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夢見大蛇,夢見大蛇 夢見大蛇寓意

2023-05-18 01:30:03 字數 1698 閱讀 3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孕婦夢見大蛇,是生兒子的徵兆。

2樓:庾浩思

夢見蛇纏身要生病,可夢見大蛇應該是好兆頭吧。

3樓:帳號已登出

夢見蛇 ,蛇屬小龍。龍代表至尊。所以夢見蛇說明最近有好運。只是書解。不一定是真的。

夢見大蛇

4樓:榴蓮糖聊教育

做夢夢到大蛇的夢境解析:

創業的人夢到大蛇,代表阻礙稍大,若能溝通能化解因境。

懷有身孕的人夢到大蛇,預示生男,春夏佔生女。母體保養好防風寒。

談婚論嫁的人夢到大蛇,說明坦誠相待,互相信任,婚姻可成。

準備考試的人夢到大蛇,意味著理科成績差,妨礙錄取分數。

女人夢到大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

商人夢到大蛇,能發財。

打工族夢到大蛇,工作局面存在較大的變數,失望和希望相互交替,意外出乎你的掌控。同時,有自己創業的可能。

做夢夢到大蛇的其他夢境解析

夢見殺蛇,表示你將發現自己已經牢牢地抓住每個機會來提高利潤,或關注別人成功的操作,你將感受到戰勝敵人的快樂。

夢見跨過蛇行走,預示對疾病的恐懼一直充斥著你的生活,自私的小人在挑撥離間你和朋友們的關係。

夢見大蛇 夢見大蛇寓意

5樓:情感解說家

1、到大蛇,得此夢五行主火,乃是地支中巳火之含義,事業良好,生活順遂,與他人相處融洽者,事業更勝一籌,夏天夢之吉利。

2、在外求財者,往南走吉利。從事影視傳媒,表演藝術等相關行業者,事業良好,多為他人真誠相待,求才可長久之跡象。

3、已婚男人夢到大蛇,主事業有不順心,性格自我之人事業難為,心態受影響之跡象,得此夢真誠待人,生活有所好運之關鍵。

4、從事加工製造,鋼鐵鍛造等相關行業者,得此夢乃是火剋金為財,財運良好之跡象。

5、老年人得此夢,身體康健,與子孫相處融洽,心血管疾病者可有改善之意。

解夢夢見一條大蛇跑時金光閃閃的,求解夢夢見一條大蛇變成金色的龍

蛇乃是財!蛇越長財越大 而金光閃閃乃非凡之象!喻此財非同凡響!得有勇氣去爭取!而你只是看見了!但你並味抓住!而是從你眼前跑過,說明今年將有一條大財富從你眼皮子低下跑過!求解夢 夢見一條大蛇變成金色的龍 80 夢見蛇i是關於性的夢 蛇的長度與大小代表你對這方面的欲求。你害怕的逃走說明你抗拒這類的事。你...

夢到三條蛇,求解夢夢見三條大蛇

周公解夢說夢見蛇是好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女人做夢夢到三條蛇 蛇兇,蛇令人毛骨悚然,在裡是凶兆 蛇也是男性性器官和父權的象徵。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花蛇 綠蛇為生女之兆。夢見麻蛇 黑蛇為生男之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

早上發夢夢到很大蛇,象徵什麼,夢見大蛇 預示著什麼

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