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碗上有兩條龍是那年的?碗底沒字是古董嗎

2021-03-04 08:48:40 字數 1196 閱讀 3544

1樓:輪胎超人

瓷碗上有兩條龍是那年的?碗底沒字是古董嗎?這個要看實物才可以判斷

2樓:瞬間無敵選關

沒圖沒真相,上圖來看,瓷器一般講究的是來歷,沒來歷看看有什麼銘文、題記。啥都沒有的看看雕刻繪畫風格看出大概年代,如果只是民間實用器具瓷,那就算不上古董了。

3樓:活的魂有靈人

那就說不來是哪一年的了,那的專家去鑑定。

4樓:1131335郭大俠

洗碗上有兩條龍是哪呢?玩地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你應該拿到那個健保的市場上,讓人們給你見見,幫我看看你這碗到底是什麼年代的。

6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沒有具體**附帶,沒法給你回答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晚上哪一年的?我覺得你應該去請教一下咱們的任務

想請問這個瓷碗是什麼時候的!碗底的落款是個什麼字,現在市場值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真品。就是有點殘。市場**在1500這樣,但是你的殘了。最多可以賣150這樣了。

9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碗收很大的收藏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看不清楚。有點像明代龍泉青瓷碗。你可以去簽定下,**一萬以上。

我有一對不知道什麼年代的小碗, 碗外邊有字和兩條龍,兩個外邊一樣,裡邊不一樣,乙個碗裡四條龍,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龍騰銀碗千古萬寶

12樓:命由天定

古董,儲存著吧會公升值

碗底文字是什麼?是古董嗎?

13樓:

碗底文字是篆書字型,左起豎讀為:真武窯。不像是古董。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碗,碗底4個是什麼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就知道它是古董,但是從**上是不敢判斷它是什麼年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物是國寶,我要收回,我會獎勵一支旗幟給你。

碗銀裡面有四條龍和外面兩條龍字,碗底字,五爪龍,是哪

個人認為這兩件東西都不對,都是現代仿的,仿的還很粗糙。沒有收藏意義 乙個銀碗裡外表有兩條龍,碗內面有四條龍是古代的它是什麼東西?30 你是拿到了乙個器物麼?這個款應該是近現代工藝品。我有乙個碗,碗裡有四條龍外側有兩條龍和古文,碗底有個宋字,且問是古代的還是現代的?我有乙個宋代的銀碗。碗外面有兩條四爪...

夢見墨鏡片上有兩條龍,夢到眼鏡鏡片碎掉了,是有什麼預兆

夢見龍就已經是發了,你這是夢見兩條龍,更是厲害。真龍天子。我晚上做夢夢見我的眼鏡右眼鏡片碎了,做眼鏡片沒碎,這代表什麼意思?請大師們解答 眼鏡片碎了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慮焦.同時說明對某事缺乏自信。僅供參考 既然你都說是夢了 夢都是假的呀,不用太當真啦.如果是預言的話,也不用怕,既來...

以前夢見兩條龍,而且是一青一白的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公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以前夢見兩條龍,而且是一青一白的,在雨天,空中游來游去,最後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