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喜歡吃辣條,你喜歡那么接地氣的明星嗎

2022-09-19 15:40:05 字數 1064 閱讀 5752

1樓:凱哥講娛事兒

接地氣的明星,總是更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歡。

林更新就是一位特別接地氣的明星,曾經自詡為「九億少女的偶像」,但是慢慢的他已經把偶像光環丟到了海裡面去了。作為乙個明星,他的日常的生活狀態讓很多粉絲覺得他並不是高高在上的,而是和普通人一樣,吃著一樣的人物,打著一樣的遊戲,特別接地氣。

林更新不止一次的提到過,他最喜歡吃的就是辣條,在發布會,在拍攝片場,在路邊小店,在網咖,基本上總能看到他吃辣條的身影。他吃辣條的時候特別大快朵頤,就像饞了很久的人一樣,堪稱是辣條的形象代言人。

同時,林更新還是乙個網遊少年,他基本上在各種**遊戲裡面都有涉獵,還曾經和王思聰、周杰倫、陳赫等一起線下開黑,還進行過直播,但無奈遊戲技術實在是太差,經常是乙個拖後腿的角色,所以總是在打遊戲的時候遭受網友的嘲諷。當然,這樣接地氣的愛好也為他圈了很多粉絲。

作為明星,高高在上端著架子,遠離粉絲和觀眾是很辛苦的,因為這樣總是在擔心人設崩塌。但是像林更新這樣接地氣的明星就不一樣,放下架子,才能獲得粉絲的喜歡,當然,最重要的演技過硬,這樣才能有強大的內心去自黑。

2樓:在故宮欣賞交響樂的超新星

噯!我們在夢裡見過小新哥❤不知怎的就是喜歡你

如果你喜歡吃辣但又怕便秘那怎麼辦?

可以吃辣的同時吃一些降火的東西,這樣就能有效的預防便秘,或者是在發生便秘之後採用食物 比如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的食物。吃辣會導致便秘,那便秘的時候吃什麼可以緩解?可以吃紅心火龍果,如果可以吃香蕉,可以喝酸奶,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要多喝水,加強運動,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養成良好的排洩習慣。便秘的時候可以吃...

女生喜歡吃辣條我怎麼辦讓她吃還是

讓他看一些關於辣條的做法的一些文章,告訴他那是地溝油和色素做的,如果你們是愛人,告訴她,你希望她能夠陪你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你明白的,朋友 女朋友喜歡吃辣條怎麼辦 垃圾食品本來就不該多吃,你應該和她說一下辣條的危害,辣條中含糖量很多,糖吃多了會加速衰老,還有長痘痘等等,其中亞硝酸鹽的成分與人體反應...

你最喜歡吃什么餡的水餃,你最喜歡吃什麼餡的水餃?

我從小就愛吃麵食,不管是麵條,饅頭,包子,餃子還是餛飩,我都吃不夠。尤其是餃子,隔三差五就會包一次餃子吃,餃子餡每次也都不一樣,但是我最喜歡吃的還是海鮮餡子,味道真是鮮美可口。只愛芹菜豬肉。裡面可以稍微放點香菇,一定要再放點小香蔥,其他餡都不愛。我比較愛吃的有兩種,酸白菜的和芹菜的。餃子餡裡一定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