靜和樸素。

3、月色下朦朧的夜晚,月光零落,若隱若現,聽著雅尼的鋼琴曲---夜鶯,眼中似有波光點點,輕輕眨動,一滴淚輕輕的滑過腮邊,品嚐一下,原來苦澀中還有一絲甘甜。此刻所有的無耐、傷感和思念,盡都融化在淚裡面………

4、月色下朦朧的夜晚,心中流淌的不只是思念,還有一種無耐一種傷感,有時候一支**就會讓人淚流滿面,因為它觸動的是你心中最柔軟的那一點。

急求描寫晴天景色的段落(),急求描寫晴天景色的段落(300字)

天清晨,我為了看日出,很早就起床了。那時天還沒有大亮,周圍很靜,只聽見旁邊的草叢裡一些不知道什麼名字的小蟲叫聲。我們爬上山頂,已經累得大汗淋漓。可是等待看日出的人已經很多了。我抬頭望望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著眼,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目不轉睛地望著太陽公升起的地方,耐心地...

一句關於月下景色的古詩文,關於月下的詩句有哪些?

北宋 林逋 山園小梅 眾芳搖落獨暄妍,佔盡風情向小園。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斷魂。幸有微吟可相狎,不須檀板共金尊。春江花月夜 唐 張若虛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灩灩隨波千萬里,何處春江無月明?江流宛轉繞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空裡流霜不覺飛,汀上白沙看不見...

描寫秋天景色的作文,求描寫秋天景色的文章500字

秋景 你悄悄的走來,默默無聲,一眨眼,大地披上了金色衣裳。你悄悄走來,走進田間,麥子香味四飄,那畝畝莊稼,遠看好似翻滾的千層波浪 近看,麥子,笑彎了腰,高梁漲紅了臉 玉公尺樂開了懷,地里的人忙及了,唱一曲呀收穫的歌,收了麥子,收高梁啊,收了玉公尺,收大豆啊,收穫完了送國家啊。悠洋的歌聲道出了農家秋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