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克吧是什麼

2021-03-03 20:32:45 字數 489 閱讀 2451

1樓:匿名使用者

21克是靈魂的重量,每乙個深愛著別人的人,死後體重會減少21克,那21克便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愛,就算人去了,可愛還在,那減少的21克將會永遠留在深愛的人身邊-----21克是靈魂的重量。傳說人死後體重會減少21克,那21克是最純潔的愛,那21克便是:一克是寬容、一克是接受、一克是支援、一克是傾述、一克是難忘、一克是浪漫、一克是彼此交流、一克是為她祈求、一克是道歉、一克是認錯、一克是體貼、一克是了解、一克是道謝、一克是改錯、一克是體諒、一克是開解、一克不是忍受、一克不是質問、一克不是要求、一克不是遺忘、最後一克是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親愛的朋友,你感動了嗎?,你知道了「我對你的愛淨重21克」的意思了嗎?如果你夠幸福有人對你說「我對你的愛淨重21克」那就接受她吧,更要好好愛她,因為她把靈魂都給了你。

如果在此之前你還不知道「淨重21克的愛情」的意義,那麼就請你一定要記住了,因為說不定哪天有個男孩或女孩對你說:「我對你的愛淨重21克」那時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愛是什麼?愛情又是什麼?說說你們的認為吧

愛是彼此對對方的關心 在乎。裡面包括父母和子女之間的互相的愛。男女之間的愛,朋友 同性或單純男女關係 之間的愛。除了第一項父母子女之間的愛常見,後面兩項存在可能的幾乎為零。為什麼這麼說呢?第三項 朋友一般都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能真心待你的,在我活的20幾年裡,至少目前沒有遇到過。第二個問題,愛情是什...

愛爾克的燈光原文,愛爾克的燈光的原文

全文以 燈光 為標題,又以 燈光 為線索,形散神不散 集中筆墨抒發了感情,表達了深刻的主題。作品寫了幾種燈光 舊居的燈光,愛爾克的燈光,心靈的燈光。愛爾克的燈光作為本文的題目,具有豐富複雜的象徵意蘊。1 故居門前的燈光,是陰暗中的一線微光,並不曾照亮什麼。這燈光象徵著不可避免的走向沒落的大家族。2....

愛是什麼?為什麼要有愛,愛是什麼?為什麼要有愛

愛是你我 用心交織的生活 愛是你和我 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 把我的傷痛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 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