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33 8萬名兒童感染新冠,這說明了什麼?

2023-05-18 01:30:05 字數 1925 閱讀 6157

1樓:qnb小白鼠

說明了美國**對於疫情處理不當,美國人對於孩子的健康不夠重視,甚至是嚴重忽略。這也說明美國對於新冠肺炎的不重視,以及對孩子的保護措施不到位。

2樓:馬寧學長

美國超萬名兒童感染新冠,這說明了當地的新冠疾病**進度緩慢,防疫措施也比較落後,疫情在不斷的蔓延!

3樓:網友

說明美國疫情防控不力,病毒已經在社群間流傳,很多孩子都沒有能夠倖免。應該說是美國疫情防控策略出現了嚴重問題。

4樓:冰冰大柚子

說明美國防疫失敗,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表示,主辦方未按要求讓參與者戴口罩,只讓工作人員戴上口罩。證明未成年人群體既容易感染新冠病毒,也容易傳播該病毒。

5樓:花花就是我

這說明了,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還是比較嚴峻的,而且危及著很多青少年的生命。

6樓:記上這人掉凳了

第一是美國沒有將這次疫情的抗疫放在第一位,不顧群眾的安危。

第二就是兒童的抵抗力其實很差,在這次疫情中受感染的幾率會大幅度**,應該做好相對應的保護措施。

第三就是美國的醫療裝置不夠充足。

美國或有1.4億人感染過新冠,感染過新冠的人是否會有後遺症?

7樓:金牛

感染過新冠的人不會有後遺症,因為現在的醫學技術很發達,而且如果沒有痊癒的話,醫生是不會讓你出院的,所以我認為是不會有後遺症的。

8樓:不爽的爽朗菌

感染過新冠的人可能會有後遺症,因為新冠是非常影響免疫力的,也會嚴重影響身體素質。

9樓:春季的風啊

這些後遺症就是,身體的免疫力會降低,身體會非常的虛弱,肺部的功能會降低,肺泡的數量會減少,肺部的活性會降低。

10樓:小教艾

經過**後大部分人已經痊癒了,但不確定有沒有後遺症,還是要多注意防護,避免再次感染。

美國累計近1430萬兒童感染新冠,為何兒童感染率如此之高?

11樓:二狗陪你看動漫

美國累計近1430萬兒童感染新冠,兒童感染率公升高可能是因為兒童免疫力太差導致的。

12樓:兔子舞

兒童感染率這麼高的最主要原因就在於兒童的免疫力是非常低的,而且這種疾病對於身體造成的影響也非常的嚴重,建議相關部門應該加強對於這方面的防控與管理,做好這方面的完善措施,避免新冠病毒對於孩子們造成更加嚴重的後遺症。

美國超500萬名兒童感染新冠病毒,當地的疫情為何如此嚴重?

13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因為當地人不重視,有時候他們還不戴口罩,沒有注意防護,所以導致了這種問題的出現,還是重視起來才可以。

14樓:結婚發的

因為當地的人沒有及時的採取措施,也沒有及時的進行隔離,官方也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

15樓:情感姐說大師

因為美國人是很講人權的,他們自己不願意戴口罩,也不聽從**的規定,覺得新冠病毒不可怕,所以防護措施做不好,得病的就多。

截至目前,美國500多萬兒童感染新冠肺炎,當地兒童感染率為何如此高?

16樓:依依很美的

這是因為當地兒童他們每天還需要按時去學校,而且當地的疫情特別的嚴重,沒有做好防護,所以感染率會這麼高。

17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當地的兒童免疫力特別低,再加上沒有什麼防護措施,所以感染率特別高。

1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孩子們的抵抗力特別弱,而且孩子們的免疫力也特別低,所以才會有很多人感染。

gdp五年超美能超美國嗎? gdp五年超美

希望很渺小,2010年中國和日本加起來的gdp還沒美國多呢!不過 照這種形式下去,中國遲早會成為世界第一強國的!美國gdp高達23萬億,如此大規模的gdp都是靠什麼在支撐?美國人的gdp可以大致由三大產業來構成,第一產業是農業,在gdp的比重還不足1 第二產業工業佔gdp的比重為19 左右,往往不足...

只論聯賽,美國大聯盟和中超哪個更好

從聯賽成熟度上來說,美國大聯盟比中超在軟硬體方面都更加規範化。從球隊實力來說,雙方沒有太大的差距,可能大聯盟的總體實力比中超稍強。從文化方面,大聯盟對於歐美球員來說基本不需要再適應,而中國文化是與西方文化差別很大。薪資方面,美國職業大聯盟對於球員工資限制較為嚴格,並有工資帽等規定,在買大牌方面肯定不...

想買車,10萬塊左右(加牌加保險不超12萬),無論自主合資都行,諮詢高手意見,綜合價效比,質保養車等

十萬左右的車子不好選擇啊!跑業務就是車子要稍微商務一點大氣一點了 德系 寶來,車子耐勞性好,保值率高,缺點就是相對而言發動機和底盤稍微有一點點落後,配件有點貴 如果能加點朗逸也不錯,明銳就更好了,就是超過你的預算了。日系就不要考慮了這個價位日系車子沒什麼車是好的,而且售後保養和配件很貴 韓系的悅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