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龍辣條衛生嗎?衛龍辣條真的乾淨嗎

2023-05-18 00:30:03 字數 5137 閱讀 5776

1樓:墩咚兒的日常

現在辣條在我們的生活中真的是年輕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為它們便宜也好吃,在吃飯的時候配上辣條可以說飯都很香了,我從小的時候也是非常喜歡吃這些辣條,因為在學校的孩子們都是非常的喜歡吃這些,而且辣條不僅在我上學的那個時候很火,現在也是很火,以前的時候還是比較的便宜,最貴的辣條也就是五角錢一袋,但是現在不一樣了,辣條都漲價了。

說起辣條衛龍也是我們能知道的最多的乙個辣條品牌,人家現在辣條已經做的可以說是在業內都是很厲害的乙個產業了,但是對於辣條來說我們也是更加的關心它的衛生問題,因為我們也知道電視上面**了很多的辣條其實都是用不能適應的物品加工而成的,這樣的話成本是比較的底,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除了真的是很不健康的,所以我們平常還是應該多多的吃一些比較健康的水果蔬菜,這些食物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是比較的健康的。?

據我所知衛龍現在在產品的各個方面都有很嚴格的把控,衛生方面更是一直在改進,還算是比較的衛生的,平常少吃一點還是可以的,但是不能把它當作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乙個食物,對於孩子來說是很沒有營養的,辣條的衛生總體來說還是有待考驗的,所以還是呼籲現在的人們少吃這些垃圾食品,畢竟這是對人的身體沒有一點好處的,辣條女生吃了的話還會長痘痘對**不好,對胃也不好,總之害處是對於益處的,水果蔬菜和我們平常的家常便飯,對我們的身體是最好的,對我們身體健康的東西我們是一定要多吃的,不健康的我們要盡量的要去避免。

2樓:j清如

我覺得糾結食物衛不衛生沒多大意義,你會因此喪失很多樂趣的。我一直覺得零食只要好吃就行了,我不會刻意去想它會不會不衛生,因為加工食品的工序沒有百分之百的衛生保證。

小時候我們吃的辣條才是真的不衛生,那時候還沒有現在技術這麼先進,辣條是人工做出來的,很多人沒有洗手就開始加工,有一些辣條還沒有生產許可,但是小時候我們可沒有計較那麼多,只知道辣條非常好吃,吃了那麼多還不是健康的長大了嘛!

其實像衛龍這樣的大品牌還是會注重衛生的,畢竟衛龍已經是走出國門的辣條品牌,所以還是值得信任的。你想一下,很多大型超市都賣的有衛龍辣條,如果衛生不過關,超市肯定也不敢賣。如果你喜歡吃辣條,比起那些三無產品,衛龍肯定是有保障的多,反正我吃了那麼多衛龍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其實吧,吃東西主要是為了開心,如果去糾結這個東西不衛生,那太多美味都與你無緣了。舉個例子吧,我乙個大學同學曾經到一家速食麵加工廠做暑假工,乙個月過去後她再也不吃速食麵了,她說以前從來不知道原來速食麵的加工程式那麼不衛生,如果沒親眼看見就算了,見到之後就再也沒辦法正視速食麵這個食物了。

所以我的觀念就是,衛龍只要好吃我就會買,一定不會細想它衛不衛生,所謂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嘛!

3樓:迪麗熱巴的小迷妹

很衛生,今年我都28了。我還在吃

衛龍是中國的辣條之王嗎,為什麼中國辣條在美國賣那麼貴

從設計著手 為居室增溫 為居室稍做設計,也可以幫助居室變得溫暖。如果窗戶漏風,可以給安上帶絕緣內襯的窗簾,居室因此不僅顯得更加靚麗,而且室內始終保持溫暖。太陽出來後,開啟窗簾,讓陽光照射進來,室內溫度公升高。在傍晚時分,要記得放下窗簾。地板容易打理,簡單,乾淨,但在冬天,地板 尤其是臥室和浴室的地板...

衛龍辣條還是三隻松鼠是辣條界的槓把子

應該是衛龍,三隻松鼠堅果名聲比較響 衛龍辣條,因為衛龍是做辣條的老牌子了,近些年網際網路營銷做的特別棒。而且最近南韓企業 樂天瑪特 支援美國部署薩德。辣條知名品牌 衛龍 下架樂天內的辣條並宣稱 民族的終歸是民族的,撤就撤了 讓不少不是辣條界的業內人士和路過的都紛紛點讚。火爆雞筋!五毛錢一包,兩包辣條...

賢哥辣條衛生嗎?安全嗎,汪涵代言賢哥辣條,是真的嗎?能放心吃嗎?

辣條應該都不太安全,據說中國最乾淨的辣條是衛龍 汪涵代言賢哥辣條,是真的嗎?能放心吃嗎?應該是真的,因為如果是p上去的,那是侵犯代言人肖像權的,是違法的,代言人可以起訴的,所以如果產家侵犯他人肖像權,這樣生意做不成,可能還賠上,嚴重者竟的都進牢待都有可能,所以汪涵代言辣條是真的,但至於汪涵代言的辣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