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的實力是不是被過譽了?

2023-05-17 23:30:02 字數 2927 閱讀 4259

1樓:網友

他擁有這麼高的實力就應該被讚譽。

2樓:不鑲露

確實有一點,但是索隆本身也很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實力一點也不誇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的實力沒有背過,與他有一定的實力來打了來證明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預索隆就是有這個實力保護他自己和他的隊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過譽的,他的實力就是這麼強。

7樓:玲遇定

索隆的實力沒有過譽自身能力就很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過,索隆的實力不容置疑。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被過譽了,索隆並沒有那麼厲害。

怎麼評價《海賊王》裡的索隆?

10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非常帥氣,而且武功非常高,是乙個正派人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是乙個對待朋友非常不錯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外表帥氣,做事有責任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是乙個非常真誠可靠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帥氣多真,內心細膩柔軟。

15樓:網友

這個人真的是乙個非常暖心的人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是裡面人品很高的乙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裡面的索隆是路飛的好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樂於助人,是乙個正派人物。

海賊王裡面的索隆厲害嗎?

19樓:膽小瓜

厲害的,他是那群人裡面獎金漲的第二快的!慢慢看,其實他們不一定是能力最棒的,但是肯定是毅力最棒的!

20樓:網友

當然厲害。

草帽海賊團第二戰鬥力。和鷹眼修行歸來,根據最新漫畫資訊,兩年後的他已經掌握了霸氣(據漫畫來看,已經得到為武裝色霸氣和見聞色霸氣。其是否具有霸王色資質由於在漫畫687話的一招「大震懾」引發了海迷們又一波熱烈的討論,就情形看很可能具有,不管從身份還是從個人意志的角度來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虎啊,現在見聞色和武裝色加上第一刀,肯定是要和雨之希留對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九刀流,阿修羅,一剛力羅,二剛力羅,這技能夠拉風。最拉風的一句話:一世,三十六煩惱風;二世,七十二煩惱風;三世,百八煩惱風!

23樓:袎峭ve蠣

厲害極了,最厲害的一招,我認為是「阿修羅 一霧銀」當然,索隆的霸氣也很厲害。

24樓:

肯定厲害啦。海賊王第二主力 可以說副船長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師從鷹眼回來以後應該很猛。貌似學會霸氣了。加上原來的實力。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索隆?

26樓:川川川谷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索大的,首先我沉迷於他的顏,大家都認同吧,不過索大的氣質和氣場也是很強的,比如在打雪女莫奈的時候,一刀下去連霸氣都沒用莫奈就根本恢復不了,這種氣勢應該不是一般人會有的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當然他也會保護女人,雖然不會像香吉一樣那麼紳士[類似於鐵漢柔情?]

27樓:傾盡天下

因為有一次索隆去挑戰乙個比他厲害很多的對手,那人問他理由?為什麼明知實力差距大還來?索隆就一句話,因為——娜美哭了!!

啊啊啊啊我真希望我能找到這樣的男朋友!!(這個情景好像在番外)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索隆這個人物的形象就是真誠可靠。

29樓:海公尺

索隆很帥哦聲音很酥很好聽!很暖。

30樓:小福豆兒

因為索隆有擔當~有實力~有顏值~有路痴果實

我是不是被鬼纏身了

這叫飛蚊症,很常見的一種眼科症狀,你看到的白影黑影是脫落的上皮細胞.一般來說這種症狀普通人都有,但是如果過於頻繁就要去眼科醫生那檢查一下了.大概是心理暗示在起作用,我個人認為,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如果這世上真的有鬼,鬼真要和我們人搞,我們再怎麼反抗也沒用,它半夜來攻擊我們,隨時隨地都能攻擊我們,...

被傳喚是不是已立案,傳喚是不是已經立案了

法律分析 收到公安局傳喚通知書不是代表立案了,公安機關受理案件後,經過審查,認為有犯罪事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且屬於自己管轄的,由接受單位製作刑事案件立案報告書,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予以立案。傳喚是公安機關在偵查階段的工作。法律依據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一百六十二條 公安機關受理...

趙雲是不是被演義高估了,趙雲這麼火,是不是因為在三國演義裡面和其他武將比

趙雲,字子龍,他身姿雄偉,是三國時期著名的一位大將軍。我個人認為趙雲沒有被高估,首先趙雲跟隨劉備征戰將近三十年,參加過長阪坡之戰 漢水之戰等等諸多有名的戰役,為劉備立下來許多戰功,並且趙雲在戰爭之中也殺出了赫赫威名,在後世人們的印象之中,趙雲更是有著 常勝將軍 的美名,在三國時期有誰人不認識常山趙子...